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01)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之前到底是谁面不改色地撒娇,嘴上甜言蜜语不断还能脸不红心不跳的啊。好几次,中原中也都想揪住对方的脸,看看涩泽龙彦的脸皮是不是超厚的。
  “……咳。”涩泽龙彦微微侧过头,霜色的眼睫微颤,小声道:“都怪中也,突然说那样的话。”
  中原中也盯着涩泽龙彦通红的脖子,忽然意识到,他或许抓住了涩泽龙彦的脉门。
  每次都是他被对方撩得脸红心跳算什么,必须让这个瞎撩的白麒麟还回来!
  比如再次复刻那天晚上酒店天台上的吻额头?
  不行!
  中原中也恶狠狠地摁掉这个选择,他才不要踮脚做这种事情!!
  他还在生长期,涩泽龙彦比他高出来的这十几公分,他一定很快就能够追上。
  呃,这两天他重力异能用得有些多,应该没影响到他的未来身高吧?
  中原中也的心中忽然有些忐忑。
  重点错误的中原中也陷入了沉思。
  原本等着中原中也再说点什么的涩泽龙彦:“……”
  好吧,木头中也,他竟然一点都不意外呢。
  ***
  中原中也已经答应要跟涩泽龙彦在东京住两天,现成的公寓在这里,自然要直接住下。
  在涩泽龙彦的坚持下,中原中也住进了公寓的卧室中,房间里是一张豪华的双人大床。
  涩泽龙彦自己则去了书房,那里有一张仅供休憩的小床。
  中原中也皱着眉将涩泽龙彦叫去了卧室,这床这么大,躺两个人没有问题。反观书房里那张小床,涩泽龙彦躺上去怎么睡。
  涩泽龙彦看似犹豫实则期待地说道:“挤挤也能睡的。”
  “我又不会吃了你,卧室那么一张大床怎么睡不下两个人了。”中原中也没好气地说道,他还没准备对涩泽龙彦怎么样呢,躲什么躲。
  “好的。”涩泽龙彦飞快抱住一只白枕头,脚步轻快地走在中原中也的身边,“今晚跟中也一起睡觉。”
  中原中也脚步一滞,这话说得怪暧昧的,可能是因为他现在思想不纯洁,所以现在看另一个当事人也觉得不纯洁吧。
  真是造孽。
  好在因为中原中也的特殊性,他不会做梦,也不会在梦中做出什么事情来,而旁边那个暂时没有胆子做出点什么事情来,这一夜算是安安稳稳地渡过。
  第二天,涩泽龙彦化身东京向导,拉着中原中也,一个区一个区刷了起来,认真执行让中原中也看看他过去生活过地方的目标。
  涩泽龙彦用餐过的料理店,涩泽龙彦买过东西的店铺,涩泽龙彦去过的游乐园。
  涩泽龙彦恨不能将自己过去种种统统分享给中原中也,包括他曾经谨慎修辞,简单描述成小学生课外社团活动的某些活动。
  中原中也:“……”
  他就知道,涩泽龙彦从来就不是一个安分的。什么跟夏油同学的社团活动,合着是一场黑吃黑啊。
  不过,这对于中原中也而言还真不算什么。要知道,上辈子他可是在擂钵街长大的,想要在那里活下去,异能力不是当摆设用的,那是杀人的工具。
  中原中也摸了摸下巴,问道:“那你们有代号吗?”
  在黑市混的赏金猎人,没有谁会用自己的本名,都是叫代号来着。
  涩泽龙彦沉默了一下,然后道:“夏油杰的代号是‘狐狸’。”
  中原中也挑眉,钴蓝色的眼眸中闪过一丝笑意,面上却是一本正经地催促道:“我问的是你,难道龙彦小朋友没有取代号?”
  涩泽龙彦哽了哽,好半晌,他干巴巴地道:“兔子。”
  中原中也:“噗哈哈哈——好合适哈哈。”
  涩泽龙彦:“……”有些郁闷,但看着中原中也高兴他也跟着有点高兴,心情好复杂。
  中原中也努力将笑意往下压,眼泪都憋出来好几滴,他就说吧,白白的毛,红红的眼,涩泽龙彦这配色,他不是兔子谁是兔子!
  当然,确实很可爱就是了。
  “这、这是谁、谁给你取的?”中原中也太好奇了,快让他看看,谁跟他英雄所见略同。
  涩泽龙彦慢慢地吐出一口气,风牛马不相及地来了一句:“狐狸这个代号是我取的。”
  中原中也立刻就明白了,哈,原来是夏油杰给涩泽龙彦取的“兔子”代号,礼尚往来,礼尚往来。
  刚才好不容易忍下来的笑声再次弹了出来。
  涩泽龙彦决定不姑息这样的中原中也,他虚了虚红色的眼眸,慢吞吞地说道:“很好笑?”
  “没……有一点吧。”中原中也笑得面上泛红,蓝眸波光盈盈的,看着就觉得可口,他却丝毫不觉,笑弯了眼睛,声音因笑意而微微发颤,“白兔子、兔子多可爱啊。”
  “哦?”涩泽龙彦猛地倾过身,几乎跟中原中也脸贴脸,红眸似笑非笑地盯着中原中也下意识瞪圆的钴蓝眼眸,意有所指地说道:“所以,中也是觉得我很可爱吗?”
  中原中也一时间卡住了。
  太近了。
  橘发的少年几乎是下意识屏住了呼吸,但他依旧能够嗅到涩泽龙彦身上的草木清香萦绕在鼻尖。
  过于贴近的距离,呼吸近在咫尺,中原中也只觉得自己脸上的小绒毛统统竖了起来,在对面温热的呼吸中飘来飘去,飘来飘去。
  下一秒,中原中也抬手,一巴掌按在涩泽龙彦的额头上,将人往后一推。他红着耳朵,色厉内荏地道:“有话好好说,凑这么近干什么。”
  涩泽龙彦保持着被中原中也的手掌按脸后推的姿势,张嘴就道:“中也还没有说可爱不可爱呢。”
  中原中也唰地一下收回手,涩泽龙彦说话时带起的温热气流都扑在他手腕上了,那里没有手套覆盖,被热风一吹,他头皮都麻了。
  呜,他果然是越陷越深了吗。
  中原中也猛地转过身,快步向另一边走去,嘴上没好气地说道:“可爱可爱,可爱行了吧。”
  啧,昨天说他可爱的时候还红脸,今天他就能光明正大地问他可不可爱了,他的脸皮果然跟涩泽龙彦没法比。
  涩泽龙彦忍不住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来,他连忙跑过去。
  “中也酱觉得我可爱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我也觉得中也酱最可爱了。”
  “……闭嘴!”
  ***
  第二天的时候,魏尔伦就按捺不住地给中原中也打了电话,主要是魏尔伦担心弟弟就此跑掉,不回来了。
  幸亏电话还能打通,要不然魏尔伦又要去黑市买情报了。
  “我为什么不回去!”中原中也气势汹汹,他对这两个家伙还没有完全消气,指望他有个好态度是不可能的事情,“那里是我的家,我什么时候回去都可以!”
  “没错。”涩泽龙彦凑过来,故意说道,“那里是我们的家。”
  [弟弟。]手机那头的魏尔伦不死心地提醒中原中也,大声说道:[那家伙真的不是什么好人,你不要被他蛊惑……]
  魏尔伦的话没能说完。
  因为中原中也干脆利落地挂了电话。
  “不用听他的。”中原中也有些心虚地安慰神情似有失落的涩泽龙彦,魏尔伦大概对当初没能杀死龙彦的事情耿耿于怀,所以总是在见缝插针地说他坏话。
  殊不知,魏尔伦的每一句告诫都如回旋镖一般扎在了中原中也自己的背上,让他心虚之余,越发恼怒起来。
  涩泽龙彦抿唇露出一个微笑来:“嗯,我只要中也的信任就够了。”
  至于魏尔伦,那谁?
  中也都不认的家伙,也敢跑来充哥哥的款儿?
  呵。
  人在东京的第六天,涩泽龙彦带着中原中也回了涩泽家本家。
  跟涩泽龙彦前两套高级公寓不同,本家宅邸坐落在世田谷区,走欧日结合风,占地面积极广,景致清幽,与其说是民宅,不如说是园林。
  再见涩泽荣一,中原中也面上带着礼貌的笑容,心里暗暗有些发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