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22)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中也……”
  中原中也抬起手,戴着黑色手套的指尖勾起涩泽龙彦的下巴,并没有多用力,但架不住涩泽龙彦无比配合,立刻随着中原中也手指传来的力道倾过身来。
  围绕着快艇的海洋动物音乐会仍在继续,不管是来自于海岛上的特邀飞行嘉宾还是海水中的海龟鱼类都十分卖力地表演着。
  已经很近的时候,中原中也转勾为抵,让涩泽龙彦停在那里不准动。他微微眯着眼,笑着问道:“所以,海妖塞壬的异能力是声波?”
  涩泽龙彦十分冷静地看着中原中也在阳光下泛着珍珠白色的皮肤和开合的红色嘴唇,虽然对于中原中也在这种时候提了别的男人的名字而有些郁闷,但他还是老实地道:“对,他能通过模拟声波来驱使动物。”
  海妖塞壬为什么棘手又难抓,跟这个异能力有着直接关系。
  声波的用途太多了,除了可以模拟动物声波进行简单沟通,让海里海上的动物都变成他的眼线外,还可以模拟出某些跟人体器官震动频率相近的次声波频率,一瞬间将人杀死。
  在涩泽龙彦知道海妖塞壬的异能力就是声波后,他就动了想要开这样一场海上音乐会的打算。
  就问浪漫不浪漫!
  涩泽龙彦不再说话,而是用那双好看的红色眼眸深深地看向中原中也,试图用眼神来将这个讯息传达过去。
  中原中也:“噗。”
  显然,中原中也看得懂涩泽龙彦这点小心思,但他这会儿笑点低,有些控制不住。
  在涩泽龙彦莫名有些危险的视线中,中原中也飞快地压下那点笑声,他抬起手,勾住了涩泽龙彦的脖子。
  唇齿相贴间,是中原中也依旧带着笑意的声音。
  “……喜欢……这是奖励……”
  ***
  难怪海妖塞壬能够在这样一个时代依旧在海上称霸,他的异能力确实很适合在海上搞事。
  第一届海上音乐会圆满落幕。
  唯一的遗憾是,中原中也还是不愿意跟他结婚。
  涩泽龙彦扒在船舷上,唉声叹气。
  中原中也无奈死了,他伸手扯了扯涩泽龙彦的白发,复又用手指卷了两下,提醒道:“龙彦,再过十天你才十八岁。”
  冲动是魔鬼啊。
  英年早婚要不得。
  中原中也自觉自己是一个心理年龄四舍五入就是四十岁的成熟男人,跟一个只是堪堪到了法定结婚年龄,距离真正成年年龄还差了两岁的正经未成年在一起,他要负起责任。
  不可冲动。
  虽然有朝一日涩泽龙彦厌倦了这场婚姻也可以选择离婚,但,要是真到了那一天,中原中也会很难过。
  对自己负责也是对涩泽龙彦负责,中原中也觉得结婚什么的,真的不要着急。
  涩泽龙彦扒在船舷上,闻言,他扭脸看向中原中也,委屈巴巴地说道:“那十天后,中也愿意跟我结婚领证吗?”
  中原中也:“……”
  年轻人,不提结婚问题好不好?
  你才十八岁啊,还是前途远大的唯一超越者,一点都不用这么恨嫁好吗!
  涩泽龙彦一看中原中也这表情就知道他的答案是否定的,整个人都蔫了。
  从小到大,对于涩泽龙彦而言,人心就是最好懂的玩意儿,不管做出多少伪装,不管有多少花言巧语,他总能够一眼看到对方的真实心思。
  唯独在中原中也的身上,他过往的理论技巧经验,统统不管用,他完全摸不清中原中也在想什么。
  他是爱他的吧?
  他不会离开他吧?
  可为什么不愿意跟他结婚呢?明明中也最渴望的就是家庭啊。
  还是说,他这点判断也弄错了,中也最渴望的其实不是家庭,而是别的东西?
  涩泽龙彦:他、好、慌!
  慌得一批的涩泽龙彦呜咽一声,猛地低下头,对着船舷就一头磕下去。
  “龙彦!”中原中也被吓了一跳,连忙对着快艇施展了异能力,这才堪堪阻止涩泽龙彦一脑袋磕下去。
  中原中也冲过去,一把揪住涩泽龙彦的后脖颈,厉声道:“你在干什么?!”
  涩泽龙彦反手抱住中原中也的腰,委委屈屈地说道:“没干什么,就是想让自己清醒一点。”
  他和中也已经是未婚夫夫的关系了,距离婚姻关系还剩下一步,虽然这步子远了点,但总是还有希望的,绝对不能冲动。
  中原中也锐利起来的目光不自觉软了下来,涩泽龙彦做错了什么呢,他只是想要跟他现在喜欢的人结婚而已。
  他垂下眼,松开捏住涩泽龙彦后颈的手指,轻轻揉了一下,转而摸上了他的头发。
  两年时间,涩泽龙彦原本只到肩膀的头发长到了腰,银白的色泽在阳光下泛着很柔和的亮光,像是披着一身月光。
  他在婚姻上的顾虑,不太好对涩泽龙彦说,听着像是不相信涩泽龙彦似的,虽然,确实有那么一点点。
  他相信涩泽龙彦的人品,相信涩泽龙彦的能力,相信涩泽龙彦此刻纯粹热烈的感情,但他不太相信少年人的定性。
  就看看2ch论坛上那些感情帖子,有几个是少年初恋便得一生圆满的?
  涩泽龙彦还太小了。
  中原中也无声叹气,他任由涩泽龙彦抱着他的腰蹭来蹭去委屈哼哼,他抿了一下嘴唇,忽然问道:“龙彦,你为什么那么着急结婚?”
  是了,他拒婚的理由不太好说,但可以听听涩泽龙彦着急结婚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啊。
  中原中也低下头,嘴唇精准地贴在涩泽龙彦的脸颊上,而后慢慢下移,慢吞吞地贴到了白发青年的耳廓处。
  也就是中原中也的腰够柔韧,不然,一般人还真做不出这个动作来。
  感受到涩泽龙彦明显变得粗重的呼吸和腰上陡然收紧的手臂,中原中也微微挑眉,虽然他总是被缠得丢盔卸甲的那一个,但他还是有对付这个撒娇怪的手段的。
  保持着嘴唇贴在涩泽龙彦耳廓处的姿势,中原中也开口,声音轻飘飘地钻进涩泽龙彦的耳朵里:“你知道的,即使不结婚,作为你的男朋友,今后我也会满足你的需求的……”
  别以为他没发现,这小子有时候看他的目光绿油油的,跟饿了几十年似的。
  就、就那点事,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中也……”涩泽龙彦开口,刚才还能掐着嗓子委委屈屈装可怜,这会儿一张嘴便哑得不行,声线中隐隐蕴含着的东西让中原中也的身体僵了僵,有点后悔这么撩涩泽龙彦了。
  保持着环抱中原中也的姿势,涩泽龙彦抬起头,鲜红的眼眸凝视着中原中也的面容,缓缓说出了他想要结婚的真正原因。
  “我要成为中也独一无二的家人,我要做中也最爱的那个人。”
  哪怕是他这样自诩五讲四美,从小到大没少各种踩着法律混黑市的不安分家伙,有时候也会想在政府公信力中谋取一点点肯定。
  魏尔伦算什么,他自封的兄长身份注定得不到任何官方证明!
  花御算什么,她这个咒灵注定是见不得人也上不了家庭户籍!
  他涩泽龙彦注定会成为最大的赢家!!
  中原中也愣住,他没有想到涩泽龙彦想要结婚是为了成为他的家人……确实,结婚之后,他们在一个户籍上,除了夫夫身份外,也确实还是家人。
  家人……
  可能是因为他脸上温度过高,可能是因为心跳过快,反正中原中也看着涩泽龙彦,半天也说不出一个字来。
  涩泽龙彦也不催,只定定地看着中原中也,眼神专注而炽热。
  好半晌,中原中也微微侧过脸,不去看涩泽龙彦的表情,小声嘀咕道:“你已经是我的家人,我……最爱的那个人了。”
  涩泽龙彦的眼睛蓦地亮了起来,但这点亮光很快就黯淡下来,他耷拉着眼皮,委屈地说道:“可中也不愿意跟我结婚,没有法律保护,我不放心……”
  中原中也在心中叹气,早知道不问那个问题了,问出答案后,他苦恼地意识到,好像更没法搪塞涩泽龙彦的求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