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78)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虽然中原中也一直很注意伪装自己,又是假发又是美瞳,但他的五官还是那个五官。日本报纸又不是彩色的,黑白照片一放,谁知道那人的发眸是个什么配色,当然五官最显眼。
  事实上,哪怕当时的中原中也多戴了一副眼镜,落在真正熟悉他长相的人眼中,依旧能够轻易认出。
  比如特意将这份报纸送来的太宰治。
  ***
  “世界与世界的差异,还真是奇妙。”横滨的一处山丘上,山道郁郁葱葱,一座座白色墓碑整齐地排列着。港口Mafia最让人忌惮的年轻干部坐在海滨墓园的大树下,从这里,可以看到横滨那条跨海大桥和桥下波光粼粼的海面。
  这里是平行世界的太宰治常来小坐的地方,因为树下的那片土地埋藏着他的朋友织田作之助。
  当然,他这个世界里,织田作并没有死,他都还没有加入港口Mafia,还在当着他的邮递员。太宰治主动避开了让他们相识的那个节点后,织田作之助依旧干着他的邮递员工作,并没有加入港口Mafia。
  不过,坂口安吾那家伙是在他得到「书」之前就已经加入了港口Mafia,太宰治没兴趣跟他认识一下,甚至还在心中做出了一个小小的计划,准备在森鸥外发现坂口安吾卧底身份并对他加以利用之前先利用他痛击异能特务科一番。
  别误会,他对坂口安吾没有什么同伴情谊,只是不想让这个坂口安吾卧底任务成功,顺利回异能特务科升官而已。
  平行世界的自己算是他自己吗?
  啊,想想就恶心,他才不要承认其他世界的太宰治跟他
  有什么关系。
  那平行世界的朋友算是他的朋友吗?哪怕这辈子他并没有结识他的打算?
  谁知道呢,他只是……不想织田作死而已。
  「书」让他共情到了平行世界太宰治的记忆和情感,他既觉得恶心又有些烦躁。
  没有织田作,一个人喝酒好无聊。
  没有中也,一个人干活好累。
  太宰治做梦都想要逮一个中原中也回来,然后将所有的公务文件都压在他的身上。而在推测出他极有可能也有着平行世界的记忆时,太宰治又多了几分别样的期待。
  长了脑子的小蛞蝓诶,是限量版!
  可惜,太宰治对中原中也的了解,不足以在对方离开横滨杳无音信后从世界的某个角落里将他揪出来。而且,他这个世界比起其他平行世界更加复杂,单是日本本土就多出了很多特殊势力,换言之,更危险。
  太宰治本想借着白麒麟来横滨扩大混乱局势的时候将「旗会」的外交官弄死,那家伙现在是日本正当红的明星,他的死亡足以引爆全网,钓出心软毛病改不了的中原中也。
  万万没有想到……
  “这个世界的涩泽龙彦居然才十六岁。”身披黑色西装外套的太宰治以着一种古怪的语气说道,平行世界之间是存在着差异的,这一点,没有谁比得到所有平行世界自己记忆的太宰治更清楚,但在他身边发生的事情,有几点是不变的。
  比如,总是在「羊」长大,十五岁加入港口Mafia的中原中也。
  比如,被异能特务科送来横滨,非但没有镇压混乱,反而将混乱扩大成龙头战争的白麒麟涩泽龙彦。
  太宰治没有在意过涩泽龙彦这个人。
  涩泽龙彦这个人早就因内心的虚无和对生命光辉的徒劳追逐而疯了大半,完全没有关注的必要。
  万万没有想到,这个世界的涩泽龙彦在异能特务科那里仍处于“籍籍无名”状态……不对,异能特务科通缉榜单头名“自杀异能者”明显就是涩泽龙彦,就是相关描述错误一大堆,被误导还不自知。
  太宰治随手让人多查了查。
  嘿,他只是想要查涩泽龙彦来着,这一牵扯,竟然将中原中也的情报也扯了出来。
  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
  情侣关系?
  真是离了大谱!
  太宰治果断将这份重要情报塞给兰堂。
  平行世界里的魏尔伦为了将中原中也带走,不惜以杀死所有跟他有重要羁绊的人,换做这个世界里……
  祝好运!
  ***
  此时此刻,京都绮山神社中,误以为中原中也保留着当初在水槽中被他和魏尔伦争夺过去的兰堂试图表现得更加友善一些,他温声对僵立在原地满脸警惕的中原中也说道:“中也,我们不会……”
  兰堂本想说“我们不会伤害你”,但中原中也却抓住了这句话隐含的重点,他死死攥住手指,突然道:“你们和好了。”
  被打断了话的兰堂并没有不悦,他只是温柔又纵容地看着中原中也,像是看着曾经的魏尔伦,他张了张嘴,正想再说什么的时候,又被中原中也打断了。
  “保罗·魏尔伦也来了!”中原中也蓦地咬牙,平时只是在身上笼着薄薄一层的暗红微光此刻迸发出耀眼的红光来,瞬间就撕碎了他之前在身上的精心伪装,也震碎了一直戴在双手上的那双黑色手套。
  “轰”的一声,中原中也脚下的土地迸裂开蛛网似的裂纹,异能力爆发的威力瞬间掀翻了景色清幽的小院,曾经被他悉心呵护的苹果树和葡萄树也不例外,直接被他狂暴的重力异能绞得粉碎。
  有什么关系。


第47章
  中原中也脚下一蹬, 整个人如离弦之箭,裹挟着千钧之重, 猛地向兰堂冲去, 那气势汹汹又杀意凛然的模样,仿佛要将兰堂撕碎一样。
  兰堂的眼睛一亮,原本因魏尔伦缘故而对眼前少年的些许移情和对诗人柏村文字的喜欢变成了对他本身的欣赏。
  “漂亮的杀气。”
  兰堂不禁称赞道。
  但他的心中同时多出了几分好奇。
  中原中也这样的表情, 怎么像是猜出了魏尔伦此刻并没有跟他一起到来的原因?
  唉,从情报中得知中原中也在京都这边有了感情很好的恋人后,兰堂不觉得怎样——热情又浪漫的法国人, 未成年谈个恋爱怎么了,交的是一个男朋友又怎么了。那个涩泽龙彦长得不错, 中也不亏啊。
  但魏尔伦不这样想。
  好吧,保尔从来没有将自己当做是法国人, 可以体谅他不吃法国人那一套。
  兰堂阻止过魏尔伦的, 他试图跟魏尔伦分析杀掉中原中也男朋友导致的后果,但魏尔伦却对兰堂表达了想要带走中也的决心,男朋友的存在绝对是拖累,因为在魏尔伦眼中,男朋友=未来丈夫=家庭成员。
  经过魏尔伦的观察,那些成了家的男人都不喜欢挪窝。如果中也跟那个男人成了,他们极有可能会一直留在这乡下地方不离开。
  什么?法国人一向将恋爱和结婚分得很开?
  可中原中也不是法国人,也没有在法国长大。
  他在一个落后又保守的国家长大,一定受到了不少污染。
  兰堂……兰堂竟然有点被说服了,以至于他的劝说都失去了力量。等他们抵达京都,魏尔伦借口去散步, 让他先去见见中原中也的时候, 明知魏尔伦要去干什么的兰堂都没有再嘱咐一句。
  说到底, 他更在意的是魏尔伦的心情。
  现在的话,那个叫涩泽龙彦的家伙,极有可能已经被魏尔伦干掉了。
  回想起这件事情,兰堂不禁叹了口气。他抬起手,金色的立方体在他掌心浮现。
  没办法了,只能先制住中也,然后想办法安慰一下吧。
  男朋友而已,可以再找。
  异能力「彩画集」的金色亚空间倏然展开,眼见着就要将冲过来袭击他的中原中也笼罩其中的时候,却见橘发少年柔韧的身体在半空中猛地翻折,竟然在金色亚空间即将合拢的时候转过身,然后以着比之刚才更快的速度向山下冲去。
  兰堂:“!!!”
  竟是虚晃一招!
  中原中也以着最快的速度向山下奔去。
  他是疯了才会现在跟兰堂死磕。
  现在最危险的是涩泽龙彦!
  保罗·魏尔伦那个脑子不正常的混蛋一定是去找涩泽龙彦了。
  中原中也的脑中倏然闪现上辈子「旗会」众人的碎尸,钴蓝色的眼眸瞬间爬满了红血丝,牙都要咬碎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