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94)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这一手过于精准的躲闪反击让中原中也挑高一侧眉头。
  太宰治的体术,上辈子在港口Mafia只能排到中下位置,这辈子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但他对时机的把握实在太过精准,不仅躲过了他的突袭,还做出了反击。
  只可惜,太宰治对时机把握虽然不错,但他的速度和力量依旧不值一提。
  中原中也反手扣住太宰治的手臂,身体在半空中弯折,抬腿,横扫。
  ……踢了个空。
  横扫的小腿自太宰治的头顶掠过,只惊起了几根头发。
  太宰治手撑地面,趁机一个后空翻,落地的时候他已经站在中原中也五步开外的地方。他扬起眉梢,笑得漫不经心:“好可惜诶,你的招数、时机和套路,我都一清二楚呢。”
  中原中也目光微沉,他终于意识到不对劲的地方。
  这个太宰治所展现出来的熟稔,太有既视感,而他正不吝表现出这一点来。
  “你……”
  太宰治拍掉衣服上的灰尘,抬了抬下颌,示意中原中也看向后方,意有所指地道:“「旗会」那些人危险了呢。毕竟,他们对上的可是白麒麟哦。中也,白麒麟这样的人,你真的能控制得了吗?”
  中原中也的目光沉了下来,这个太宰治果然是故意让「旗会」的人对上他们。还有,什么控制不控制的,说的真难听。
  “这样真的好吗?”太宰治假模假样地做出忧心忡忡的表情来,拖长了嗓音,“毕竟,当初白麒麟杀掉的,可是你视作同伴的手下呢。还是说,在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就不算是既定的现实呢。”
  既如此,又为什么要离开横滨呢。
  中原中也:“……”
  橘发少年面色不变,在太宰治面前能不做出表情就不做出表情,拒绝任何情绪被他牵动的可能。
  但是……
  太宰治在说些什么东西啊。
  中原中也不禁在心中缓缓画出一个问号来。
  白麒麟,龙彦他,杀掉他的同伴?
  中原中也下意识想到「旗会」,等等啊,杀害「旗会」的人不是保尔·魏尔伦那混蛋吗?
  好歹是在首领位置上待过两年,跟政府和其他想要掀翻港口Mafia统治地位的组织斗过武力以外的阴谋诡计,要不是当初横滨遭遇到的不是一般异能者能够解决的敌人,再扩张应该没戏,中原中也最起码能够将港口Mafia的优势地位维持下去,在他活着的时候不至于败落。
  太宰治这明显挑拨的话一出,原以为那条青花鱼首领也是重生回来,正好新仇旧恨一起算的中原中也顿时就意识到了,太宰治经历或者看到的“未来”跟他亲身经历过的过去不同。
  所以,平行世界?
  中原中也虽然没有研究过平行世界的理论,但平行世界可是后来几年里科幻片的热门元素,比如2013年上映的《彗星来的那一夜》,中原中也忙里偷闲的时候还看过一遍,对那部电影里呈现出来的平行世界印象颇深。
  所以,平行世界的白麒麟很危险,还杀掉了中原中也的同伴?
  中原中也:“哦。”
  太宰治挑眉:“哦?”
  中原中也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冷冽的笑容来。下一秒,他已经闪身出现在太宰治的面前,一拳轻晃太宰治的视线,在引得对方做出应对后,再一记左勾拳,用力地击打在太宰治的下巴上,直接将人捶到了半空中。
  紧接着,便是一顿拳打脚踢,什么出言讽刺,什么激烈辩论,统统没有,只有这一顿狠狠将场子找回来的暴打。
  隔着透明屏障,看着捶人时生机勃勃英姿飒爽的中原中也,涩泽龙彦不由得上前一步,专注地看着在半空中辗转腾挪的中原中也。至于那个明显认识中也还故意拿出一副熟稔态度的绷带混蛋,呵,一个展现他家中也美丽强大的背景板而已,不值一提。
  涩泽龙彦的身后,属于「旗会」的战斗已经结束。
  外交官、傻瓜鸟和冷血被异能生命体暴揍之后,惨烈地步了钢琴师的后尘,保持着扑街的姿势,被变成了塑料假人。虽然只有眼珠能动,但看着要比只剩下一个脑袋耷拉在外面,昏迷得十分彻底的外科医生强一点。
  可恶可恶可恶!
  他们只能在心中疯狂咒骂异能力多得不科学的涩泽龙彦。
  而涩泽龙彦,只顾专注地看着中原中也,看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这么帅气的中也应该永久地保存下来,然后翻出手机,散去屏障,对着中原中也就开始拍摄。
  啊,真是帅气又美丽啊。
  涩泽龙彦盯着手机正在摄录的画面,由衷地赞叹道。
  即使他一向对体术敬而远之,看到这样的中原中也都不禁为之目眩神迷,甚至生出那么一点点想要好好修炼体术的心思。
  当然,只有一点点,因为他是真的讨厌这种会流很多汗的体力活动。
  “砰!”
  伴随着最后一脚重击,中原中也结束了这场一边倒的暴打,将太宰治踹进了一旁的废墟中。而他自己则双手叉腰,长长地舒了口气。
  真爽!
  至于太宰治,他人已经瘫倒在地上了,眼眶青了一块,脸颊肿了一边,这还只是能一眼就看到的伤势。
  “好痛啊……”太宰治抬手摸了摸脸,鸢色的眼眸看向双手叉腰居高临下的中原中也,他嘴角沾血,仍是不忘抱怨地说道:“我的肋骨被你打断了至少六根,内脏也有不同程度的破损,还断了一只手臂。中也,你的脑子里只有暴力吗?”
  没有恐惧,太宰治似乎完全不怕中原中也那只刚刚打断了他手臂的手会转而扭断他的脖子。
  单纯的暴力会让太宰治感到疼痛,但也只是疼痛,他讨厌疼痛,但不会畏惧疼痛。
  中原中也看着这样的太宰治,钴蓝色的眼眸恍惚了一瞬。
  他还记得进入港口Mafia不久,他和太宰治一起被组织的刑讯部门安排刑讯训练。
  中原中也本以为他会完成得比太宰治好,因为他自认皮糙肉厚,而那家伙动不动就喊痛,麻烦又娇气,肯定受不了那些刑具。
  然而,事实恰好相反。
  太宰治的完成度远胜于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是忍受了刑讯的痛苦,而太宰治,他在被刑讯的过程中反对行刑者施加心理压力,最终,刑讯后,太宰治跟个没事人一样,但那个行刑者却被逼疯了。
  太宰治,他是港口Mafia的黑色幽灵,天生的Mafia。
  恍惚只是一瞬,中原中也果断抬起脚,狠狠地踢了过去。
  他将太宰治踢得滚了两圈,撞在了后面的废弃集装箱后才停了下来,惹得对方大声叫痛。
  “那又如何?”中原中也忽然开口,没头没尾地说道:“与我何干?”
  太宰治忽然闭上了嘴,鸢色的眼眸宛如深不见底的幽潭,静静地看向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走到太宰治面前,他微微俯身,完全可以用美丽来形容的面容上露出一个张扬又肆意的笑容来。
  太宰治明显愣了一下。
  这个笑容,让他想起了在「书」中看到的记忆片段中,那个身穿马甲西裤,身披西装外套,头戴黑色礼帽的港口Mafia重力使。
  他在为港口Mafia而战时,就会露出这样的笑容来。
  鲜活而耀眼,让太宰治看了嫌弃的想要踹两脚,看他将笑容变成小狗生气时汪汪叫的炸毛模样才舒心。
  中原中也是太宰治的搭档,他们彼此针对又彼此信任。太宰治可以理直气壮地将所有工作推给中原中也来做,可以搞很多恶作剧来恶搞中原中也,可以在森鸥外要中原中也朋友们去送死时毫不犹豫地推一把。
  魏尔伦说中原中也的人性是2383行字符串,太宰治却并不相信,因为人造的虚假怎么可能让他如此厌恶。
  太蠢了。
  「书」所展示的过去与未来,让太宰治看到了织田作之助,也看到了中原中也。
  织田作是太宰治的朋友,是闲暇时能够一起喝酒的朋友。他们互不干涉,彼此留有余地,感情平平淡淡却不会将太宰治刺伤。
  这样的陪伴,即使挑剔如太宰治,也觉得是难得美好的时光,仅次于自杀濒死时短暂的安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