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11)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中原中也一开始还有些羞窘,但听了一堆呜呜呜后,他的表情变得无奈起来。他叹了口气,道:“订,订婚行了吧。”
  “那两年后……”
  中原中也果断地道:“那个到时候再说。”
  结婚什么的,听着怪吓人的。
  中原中也承认,他虽然喜欢上了涩泽龙彦,但他一点也没有结婚成家的心理准备。
  “嗯。”声音是委屈的,但涩泽龙彦的眼睛却没有一点泪水,他拥抱着他的神明,嘴唇轻轻在神明颈侧上蹭了蹭,他认真地低语道:“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
  绝不会给神明留下一点离开的机会。
  ***
  既然是合作,自然不能一味地索取利益。
  经过政府各党派高层们的反复讨论,即使某些要求实在棘手,他们还是选择答应下来。与之相应地,他们也谨慎地向未知超越者提出了他应当履行的工作要求。
  为了争取这位未知超越者,他们可是付出了巨大的利益,总不能合作后就让他当政府吉祥物,什么都不干吧。
  当然,他们不需要超越者跟政府公务员似的每天打卡上下班,但一年里至少处理一件国际大事,配合政府刷刷国际舆论,这不过分吧?
  不过分,虽然涩泽龙彦不缺钱,但公费旅游诶,他从来没有尝试过,很新奇的样子。
  “别让政府的人觉得你好哄骗。”中原中也提醒道,自从跟涩泽龙彦熟悉起来后,中原中也时常会想起上辈子的涩泽龙彦,琢磨他明明那么乐观开朗的性格会变成那么倦怠,这一切是否跟政府死掉的那些党派议员有关,他们是不是做了让上辈子涩泽龙彦无法忍耐的事情。
  越想越觉得政府没好人,一定不能让他们发现涩泽龙彦性格老实的真相,不然一定会被利用的!
  “那中也一定要看着我。”涩泽龙彦亲亲密密地缠过去,他握着中原中也的手,手指灵活又熟练地扒掉那只手上的手套,然后就开始对那只手摸来摸去,语气甜甜蜜蜜地说道,“中也保护我不被邪恶政府欺负。”
  中原中也无语片刻,要是涩泽龙彦没有趁机对他的手摸来摸去,他一定更加相信涩泽龙彦这句话的诚意。
  他低头看了看被几乎被涩泽龙彦拢在手心里的手,他日常戴手套的习惯在短短几天里就被涩泽龙彦搞得七零八落,人前这手套还勉强能戴住,人后的时候……只能说,涩泽龙彦扒手套的手法真的是越来越熟练了。
  这手有什么好摸的?
  别告诉他,涩泽龙彦有恋手癖。
  “不不不。”涩泽龙彦飞快地亲了中原中也脸颊一口,笑意盈盈地解释道,“不是恋手癖,是恋中也癖,中也全身上下我都喜欢得……”
  “闭嘴吧你。”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地红着耳朵,一把捂住涩泽龙彦的嘴,色厉内荏地呵斥道。即使现在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也别乱开腔。
  “唔唔。”涩泽龙彦配合地点了点头。
  谈判双方暂时达成一致,是否正式确立合作,就要进行谈判的下一步,也就是最关键的一步,那就是涩泽龙彦的亮相。
  政府方面虽然不觉得涩泽荣一敢拿涩泽家的声誉和未来对政府搞这种诈骗,但保险起见,他们需要见到真正的超越者,然后做一些检测。
  合理要求,涩泽龙彦答应了。
  见面日期就定在明天12号。
  中原中也会跟涩泽龙彦一起去。
  反正涩泽龙彦正式站到政府面前后,他们肯定会以各种方式渠道来挖掘涩泽龙彦的过去和现在,他们又不打算偷偷摸摸搞地下情,中原中也的存在被政府情报部门挖出来是迟早的事情。
  与其等他们暗搓搓算计,不如大大方方地站出来。即使政府的人发现中原中也是军方“荒霸吐”计划存活下来的实验体,只要他们不想与身为中原中也未婚夫的涩泽龙彦交恶,就不会有人跑到中原中也面前碍眼。
  而且,涩泽龙彦还能够利用观察政府内部变动才推测出当年经手了“荒霸吐”计划的高层,若是中原中也真的是人造人,涩泽龙彦或许还应该感谢对方的实验阴差阳错地将中原中也带来给他。不过,想到中原中也可能在实验中遭受到的痛苦,他果然还是想要报复回去呢。
  没有将这点盘算说出来,涩泽龙彦眸光微动,忽然想到了别的地方去。
  “中也,你明天的衣服让我来准备吧。”涩泽龙彦满怀期待,“好想跟中也穿情侣装。”
  小男友,需要宠。
  中原中也干脆点头,“可……”以。
  他的话没能说完,因为房间里响起了“嗡”的一声震动。
  中原中也下意识转过头,看向涩泽龙彦随意丢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手机屏幕已经亮了起来。
  涩泽龙彦瞥向被他扔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经过他的设置,他的手机只会在《****日志》插入更新的时候震动。
  所以,这次又是麻烦人物几号?


第61章
  涩泽龙彦默默收回视线, 紧了紧抱住中原中也的手臂。
  懒得管。
  爱谁谁,死就死。
  中原中也有些无奈地推了推涩泽龙彦的肩膀,催促道:“看看,万一有正事呢。”
  中原中也的话, 涩泽龙彦还是要听的。
  涩泽龙彦伸手将手机拿过来, 果然是《****日志》插入一条新日志。他看了一眼中原中也, 橘发少年没有看过来, 而是将注意力重新放回到涩泽荣一带回来的文件上。
  涩泽龙彦看向那条新日志, 然后便是一愣。
  【2006年6月11日15:07, 东京都立咒术高专下方薨星宫外的参道上, 您的好友夏油杰死于“天与暴君”伏黑甚尔之手。】
  【夭折的理想之花, 您将在夏油杰的葬礼之上感到久违的遗憾。】
  涩泽龙彦:“!!!”
  什么玩意儿?!
  夏油杰要死了,还是死在天与暴君……等等, 天与暴君不是叫禅院甚尔吗?伏黑甚尔是什么鬼,他改姓了?
  虽然那是敢在黑市上大剌剌使用本名的奇葩,却也是一个实力强劲的奇葩,据说他的天与咒缚以咒力零的代价, 为他带来了身体的极致强化, 其身体防御远胜什么防弹钢板, 单纯力量更是胜过力量型异能者, 就是一个可怕的魔鬼肌肉人。
  虽说那家伙很厉害, 黑市任务率高达百分百,但他杀死夏油杰的地点是在东京咒术高专下的薨星宫外,这是禅院、哦不, 伏黑甚尔打上门的意思吗?
  薨星宫, 涩泽龙彦知道, 那是据说撑起全日本天元结界的家伙所在的地方, 是若无召唤禁止踏足的禁地。
  夏油杰不会无缘无故地出现在薨星宫外,伏黑甚尔那种给钱才办事的家伙也不会因为仇恨之类的理由去杀夏油杰,所以,他们之间必然有利益冲突,那利益还高昂到让他追进咒术师大本营也在所不惜。
  所以,夏油杰是因为什么任务跟伏黑甚尔起了冲突?他想杀的人不是夏油杰,而是夏油杰保护的人?
  星浆体吧。
  涩泽龙彦和夏油杰嫌恶咒术界的另一大理由,就是所谓天元替换身体的星浆体存在。
  人祭就人祭,说得再冠冕堂皇,那也是人祭。
  “出什么事了?”原本专注于文件的中原中也察觉到涩泽龙彦气息的变化,回头一看,顿时就意识到不对。
  “杰要出事了。”涩泽龙彦飞快按动数字键,拨通了夏油杰的电话。
  现在,距离《****日志》预知的死亡,还剩下9分25秒。
  9分20秒,夏油杰接起了电话。
  “杰。”涩泽龙彦直接说道,“听说狐狸在九分钟后就要在窝里被埋伏的钢铁大猩猩打死了。”
  [啊,那可真是糟糕。]夏油杰的声音从手机另一头传来,语气十分冷静,[狐狸为了自保,只能努力打死大猩猩了。]
  “加油。”
  不走心地扔下这一句,涩泽龙彦就干脆利落地挂掉了电话。
  他和化名狐狸的夏油杰混迹黑市的时候听了不少禅院甚尔的事迹,涩泽龙彦一向不喜欢体术这种身体碰撞的战斗方式,禅院甚尔这种擅长体术暴力完成任务的家伙就曾被涩泽龙彦吐槽为钢铁大猩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