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75)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明明他的手中握着好几千的异能力,但他来来回回使用的就那么两个,左支右绌,应对的方式还极为生硬。好不容易打碎了两个异能生命体后,他就被敲了闷棍。
  “砰”的一声,声音清脆极了。
  加布不甘倒地,然后被一个异能生命体拎着衣领子提了起来。
  而后,涩泽龙彦看向H·G·威尔斯,没有异能力也不擅长近身战斗,她很识趣地没有选择趁机逃跑,而是老老实实地躲在角落里,见证了好好一个超越者级别的小朋友被轻松打败的画面。
  从两人的对话中,H·G·威尔斯隐约猜出了加布的身份。虽然匪夷所思,但异能力的存在本身就是那么神奇,身为主人的儒勒·凡尔纳被异能力夺取了身体,似乎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忽然无法直视她的「时间机器」了呢。
  H·G·威尔斯连同加布被涩泽龙彦一起打包,顺着那道雾之桥,回到了港口Mafia的首领办公室中。
  至于Standard岛上其余侥幸还未被烧死的人,自有政府的人去接应处理。
  笼罩在横滨以及近海区域的雾气徐徐消散。
  而新的风暴将在横滨掀起。
  港口Mafia首领办公室中,中原中也一脸严肃地坐在椅子上,要不是他的颈侧还残有红色的痕迹,这表情这气场真的超有大佬的气势了。
  刚才还挽救了横滨并赶去欺负了一通小朋友的涩泽龙彦扔下H·G·威尔斯和昏迷中的加布,微微躬身,语气恭敬地说道“首领,危及横滨的嫌疑人带到。”
  中原中也“……”这家伙真能装啊,等着的,给他等着的。
  有些冷硬地“嗯”了一声,紧接着,首领办公室的大门被叩响,干部尾崎红叶、钢琴师等人走进了首领办公室中。
  向首领问过好之后,他们看向涩泽龙彦,打招呼的语气充满了意味深长。
  说好的普通人操心师转眼变成了轻松拯救横滨的超越者,涩泽龙彦藏得可真深啊。
  面对着岛国黑恶势力,H·G·威尔斯很识趣地将她知道的事情陈述了一遍,还特意将她的异能力「时间机器」的使用原理也交待了。


第93章 IF线世界2号
  40
  H·G·威尔斯希望港口Mafia在了解事件的经过后, 不要阻止她对自己使用异能力,或者也可以对在场任何一人使用异能力,她希望能够回到过去, 阻止「壳」的爆炸。
  横滨虽然幸运地因为一个超越者存在而免于被燃烧溶解的命运, 但Standard岛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当时在岛上的游客工作人员, 五万余人,几乎死伤殆尽, 只有她因为是「壳」的研发者,熟悉「壳」的运作流程,当机立断, 躲过了「壳」的第一轮爆发,而第二轮爆发则被涩泽龙彦强行中止。
  虽然Standard岛的一切跟港口Mafia无关,但中原中也得知对方可以救下岛上的人后, 并没有阻拦, 直接让H·G·威尔斯离开了。
  尾崎红叶深深地看了中原中也一眼, 眼中闪过一丝笑意。
  也就是中也了, 即使明白那个H·G·威尔斯的异能力有着非常高的利用价值, 若能留在港口Mafia定会让组织势力大增,但在这个时候, 还是会放她离开。
  还剩下一个刚才被涩泽龙彦痛殴了的小朋友。
  小朋友虽然战斗经验渣得一批,但他的异能储备确实是超越者级别的, 这是来自于涩泽龙彦的亲自检验。
  “身体是超越者儒勒·凡尔纳,主导人格是他的异能力「神秘岛」, 不过他现在脱离了岛屿范围,异能力无法使用, 之后醒来的, 大概率会是儒勒·凡尔纳本人。”
  “送去客房吧。”中原中也说道, 严格算起来,儒勒·凡尔纳只是一个被异能力抢了身体、岛屿还被外来□□炸烟花的倒霉蛋。要不是Standard岛碰巧漂到了横滨近海,它本该自己炸得悄无声息。
  41
  正事处理完,碍事的人都离开,只剩下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的时候,中原中也站起身,捏了捏手指。
  涩泽龙彦端坐在椅子上,一脸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首领大人一把将秘书先生的衣领子抓住,拖、不,是轻轻一用力,对方就颠颠儿跟着一起去了首领休息室。
  将人往床上一按,首领大人开始了他的“拷问”。
  “混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这个啊……”涩泽龙彦仰躺在床上,手指则灵巧地钻进中原中也的手套里。
  中原中也本想阻止涩泽龙彦来着,但好死不死,对方极为狡猾地捏了一把他的后腰,那里是他的敏感点,害得他身子一歪。要不是中原中也及时伸手撑在涩泽龙彦的胸膛上,他这会儿的气势恐怕就要全垮掉了。
  而趁着这个时机,涩泽龙彦扒掉了中原中也左手上的手套,掌心相贴,指腹则摩挲着他的指缝。
  中原中也用力地抿了一下嘴唇,他的耳根发烫,却还要色厉内荏地喝道“不要搞小动作,快说清楚!”
  “不搞小动作,只搞中也。”涩泽龙彦语出惊人,在中原中也涨红了脸,身上威胁地亮起异能红光的时候,他摸着中原中也的手指,笑眯眯地说道“我从来没有说我不是异能者啊。”
  中原中也“……”
  是啊,从来没说不是,也没有说过自己是,擅长语言技巧的某人只是让所有人都觉得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首领秘书兼操心师罢了。
  是中原中也自己想太多,所以每次外出的时候,都是他这个首领来保护涩泽龙彦那个首领秘书。
  “中也……”涩泽龙彦抬过身体,嘴唇细细啄吻中原中也的耳廓、颈侧和锁骨,喃喃着道“而且,我要是以异能者的身份加入港口Mafia,根本拿不到首领秘书的位置吧。”
  一方面是避免人才的浪费,另一方面则是为了首领的安全。若非涩泽龙彦一开始用来视人的是普通的高学历人才,他怎么可能刚加入港口Mafia就混进首领办公室里。
  涩泽龙彦抬起头,红眸深深地看向中原中也钴蓝色的眼眸,抚在中原中也后腰上的手掌微微用力,将橘发的首领向自己的方向压过来,缓缓道“我是为中也而来的,为港口Mafia效力或是做干部,从来不是我想要的。”
  中原中也“你……”还真早早对他图谋不轨啊。
  “最喜欢中也了。”涩泽龙彦吻住了中原中也的嘴唇。
  首领休息室的气氛开始热了起来。
  中原中也可恶!
  中原中也……但他说的挺有道理。
  中原中也算、算了。
  中原中也都这样了,还能离怎么着?
  中原中也……可恶,有完没完啊。
  涩泽龙彦他就知道,中也最爱他了。
  42
  在首领休息室里一休息就是大半天,洗了个澡后,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回到办公室,继续处理工作。
  中原中也看了一眼房间里的座钟,又站在落地窗前看着远处海域上那座漂着的焦黑岛屿,迟疑了一下,道“那个威尔斯失败了?”
  距离他放H·G·威尔斯离开已经过去了六个多小时,她的异能力能够将她送回到55分钟之前,如果过去被改变,现在的情况也应该改变。或者,干脆一点,他连H·G·威尔斯的存在都遗忘。
  但他的记忆好好的,Standard岛的情况也没有什么改变。
  “可能是失败了吧。”涩泽龙彦无所谓地看了一眼窗外,当然失败了。
  纵向的时间轴,横向的空间轴,执掌时间与空间的神明重塑并升格了这个世界。神明的一面沉睡在「龙彦之间」的迷雾深处,神域的一角只投影在涩泽龙彦所在的一点区域。
  H·G·威尔斯的异能力僭越了神明的法则,若远离神域范围,无法干涉到神明所在的地方,她的异能力还能够奏效。但很不巧,Standard岛漂到了横滨的近海,进入了神明的领域。
  神域之内,凡人岂可僭越!
  她失败了。
  她的异能力没能将她的记忆送回过去,她没能改变Standard岛爆炸的命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