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85)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是龙彦,龙彦的「龙彦之间」刚刚笼罩了整个京都!
  好吧,即使少了一部分北区和右京区,雾区至少七百五十多平方公里,那差不多是3.3个大阪市,1.7个横滨市。
  这意味着什么?
  涩泽荣一当然担心涩泽龙彦的安危,以着他这侄孙一贯的低调准则,他想要对付什么人,用雾区笼罩一两条街就够了。会有这么大规模的雾区,恐怕是遇到了棘手的敌人,让他下意识尽可能地展开雾区。
  但是,3.3个大阪市,1.7个横滨市啊,什么级别的异能者才能够将一座城市范围纳入领域?
  那个答案让涩泽荣一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我没事,正准备回家。”相较于紧张担忧又激动的涩泽荣一,涩泽龙彦的态度明显就淡定多了,他淡淡道:“还差一点。”
  涩泽荣一猛地握紧拳头,还不是超越者吗。但还不是超越者就闹出如此大的声势,若真的成为了超越者……
  涩泽荣一的心脏扑通乱跳。
  “还有一件事。”涩泽龙彦轻飘飘地说道,“我多了几件新款式的收藏品,挺不错,七年前刚认识杰那会儿,我们还讨论过它的收藏问题。”
  收到暗示的涩泽荣一慢慢瞪大眼睛,七年前,杰,收藏品,难道?!
  涩泽荣一深吸了一口气,缓缓道:“我明白了,龙彦,你回家好好休息,合作的事情我会好好处理。”
  涩泽龙彦应了一声,挂掉了电话。
  涩泽荣一完全坐不住了。他一下子从椅子上跳了起来,长满皱纹的脸因兴奋而变得通红。
  一个能够夺取其他异能者的力量不断变强的未来超越者,既能压制本国异能者又能威慑他国,这些要素足以让政府拿出最丰厚的条件谋求合作与共赢,可若是他连咒术师都能够压制呢?
  政府对咒术总监部的不满由来已久,一直希望能够将咒术师编入政府部门,直接交接任务,拿来当警察或是军警来用,但咒术总监部牢牢把持了咒术界,权力世代相传,所有政府交予的任务都得经咒术总监部一手,从没有直接交接的时候。
  涩泽荣一没少听相熟的高官抱怨这件事,大意是:为咒灵祓除任务拨下高额任务金的是国家财政,但被咒术总监部那么一倒手,仿佛给钱的是他们似的,跟政府一点关系都没有。
  听说咒术界的世家现在还在光明正大地搞什么正室侧室嫡子庶子那一套,完全没把《婚姻法》看在眼里。
  啧,《婚姻法》算什么,咒术界还自设死刑来着。
  也就是因为国内咒灵太过泛滥,唯二能够仰仗的就是阴阳师和咒术师。
  阴阳师方面,阴阳寮的存在名存实亡,世家各自为政,花开院家看似最强,但花开院家却无法命令其他世家。
  如果龙彦的异能力对咒术师也起作用,这固然会让他被咒术师忌惮,但政府会对他会更加疯狂。
  不过,过犹不及,过犹不及。
  涩泽荣一开始在房间里转圈圈。
  听说咒术界御三家之一的五条家少主拥有数百年难得一见的六眼和祖传术式,早早预定了特级咒术师级别,而特级咒术师的实力可与超越者相当,只是咒术师的存在不能暴露在大众面前而已。若那人站在咒术总监部那边,倒是能跟龙彦这边达成一定平衡。
  一枝独秀固然风光一时,但平衡才是长久之道。
  与政府合作的事必须从长计议!
  涩泽荣一握拳。
  ***
  挂了电话后,涩泽龙彦就不再考虑与政府合作的事情了。
  老爷子精明得很,吃不了亏。
  比起这件事,他重要的是中原中也。
  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得到中原中也的补偿了。
  说起来,他昨晚就亲了一口中原中也的额头,他的中也酱就小气地丢下他跑掉了,那今天的补偿,可不可以换成中原中也的连环亲亲?
  中原中也虽然拒绝了他指定补偿的合理要求,但撒撒娇,装装可怜,应该可以达成他的目标吧?
  这般想着,虽然心里挨了一下子却依旧活蹦乱跳的涩泽龙彦一口气爬到山顶,没有忘记失血过多人设的涩泽龙彦用异能力稍稍调整一下脸色。
  他之前失去的都是货真价实的血,污了半身西装的血量绝对算得上是失血过多。可他异能力太过给力,不仅将他的身体修复连失血的后遗症都搞没了,他也没办法啊。
  身体素质太好不是他的错,受伤的白麒麟需要中也酱的补偿!
  涩泽龙彦白着脸,脚步飞快地走过参道,直奔后院。
  “中也……”涩泽龙彦拖长了嗓音,语气略有些虚弱地说道:“我回来……”
  剩下的话噎在了喉咙里。
  涩泽龙彦呆立在院门口,红眸瞪大,不敢置信地看向已经变成废墟的后院。
  “欢迎回家。”中原中也站起身,手掌悄悄蹭了一下衣服,他的表情有些尴尬,小声道:“你怎么不给我打个电话,我好去接你啊。”他本以为自己还能有个善后的时间来着。
  涩泽龙彦人已经傻住了。
  怎么回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他和中也酱的小院子,他们一起赏月喝酒时坐过的石桌石凳,他们一起摘过苹果的可爱苹果树,他们一起纳凉聊天过的葡萄架——怎么会变成这样!!
  院墙塌了,地砖碎了,石桌倒了,苹果树碎了,葡萄架倒了,还有他这段日子一直借住的卧室,屋顶怎么都不见了?!
  这是报应吗?
  涩泽龙彦脑中冷不丁冒出这个念头来。
  报应他为了混淆视听在多个地方搞破坏,弄塌了别人的房子,所以报应到了他和中也酱的家里?
  涩泽龙彦猛地攥紧手指,心中悲愤不已。
  才不是报应!
  涩泽龙彦本就绯红的眼瞳渐渐爬上血丝,他飞快锁定了罪魁祸首。
  涩泽龙彦几乎是从牙缝中挤出那几个词来:“是那个黑头发法国人对不对?”
  顿了一下,忽然想到某个可能的涩泽龙彦明显更生气了。
  毁了他和中原中也的家算什么,那个黑头发肯定还在他们家里打中也了。要不是对方主动攻击了他家中也,他们家怎么可能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涩泽龙彦咬牙切齿,这个仇,他记住了!!
  闻言,中原中也干巴巴地笑了两声,他该怎样解释,院子是因为他的异能力毁掉的?
  猜出魏尔伦去找了涩泽龙彦,中原中也哪里有心情跟兰堂浪费时间。拥有空间和通灵能力的超越者有多棘手,当初跟兰堂打过一架的中原中也再清楚不过。
  为了骗过兰堂,中原中也故意在释放异能力时搞出很大声势,这场地自然破坏得自然会很严重。当时中原中也不觉得心疼,事后回来收拾残局的时候……看着已经没救了的苹果树和不知道还有没有救的葡萄树,中原中也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后悔的。
  这可是花御出品的改良果树啊,自带束缚不可量产的那种。
  当时做戏的时候力道稍微轻一点就好了。
  不想承认自己当时急过头了才做出这样的蠢行为,中原中也故作云淡风轻,他摆了摆手,淡淡道:“你先回……”他本想让涩泽龙彦回房休息,毕竟,失血过多需要休养来着。但目光一瞥,他对着失去了屋顶的卧室默了一瞬,改口道,“去书房休息一下吧。”
  涩泽龙彦哪能让中原中也一个人在院子里忙活,这里可是中也住了很多年的房子,毁成这样,中也肯定比他还难过,他要帮忙。
  “我也……”
  涩泽龙彦的话没能说完,因为中原中也严肃了表情,十分认真地对他说道:“听话。”
  涩泽龙彦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身体无比诚实,但脚步有些发飘地进了书房。
  问就是用那个表情和语气的中也实在是太太太涩了,一下子就让涩泽龙彦联想到某些□□小黄漫中某些带有女王、强制等等要素的画面,一下子就击碎了涩泽龙彦的坚持。
  呜,中也酱实在是太诱人了,他什么时候才能够亵渎他的神明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