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61)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太宰治的异能力是「人间失格」,这份异能力与「书」的存在相冲突,所以在他握住「书」的时候会形成一个特异点,这个特异点让他得到了其他平行世界太宰治的记忆。
  利用mimic事件夺取港口Mafia,是得到平行世界记忆后太宰治的决定。
  不过在这个世界里,太宰治并没有得到「书」。
  严格地说,至少十万年内,不会有智慧生命再得到一块基石碎片。
  越是低级脆弱的世界,基石越是容易崩毁流落在外,而那些流落在外的基石碎片能够对世界起的影响就越大。
  反观法则完善充满生机的高级世界,基石作为支撑世界的基础,当然要留在本源中,哪里有外流的可能。
  没有「书」带来的记忆,这个世界的太宰治便如平行世界的他一样,在好友织田作之助被森鸥外算计送死之后,在好友的遗愿祝福下离开了港口Mafia。
  这样的选择其实也正如森鸥外的意,因为那个亲手抹了上一任首领脖子的家伙,眼见着太宰治的手段越来越狠辣的时候,很担心他会如自己当初那样,一刀抹了他的脖子。
  他没有把握彻底稳妥地干掉智多近妖的太宰治,放任他叛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太宰治的搭档中原中也身在国外,正在出差,完全不知情。
  不知mimic是森鸥外下令帮忙偷渡至横滨,不知港口Mafia因此遭受的损失都处在森鸥外“最优解”的算计之下,不知太宰治已经叛逃出港口Mafia。
  森鸥外也不需要中原中也知道,因为在他眼中,中原中也是非常好用的下属,他最好不要有太多的想法,只要足够忠诚于首领的命令就好。
  涩泽龙彦幽深晦暗的红眸遥遥望向横滨,冷冷地笑了。
  他不喜欢太宰治。
  因为太宰治和他的中也有着一段虽然不怎么友好但足够默契的搭档过去,还总是欺负他的中也。
  他也不喜欢森鸥外。
  因为森鸥外三番两次算计他的中也,还不要脸地冠以“保护横滨”的大义之名。「羊」的事情,「旗会」的事情,太宰治是执行者,而森鸥外是下达指令的幕后黑手。
  笑死。
  口口声声说要保护横滨,为了异能开业许可证,将mimic引入横滨大肆破坏杀戮的人,不正是森鸥外吗!
  当然,最重要的是——
  “那种垃圾幼女控,凭什么让中也向他屈膝效忠!”
  敢让中也屈膝的家伙,膝盖骨都给他敲碎了!
  3
  森鸥外的心情非常好。
  以最小的代价得到了异能开业许可证,还将越来越棘手的太宰治“赶”出了港口Mafia,虽然太宰治在叛逃时反手给港口Mafia找了不少麻烦,引得组织内部动荡不安,但那些麻烦都是在可控范围内的。
  森鸥外连远在国外的王牌中原中也都不急着召回,刚被“师父”舍弃的芥川龙之介干劲十足,赌咒发狠要将太宰治给抓回来处置。又有「旗会」的异能者骨干不甘示弱,四处救火。
  「旗会」的人确实好用,虽然他们两年前没有按照他和太宰治的计划死在魏尔伦手下,不过也好,人是中原中也拼命救下来的,还主动坦诚了他们私自调查中原中也身世的事情,去刑讯部门转了一大圈,也算是得到了教训。
  他的宽容换来的是中原中也越发忠诚的臣服,这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这两年「旗会」的干劲很足,尤其是钢琴师,他原本的准干部位置因为当初的事情被撸下去了,现在积攒的功劳又可以回到准干部位置了。
  看表现,「旗会」出一位干部也不是不可以。
  现在的动荡刚好可以钓钓鱼,将组织里不安分的家伙钓出来。
  此时此刻,森鸥外穿着白大褂做普通落拓医生的打扮,带着异能力所化的金发蓝眸小女孩爱丽丝逛洋装店。
  “爱丽丝酱。”森鸥外很不要脸地对自己的异能力发出恳求的声音,“拜托了,就这件裙子,爱丽丝酱穿上去一定很好看,穿给我看看嘛。”
  “不要!”金发蓝眼宛如洋娃娃一般漂亮的女孩露出骄横的表情来,她一巴掌拍下森鸥外拎着红色小洋裙的手,娇叱道:“林太郎你这个大骗子,说好了刚才那套是最后一套的,我不要试裙子,我要去点心店!”
  “最后一套,这是最后一套。”森鸥外笑得见牙不见眼,赌咒发誓,“就穿这件漂亮的小洋裙,林太郎和爱丽丝酱一起去点心店里吃洋果子!”
  爱丽丝死死盯着森鸥外,盯了片刻,她劈手夺下那件带蕾丝的红色洋装:“再相信你最后一次!”
  爱丽丝拿着洋装正要进换衣间的时候,这家洋装店里又来了一对客人,大概是母女。
  母亲是一位年轻的黑发女性,一袭白色长裙,很漂亮,眉眼透着一种让森鸥外下意识多看两眼的熟悉感。而她的女儿则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姑娘,跟爱丽丝差不多年龄,黑发黑眼,脸蛋的肉胖嘟嘟的。
  洋装店的服务员立刻迎上去。
  “这位客人,需要帮助吗?”
  “不用了,谢谢。”年轻母亲拉着女儿的小手,开始浏览屋内的漂亮洋装,礼貌压低的声音自一旁传来。
  “咲乐,这件怎么样?看上去很适合你哦。”
  “好漂亮啊,咲乐喜欢。”
  隔壁母女俩和谐的对话让森鸥外忽然悲从中来,看看人家母女,给乖女儿换衣服的时候那么配合,不像是他的爱丽丝酱……呜,爱丽丝酱拒绝他的样子都是那么可爱,让他完全不忍心责怪。
  “哼!”异能生命体对异能者那点小心思简直门清,爱丽丝不禁负气地哼了一声,不过她到底没有摔下洋裙直接离开,而是扭过头,用力踩着地板,头也不回地进了换衣间。
  森鸥外立刻捧心,等爱丽丝酱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一定是他人生最圆满的时刻之一。
  这家洋装店总共有一排五个换衣间,爱丽丝占了一间,其余四间都是空的。那位年轻母亲则拉着女儿的手,走向其中一个换衣间。
  她想要帮女儿换衣服。
  但咲乐却看了一眼站在换衣间外的森鸥外,忽然站住脚步。
  “妈妈,咲乐想要自己换衣服。”小姑娘觉得,那个精致得好像是洋娃娃的小姐姐能自己换衣服,她也可以。
  “咲乐……”年轻母亲有些犹豫。
  “我可以的,妈妈。”咲乐软磨硬泡,最终从母亲手中接过衣服,她转头就向换衣间跑去。
  “咲乐,不要跑,小心摔倒!”年轻母亲连忙喊道。
  “砰!”
  她说晚了。
  因为抱着衣服的咲乐一头撞到了森鸥外的身上。
  其实,以着森鸥外的能力还不至于躲不过一个小姑娘,可正是因为这个小姑娘年纪还小,号称幼女控的森鸥外对她有那么几分怜惜,这才没有躲,还伸手扶了一下。
  “小心,地面很滑的呦。”森鸥外难得好心地提醒了一下。
  名叫咲乐的小姑娘抬起头,之前还天真烂漫可可爱爱的小脸忽然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来,说道:“我知道啊。”
  森鸥外脸色陡变。
  “砰!”
  换衣间的门被一脚踹开,洋装换了一半就切换为原本设定服装的爱丽丝举着巨大的注射器冲了出来。
  然而,已经晚了!
  刚得到异能开业许可证还清理掉了棘手干部,志得意满的港口Mafia首领面上的惊愕还残留在脸上,他的头颅却已经被斩了下来。
  异能生命体即将与主人一同消失的那一刻,爱丽丝蓝色的眼睛上倒映出那个小姑娘身体逐渐缩小,从十来岁的年纪变成五六岁的样子。
  那个小姑娘似笑又似哭地说道:“织田作,老板大叔、幸介、真嗣、优、克巳,咲乐给你们报仇了。”
  意识的最后,爱丽丝,也可以说是森鸥外忽然意识到,那个眉眼间透着熟悉感的美丽女人,原来像的是太宰那个家伙啊。


第87章 IF线世界2号
  4
  首领遇害!
  这个消息如龙卷风一般,以着比太宰干部叛逃更为可怕的声势,席卷了整个港口Mafi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