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65)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而这一世,选择首领信物的时候,没有跟太宰治的新仇旧恨,也还不知森鸥外在两年前「旗会」事件的推波助澜,中原中也自然不会嫌弃那条红围巾。
  涩泽龙彦:他反对!
  于是,在中原中也跟尾崎红叶说起信物问题的时候,涩泽龙彦抱着整理好的文件,恰到好处地来到办公桌前,温声道:“抱歉,boss,打扰您和尾崎干部的对话,但是,有一个问题希望您能纳入考虑。”
  中原中也愣了一下,他看向涩泽龙彦,神情不解:“什么事?”
  涩泽龙彦的神情里带上一点无奈:“您的日常服饰,与红色围巾并不搭配。”
  中原中也:“……”
  尾崎红叶若有所思地看向中原中也,想象着灰马甲黑西装的橘发少年挂上一条红色围巾,呃,说起来,森首领那条红围巾挺长的,可能不太适合中原中也挂在脖子上,可若是围上去,在夏天的时候会热的。
  内心里其实挺在意衣服搭配问题的中原中也果断地迟疑了。
  涩泽龙彦微笑着提了一个意见:“我听说,前代首领曾是一位医生,还擅长以手术刀作为武器。不如,将前代首领的手术刀融掉,做成纽扣?”
  中原中也和尾崎红叶给涩泽龙彦的好主意点赞。
  涩泽龙彦微笑:“感谢首领的信任。”
  他才不要沾了别的臭男人体温的东西落在他家中也的脖子上。
  哼。
  最终,森鸥外的遗物手术刀共融成了十一枚纽扣,分别缝在中原中也十一件西装外套上。
  12
  森鸥外的葬礼之后,便是中原中也的继任仪式。
  仪式非常成功。
  中原中也入主港口Mafia可谓是众望所归。
  作为首领秘书,涩泽龙彦站在距离中原中也最近的位置,他看着眼眸明亮意气风发的中原中也,唇角微翘。
  中也他果然很喜欢现在的港口Mafia。
  至于上辈子从太宰治那里接过的港口Mafia,虽然势力很强,但地基太虚,还举世皆敌,收拾起来反而没有现在的港口Mafia得心应手。
  最重要的是,中也其实一点都不稀罕那个港口Mafia。
  涩泽龙彦按部就班地侵蚀着中原中也的工作与生活,让他的荒神再也无法离开他的照顾。
  在涩泽龙彦的帮助下,中原中也当首领的日子并没有他之前想象得难熬,反而比当干部的时候更加自在了。
  港口Mafia的扩张迅速而无声,涩泽龙彦难得拿出一点对待中原中也时的耐心放在港口Mafia上。这个组织不是一次性的工具,这里是中也在意的家,出现损失,他家中也会心疼的。
  七个月后,经历前代首领遇害和重要干部叛逃的港口Mafia非但没有丢掉在横滨极道上的地位,反而站稳了脚跟,让横滨里世界彻底成了它的一言堂。
  但凡知道一点曾经重力使中原中也性格的组织都惊了。
  说好的武斗派呢?
  这手段这心计……那个太宰治真的叛逃了吗?
  “这是甲二五八番能够做出的决策吗?”已经返回异能特务科的坂口安吾眉头紧皱,他在卧底港口Mafia的时候,虽然跟中原中也没有多少接触,但对方是个什么性格的人,他有收集到足够可靠的情报。
  港口Mafia的扩张风格,绝不是中原中也的手段!
  所以,港口Mafia是招到了什么厉害的顾问吗?
  必须查清楚!
  同样抱有如此疑问的还有军警。
  为了调查这件事,军警还派出了卧底,一位特意做了异能手术伪装成普通人的猎犬成员。
  此时此刻,港口Mafia首领办公室中,中原中也看着年度报告,只觉得这一年、啊不,是当首领的这七个月来,实在顺利得不可思议。
  顿了顿,中原中也看向他的秘书涩泽先生。
  白发红眸的秘书先生唇角含笑,面容昳丽,看着便觉得赏心悦目。再一看他的行事能力,更赏心悦目了。
  “你的功劳完全可以换一个准干部的位置了,龙彦。”中原中也不是笨蛋,涩泽龙彦经手的重要文件都有中原中也的批复,在某些决策上,中原中也还跟涩泽龙彦讨论过,如今那些决策都发挥出巨大作用,组织地盘扩大收益翻番。
  这份手段,完全不亚于当初的太宰治。
  虽然中原中也很舍不得赏心悦目还能力超群让他远离文件地狱的全能秘书,但比起首领秘书这份工作,以这份功劳换取准干部位置,继续竞争干部位置才是涩泽龙彦应该走的道路。
  至于涩泽龙彦不是异能者体术还差没有自保之力,这不要紧,配两个武斗派异能者当直系下属就好。
  有太宰治本事还没有太宰治那么讨厌,这样的涩泽龙彦值得首领最好的礼遇。
  中原中也捏住钢笔,准备在年度报告的晋升栏加上涩泽龙彦。
  去当准干部也好,一直在他面前晃来晃去,哪天他一个没忍住,将涩泽龙彦给扑倒了怎么办。
  办公室潜规则最过分了!
  却不料,涩泽龙彦没有高兴,反而一脸震惊难过地看向中原中也,委屈地道:“中也你要赶我走?!”
  工作以外的私下里,除了boss这个称呼以外,涩泽龙彦还会喊“中也”。
  唔,这是某次中原中也醉酒后的要求,涩泽龙彦从善如流地答应了。
  “不是赶你走。”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很冤枉,“是给你晋升。”
  涩泽龙彦向前两步,一米八十多公分的高挑身体笔直地站在首领办公桌之前,对比坐在椅子上的中原中也,这高了不止两头。
  尤其涩泽龙彦那双瑰丽的红眸还直勾勾地看过来。
  “中也就是在将我赶出办公室!”
  中原中也目光躲闪,心虚之余,他忍不住想道:虽然龙彦的眼睛跟红叶大姐都是红色的,但这个红色的差异还挺明显。红叶大姐的眼睛偏向粉红,而涩泽龙彦的眼睛则是如鲜血一般的鲜红,色泽极为瑰丽,宛如最名贵的红宝石。
  中原中也故作镇定地靠在椅子上,停顿了一下,他才抬起眼眸,钴蓝色的眼睛冷静地看向涩泽龙彦,在提醒对方“在组织里,首领命令高于一切”与“准干部比首领秘书更有前途”之间选择了后者。
  他不想拿首领的权力压他看重的人。
  “龙彦。”中原中也斟酌着语气,试图跟涩泽龙彦讲道理,“以你的能力,成为干部也就是一两年的事情,做首领秘书只会埋没了你。”他小心地觑着涩泽龙彦冷凝的表情,他这是第一次看到涩泽龙彦在他面前冷下脸,爱笑的人一旦不笑了,给人的压力果然好大。
  中原中也心有戚戚,有点庆幸他之前让首领办公室里的护卫先离开了。
  他却不知道,涩泽龙彦的笑容从来是吝啬的,他从来没有在中原中也不在的场合下笑过。当他单独出现在总部哪个部门的时候,即使首领秘书没有什么实权,看着也是一个柔弱不能打的普通人,长年驻扎本部的成员也没一个敢轻视涩泽龙彦的。
  可怕程度完全不亚于已经叛逃的太宰干部!
  还是首领厉害,连这样的人物都能够收服。
  尾崎红叶倒是发现了涩泽龙彦两面派的趋势,但她发现的有些晚,注意到涩泽龙彦“别有用心”的时候,他已经独占首领秘书的职位,在港口Mafia接下来的扩张行动中占据着真正主导者的位置。
  尾崎红叶顾忌着涩泽龙彦算计人心的布局能力,犹豫着犹豫着,到底没在中原中也面前揭露涩泽龙彦的“真面目”,不过她有单独找到涩泽龙彦,很凶悍地威胁了他一通。
  敢伤害首领的话,绝对杀掉他!
  涩泽龙彦将尾崎红叶当成是中原中也的娘家人,他很自然地接下了尾崎红叶的威胁,认真做了保证。
  可惜,中原中也什么都不知道,这段日子没少唾弃自己想潜规则的想法太龌龊,还想着借晋升的机会来将涩泽龙彦调走。
  涩泽龙彦居高临下地看着故作镇定的中原中也,躲闪的眼神,冒汗的额头,泛红的脸庞,攥紧的手指,不稳的呼吸——一切的一切,都指向了涩泽龙彦一直期待的那个答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