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30)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他以为,咒术界,尤其是京都这边的大本营,最近最愁的就是黑涡町的漩涡诅咒来着,那里的人都快为了漩涡而疯魔了。
  虽然不解,但两边约下见面的时间和地点后,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回到神社中。
  中原中也打开书房里的电脑。
  键入“黑涡町”,查无此地。
  输入“漩涡诅咒”,相关报道全消失了。
  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面面相觑。
  “被漩涡发型吸干了的女高中生、多名病人疑似被漩涡诅咒在医院暴毙……”涩泽龙彦沉声道,“我之前在新闻上看到过这样的新闻,都跟黑涡町的漩涡诅咒有关。”
  “我也记得那些事。”中原中也慢慢点头,表情凝重。
  他和涩泽龙彦都记得黑涡町和漩涡诅咒,但多次处理过黑涡町咒灵任务的夏油杰却不记得了,网络上不见了那些新闻,地图上也没了黑涡町这个地方。
  现实被修改了?就为了彻底抹去黑涡町和与它相关的一切?
  这也太诡异了吧。
  涩泽龙彦回卧室拿回手机,点开屏幕,他看到了《****日志》上更新的那条日志。
  麻烦人物三十九号半个小时前死在了黑涡町?
  这会跟黑涡町的消失有关吗?
  涩泽龙彦不清楚。
  这两年里,类似于日志更新了不少,他见到的麻烦人物不少,死亡方法多种多样,死亡地点遍布全世界。涩泽龙彦随手救了几个,无不是离他足够近还能给他带来一点战利品的。
  比如当年的麻烦人物十号沢田纲吉带来的特级咒灵和相关实验,那个可以多来几次。
  想了想,涩泽龙彦拨通了坂口安吾的电话。
  [莫西莫西,这里是坂口安吾。]顿了顿,坂口安吾谨慎地说道,[涩泽先生,您有什么事情吩咐吗?]
  “京都市伏见区现向岛西堤町位置……”涩泽龙彦准确将记忆里黑涡町的大小和具体位置通过与现在地图的对比给描述出来,手机对面的坂口安吾虽然不明白涩泽龙彦的意图,但他立刻将这些记录下来。
  “那个位置,曾经是一个叫黑涡町的地方,居民大概两万人,因陶器制作而略有名气,之前两年里出过多次与漩涡相关的事故,比如……”
  坂口安吾的眉头慢慢地皱了起来,他没有听说过黑涡町这个地方,更没听说过那些事件。而且,涩泽龙彦跟他的关系还没有亲近到特意打电话来恶作剧的地步。
  然后,他就听到涩泽龙彦说道:“现在,黑涡町消失了。不仅是物理层面的消失,除了我以外,所有人都不记得有这个地方,网络上的报道也都不见了。”
  涩泽龙彦将中原中也的特殊隐藏起来,只说他是唯一一个还记得一切的人。
  坂口安吾倒吸了一口凉气,表情严肃起来。被完全消除了存在的地方,可能连同生活在那里的居民一同抹消,这不是一件小事!
  如此离奇的情报,要不是特意打电话说这件事的人是涩泽龙彦,他们国家唯一的超越者,坂口安吾绝对不可能相信。
  现在,坂口安吾不仅信了,还很怀疑涩泽龙彦还记得那些事是因为他是超越者,实力足够强的缘故。
  坂口安吾明白涩泽龙彦给他打电话的用意了,他的异能力「堕落论」能够物体上的记忆,即使黑涡町的存在被抹除,人类的记忆被删除,黑涡町旧址或许还能保留一些记忆,说不定能够为他们拼凑出事情的始末来。
  果不其然,涩泽龙彦直接道:“眼镜教授,去黑涡町的旧址调查,探测仪器和成员随你调动,我要知道真相。”
  [是,涩泽先生!]坂口安吾当即应下。
  想起《****日志》上那条更新,涩泽龙彦补充道:“你可以从五岛桐绘这个人入手,她应该是黑涡町的人。”
  ***
  将调查工作交给坂口安吾,涩泽龙彦拿着手机回到书房,中原中也一脸凝重地坐在电脑前。
  涩泽龙彦连忙走过去,环抱住中原中也的肩膀。他在中原中也的头发上落下一吻,温声道:“查出什么了吗,中也?”
  “……龙彦,京都市现人口总数为1,403,421人,我不太记得具体数字,但我总觉得之前应该是142万多人。”中原中也有些苦恼地转头看向涩泽龙彦,小声地说道,“我不确定是不是因为听你提起黑涡町差不多有两万居民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印象。”
  中原中也的记性不错,但绝对不到过目不忘的地步。而且,他就是之前查阅别的资料时无意间扫了一眼京都市本年度人口调查记录,没有记,就是有个印象而已。
  “嗯……”涩泽龙彦认真地想了想,他的记忆非常好,差不多过目不忘,没留心的东西,事后回想也能够想起来具体的情况。
  涩泽龙彦认真地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道:“我没注意过这个。”
  没看过的东西,涩泽龙彦实在想不起来。他微微俯身,将下颌搭在中原中也的肩膀上,轻声道:“不过,我猜,中也是对的。”
  中原中也眉头紧蹙,如果他的记忆没有出错,伴随着黑涡町的消失,真的有两万人跟着一起消失却只有他和涩泽龙彦还留有些许记忆,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比直接的死亡更加可怕。
  他们的存在感被抹除了。
  与之同时,强烈的危机感升起。
  若是这个力量用在涩泽龙彦身上,若是他遗忘了涩泽龙彦的存在却不自知,自顾自地以为重开的人生里从来没有那么一个人,遗忘这个人曾与他的距离是这样接近,甚至连灵魂深处都被触碰到……
  中原中也转过头,他看着涩泽龙彦,慢慢握住涩泽龙彦缠在他肩膀上的手掌。
  目光相接。
  轻而易举地捕捉到钴蓝眼眸中隐含的不安,涩泽龙彦微微一怔,旋即便是微笑。
  为什么不笑?
  中也的不安是不想失去他,源自于爱与在意,这让涩泽龙彦感到无比的喜悦。
  涩泽龙彦不禁倾过身,轻吻中原中也的眼眸。
  如蜻蜓点水,一触即分。
  “不会的。”涩泽龙彦噙着笑意的声音轻声响起,一字一顿,坚定中透着能够将世间一切焚尽的狠戾,缓缓道:“没有任何人、任何事能够将中也从我的身边夺走,我也绝对绝对绝对不会离开中也。”
  顿了一下,涩泽龙彦笑嘻嘻地说道:“我可是中也帅气的新郎呢。”
  “……切。”中原中也转过头,小声道:“我又没有说什么。”
  “可我就是听到了嘛。”涩泽龙彦臭不要脸地撒娇,故意在中原中也的颈窝处蹭来蹭去,蹭得衣裳凌乱,连彼此的呼吸都有些不稳,涩泽龙彦还故意凑到中原中也耳边说道:“为什么‘切’啊,难道中也觉得我不够帅气吗?”
  “起开吧你。”中原中也一巴掌将涩泽龙彦的脸推开些,这家伙凑过来乱摸乱蹭的时候,他的腰简直本能地发软。一想到昨天种种,自觉这种事应该张弛有度的中原中也当即决定要拉开距离。
  “说正事呢。”中原中也严肃脸,“黑涡町的消失非同小可,以后工作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现在无从知晓导致黑涡町消失的原因,除了他们两个之外连记得黑涡町的人都没有了,谁知道这个力量落在他们身上的时候他们还能不能保留记忆。
  “知道啦。”涩泽龙彦坚持用脸蹭了蹭中原中也的手心。
  “还有就是……”中原中也的目光漂移了一瞬,他面上微红,小声地道:“有一件东西,我原本打算昨天给你的,但是……”
  他连做个红豆饭的时间都没有,都不知道昨天昏睡过去的时候是几点。
  “诶?”涩泽龙彦眨了眨眼睛,顿时有些惊喜。
  不管中也要送他什么,他都高兴。
  “我放在卧室床头柜上的花瓶里了。”中原中也转过头,不去看涩泽龙彦的眼睛,“你快去拿吧。”
  涩泽龙彦果断地道:“马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