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33)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夏油杰嘴角微抽,他随手揉了一把五条悟手感极佳的白毛,道:“不是这个原因,是龙彦和中也跟我说起了一件事。”顿了一下,“悟,你还记得两年前在京都祓除掉的那个让很多女孩子自杀的十字路口咒灵吗?”
  “记得啊。”五条悟点头,还一脸唏嘘地说道:“那咒灵可惨了呢,连遗言都没说完就被杰搓成了咒灵玉。”
  夏油杰:“……你怎么不说,我都还没来得及调伏它,你就将它给轰干净了呢!”
  “当然是因为老子觉得它连遗言都没说完更惨一点啊。”五条悟理直气壮地回答,然后就被夏油杰一拳打了出去。
  操场上,两人噼里啪啦地打了起来。
  因为咒术高专流动人员很多,不少都是咒术总监部的人,夏油杰不好用他如今都快变成毛线团的术式,五条悟干脆也不用术式,两人噼里啪啦打了个痛快,然后勾肩搭背地去了医务室。
  往医务室走的时候,夏油杰继续之前的话题:“悟,你还记得那个咒灵最后问你‘爱是什么’时,你的回答和它最后的诅咒吗?”
  “当然记得。”五条悟脚下微顿,墨镜后的苍蓝眼眸似乎闪过了什么,他慢慢地说道:“爱是什么?老子说爱是最扭曲的诅咒,这可是人生导师的名言,是咒术界的真理!但那个咒灵说的是,爱是女人最愚蠢的……不对,它说的不是这个。”
  两人同时站住脚步。
  五条悟扒下小墨镜,拿着墨镜的镜腿在指尖勾来甩去,苍蓝的眼眸有一瞬冰冷锋利至极。
  “有意思,有人动了老子的记忆,老子竟然没有发现。”五条悟回想着脑中那段记忆,越是回想越觉得有问题。
  他为什么会毁掉杰的咒灵玉?
  贴心如他,肯定不会在杰想要变强的时候以担心杰胃口不好为由毁掉那颗咒灵玉!他敢那么说,杰非得抄起咒具冲着脑袋来不可。
  变强需要付出代价,他的「无下限」如此,杰的「咒灵操术」也是如此,他们早有觉悟。在杰没有开口说想要停下来的时候,他怎么可能去拖杰的后腿!
  夏油杰叹气,低声道:“看来真的有问题了。”
  他将黑涡町消失的事情跟五条悟说了一遍,坦白说,因为没有一点印象的缘故,夏油杰说起这些事情的时候语气都有些虚。也就是因为他足够相信涩泽龙彦,这才没有真的将那件事当成误会就得过且过了。
  “篡改现实和记忆的力量?”五条悟眉头皱起,这可不是什么好处理的事情啊。
  “龙彦将异能特务科的人派去调查了。”夏油杰语气微沉,并不觉得调查能出个什么结果。因为涩泽龙彦口中的消失不是整个黑涡町被挖走的那种消失,这样起码留下了蛛丝马迹,但黑涡町,它的消失就像是从未在这个世界上出现过一样,地图上,原本属于黑涡町的地方已经变成了其他名字。
  “他们能调查出什么东西,不如杰和老子一起去看看。”五条悟说道,“杰也是这么想的吧。嘿,杰果然最相信老子了。”
  夏油杰失笑,道:“是是,最相信你,不过,悟,真的不想改个自称吗?”
  五条悟:“老子不要!”
  ***
  刚结婚就分开,这样是不道德的。
  所以,涩泽龙彦缠了中原中也一整晚,在他家亲爱的这里汲取到了足够的能量后,涩泽龙彦才恋恋不舍地松开中原中也,将自己关在绮山后山一个小破屋里三天,终于将随身特异点给捣鼓出来了。
  “中也,你看!”涩泽龙彦的指间绕着一根铂金项链,两颗红色异能结晶雕饰成半月形,虚虚合拢成一个圆形。并未完全合拢的虚线处勾着水色的雾气,那是涩泽龙彦抽取了当初融入「龙彦之间」的一条诡异核心法则,想尽办法才将它稳定在两颗异能结晶之间。
  诡异这种东西,只要不走进它的规则范围,不管是异能者还是咒术师从它面前走过都无法察觉其所在,在能量的隔绝上可谓是一绝。
  而这样的核心法则,还可以用来订立规则的。
  “三分钟的「污浊」状态,时间一到,这两颗异能结晶就会碰触到一起,进而引发特异点,帮助中也强行退出「污浊」状态。”
  涩泽龙彦对着中原中也露出得意的笑容来,红眸弯弯:“喜欢吗,中也?”
  中原中也缓缓闭上因震惊而微张的嘴唇,涩泽龙彦将自己关在后山三天,忙活的就是这件事?随身特异点,他竟然真的做出来了?!
  “你……”中原中也有些说不出话来,他的目光落在铂金项链下那两颗虚虚合拢成圆形的异能结晶,困扰了他两辈子的难题,居然就这样解决了。
  涩泽龙彦凑过去,亲昵地用唇角在中原中也的嘴唇上亲亲蹭蹭,自顾自地说道:“我知道中也肯定会喜欢。”
  “是啊,我很喜欢。”中原中也的手指轻轻抚摸着项链上的异能结晶,不必畏手畏脚地战斗,他当然喜欢。
  顿了顿,中原中也仰头亲了亲涩泽龙彦的嘴唇,认真地说道:“谢谢,不喜欢听我说谢谢也稍微听这最后一次。”
  涩泽龙彦故作勉强的表情,慢吞吞地道:“好吧。”随即,他有点不情愿地说道,“这颗宝石是海妖塞壬的异能结晶,另外一颗是魏尔伦和兰堂抓回来的异能者的结晶……那家伙也不是什么好人,杀了就当做环保了。”
  “果然,你之前跑去杀海妖塞壬是早有预谋。”中原中也了然,“难怪……”
  难怪魏尔伦和兰堂在他生日当天回不来。
  中原中也自己并不在意生日,但涩泽龙彦、魏尔伦、兰堂他们格外在意那一天。
  “他们勉强做出一点贡献。”涩泽龙彦撇嘴。他承认他是故意在那天支开他们的,但那也是为了中也。
  ***
  阳光,沙滩,大海,还有踩着海浪嬉笑玩闹的游客。
  这里是冲绳。
  中原中也穿着黑色泳衣,胳膊下夹着一块冲浪板。他手搭凉棚,眺望着那一波又一波拍打向白色沙滩的海浪,觉得今天很适合冲浪。
  六月的冲绳,天气已经很热了,今天又是一个大晴天。即使是在海中玩水,这里的游客都是能少穿一点算一点。混在这一群穿着泳裤就来海边溜溜达达的男游客,上身紧身半袖,下身五分泳裤的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显得格外保守。
  不保守不行。
  反正中原中也不想顶着这一身宛如被蚊子围攻过的红印子冲浪,而涩泽龙彦,中原中也坚决反对他顶着后背一堆细碎的伤口沾海水。
  这就有了两人现在的造型。
  说起来,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原本没有打算来冲绳旅游来着,涩泽龙彦做的环球旅行计划的起点其实是在美国,然后加拿大、冰岛、英国等欧洲各国……明年的业绩早早地交出,涩泽龙彦未来可是有十九个月的蜜月假期。
  要不是之前急着回国登记结婚,再等魏尔伦和兰堂从外面逮回来的那个异能者,他们现在本该在波拉波拉岛继续享受南太平洋的美景,在蓝色潟湖中悠闲地潜水。
  涩泽龙彦一边跟中原中也商量,一边做着旅游计划的时候,中原中也顺手拿起一旁的桃子汽水,扭开瓶盖,他就随意看了一眼,顿时就“啊”了一声。
  他中奖了!
  头奖!!
  两辈子只中过“再来一瓶”的中原中也看着这枚象征着头等大奖的瓶盖,又惊又喜。再一看汽水包装上的小字说明,这个牌子饮品推行的头等大奖是旅游卡,双人三天两夜冲绳游,正适合他们两个去。
  他们完全可以先去冲绳,玩够了再坐飞机去美国,继续他们的环球旅行。
  涩泽龙彦当然不会反对。
  于是就有了现在,冲绳的海滩上,中原中也抻抻胳膊抻抻腿,抱着冲浪板就下了海。
  今日的风不错,海浪有些劲头,很适合冲浪。
  看着踩着冲浪板,自如驾驭海浪的中原中也,涩泽龙彦不禁举起相机,先抓拍几张照片再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