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13)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五条悟捏了捏手指,气势汹汹地说道:“啊,你这家伙,居然偷袭我!”
  虽然有夏油杰提前分享情报,五条悟也有了他可能第一个被捅的心理准备,但事到临头,果然还是很不高兴。
  夏油杰身后,漆黑的趾爪撕开裂缝,一只只眼睛滴溜溜地转着,齐齐盯向伏黑甚尔。
  “好了,悟。”无数咒灵自咒灵空间中涌出,它们簇拥着夏油杰,宛如簇拥它们的王。黑发紫眸的少年唇角带笑,目光却是冰冷至极,淡淡道:“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战斗中,为惨遭不幸的小理子和黑井报仇吧。”
  “该死的入侵者!”五条悟抑扬顿挫地说道,“可怜的小理子,呜。”
  “什么嘛。”伏黑甚尔露出一个鲨鱼似的凶狠笑容,“原来……”
  他们从一开始就打算让那个星浆体小姑娘去死啊。
  伏黑甚尔的话被接下来的攻击打断。
  “轰!”
  战斗开始了。
  与此同时,之前被四人扔在路边置之不理的轿车发出引擎被启动的声响,车头调转,油门猛踩,直接向山下冲去。
  “黑井……”
  “小姐!”黑井美里紧握方向盘,坚定地说道:“你的未来不在这里!”
  ***
  咒灵操使跟式神使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召唤咒灵式神当小弟围殴敌人,而与一般式神使不同的是,咒灵操使能够无上限调伏咒灵。
  换言之,咒灵操使是天生的远程召唤系。
  但是,夏油杰喜欢近身战斗。
  狂战士才是男人的浪漫!
  夏油杰不吝在体术上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从极之番「漩涡」中发现的特殊技能让夏油杰找到了财富密码。
  多重术式诶,即使在他抽取该术式后,那个术式会失去成长的可能,但拿来用是真的方便。
  就像是现在。
  原本没将咒灵操使看在眼里的伏黑甚尔近被夏油杰换着术式地各种偷袭,精准配合五条悟对他的暴力打击,远又各种咒灵组合堵截,伏黑甚尔感觉到了久违的焦头烂额。
  明白了,之前的稻草人替身不是特殊咒物,是这小子的术式之一。
  术式之一……这个说法叫出去,全咒术界,尤其是以御三家为首的那些大家族恐怕都要发疯了。
  即使是传承已久的世家也无法保证每一代都能够生出有天赋的后代,而没有天赋的族人在那样的家族里,地位比狗都不如。而这个平民出身的咒灵操使,他的术式竟然一个接一个。
  还有五条悟,那家伙从降生起就是被全咒术界视作神子的存在,即使当初他只是一个弱小的稚童,但无人怀疑他能不能成为最强。
  应该逃走的。目标人物都已经跑了,再战斗下去没有丝毫必要。而且,这两个家伙跟他以往杀死的术师都不同,继续战斗下去会死吧。
  但是……
  伏黑甚尔握紧手中的特级咒具,墨绿色的眼睛燃烧着要将灵魂一并吞噬的火焰。
  他果然想要将否定了他的咒术界所推崇的最强咒术师干掉!
  “轰——!!!”
  ***
  按照夏油杰的要求,黑井美里开着车,以着最快的速度驶离筵山。
  滨町公园滨町公园——
  黑井美里无声念叨这个地址,咒术界当年安排照顾星浆体的十项全能女仆在车技上飙出了新高度,以着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夏油杰所说的滨町公园。
  车子刚停,就有衣冠楚楚的中年人走过来,他微微躬身,彬彬有礼地道:“是天内理子小姐和黑井美里小姐吗?”
  “没错,您是……”天内理子满眼泪水,犹犹豫豫地看向站在轿车旁的中年男人。她想要活下去,但不想其他人因为她而死。
  “鄙姓福山,涩泽少爷的管家。”中年男人面带笑容,语带安抚地说道:“我家少爷受夏油少爷所托,派鄙人来处理天内小姐和黑井小姐的身份和安全问题。”
  “两位小姐请放心,接下来的事情,就由鄙人来处理吧。”
  ***
  涩泽宅。
  16:01,《****日志》刷新出来的夏油杰死讯消失了,仿佛它从未出现过一般。
  夏油杰没有跟涩泽龙彦再联系过。
  因为他们都知道,接下来才是一场硬仗。
  两个小时后,一条爆炸性的消息通过各种或明或暗的渠道,传遍整个咒术界,也传到了涩泽龙彦的手上——
  禅院家的弃子禅院甚尔联合神秘诅咒师集团袭击了东京咒术高专,杀死了星浆体,阻止了天元大人的同化仪式。负责执行任务的一级咒术师五条悟和夏油杰以重伤为代价,歼灭来袭的大部分诅咒师,重伤禅院甚尔但没能留下他。
  涩泽龙彦:“哇哦。”
  涩泽龙彦忍不住思考这条情报里到底有多少水分。
  若是涩泽龙彦现在就能跟夏油杰联系,那夏油杰会很善解人意地告诉他,是九成吧。
  没有所谓的诅咒师集团,只有夏油杰利用自己的军-火-库,啊不,术式仓库伪造出来的各种术式攻击痕迹和咒力残秽。夏油杰之前本想着利用替身稻草人做几个像模像样的傀儡到其他目击者面前晃一圈的,万万没有想到,高专内部确实有问题,他们和禅院甚尔在校门口打得轰轰烈烈,愣是没有咒术师前来支援。
  夏油杰默默记一笔。
  虽然夏油杰成功将自己变成术式军-火-库还附带一群咒灵小弟,跟爆破手五条悟的配合更是默契无比,但禅院甚尔反应太快皮太硬特级咒具也多,他们俩围殴的过程中险象环生,好在关键时刻,夏油杰隐约抓到了一点领域展开的灵光,战斗过程中被砍了一刀的五条悟领悟了反转术式,使出了「赫」,这才将禅院甚尔一条右臂轰断,把人彻底打趴下。
  夏油杰本来想要杀掉禅院甚尔的,这样的敌人不杀留着过年吗!
  可听了他的遗言,比如随便要将自己儿子送给他们,夏油杰改主意了。
  他曾经听涩泽龙彦以禅院甚尔为例子分析咒术界的情况,禅院甚尔的自卑又自傲,禅院家对他的忌惮与轻蔑,在正常人看来十分矛盾,但在咒术界看来就很合理。
  这就是咒术界的畸形所在,也是夏油杰决意进入咒术界后一心想要改变的东西。
  既然禅院甚尔有钱什么事都愿意干,干脆留着他,当一把捅穿咒术界旧秩序的刀子也不错。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自己的儿子自己养!
  在五条悟嫌弃的目光中,禅院甚尔很痛快地答应了,能活着谁想死,还顺便背上了联合神秘诅咒师集团袭击高专,杀死星浆体阻止同化仪式的黑锅。
  咒术总监部对于五条悟和夏油杰没能完成本次任务的事情很不满,但他们也明白,这个任务换任何一对搭档都是团灭的结局,五条悟和夏油杰能活着将诅咒师集团歼灭已经很厉害了。
  禅院甚尔此人,凡世家出身的咒术师都看不起那个零咒力的普通人,却也会忌惮他过于强大的□□力量。
  星浆体天内理子虽然已经死了,但薨星宫那边传出消息,天元大人已经跟备用的星浆体同化了,天内理子死不死已经没有多少意义。
  比起她的死亡,更重要的是找出埋伏在高专内部的卧底。
  咒术总监部的大人物们可不觉得那些诅咒师和一个连咒力都没有的禅院甚尔是靠自己潜入东京高专还没有惊动结界半点。
  而且,夏油杰和五条悟还带来了一个重大消息。
  咒术总监部的会议室中,烛火摇曳,屏风后的高层们低声讨论着,橘子皮脸上满是严肃。
  “……潜伏千年的诅咒师……”
  “应该是当年咒术司成立后不久假死潜伏下来,需尽快查阅名录……”
  “咒术界近些年来遭遇的不测一定有他的手笔。”
  “吾等为了咒术界的未来呕心沥血,那等见不得光的老鼠也配对吾等指手画脚!”
  气氛紧绷的会议室中,高层讨论的声音越来越响,火-药味也越来越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