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38)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仗着防御力max,花御硬扛了一波异能组合攻击,她一个闪身冲到了涩泽龙彦面前,抬手便是一拳。
  “啪”的一声,“涩泽龙彦”的身体如水雾般散开。
  显然,刚才在这里站桩的涩泽龙彦是虚假的,以水雾和光线制造出来的幻象欺骗到了咒灵的眼睛。
  花御不以为忤,反而在心中拉高了对那个人类的评价值。
  不过,幻术并不能再次欺骗花御的眼睛,她是诞生于人类对森林恐惧的特级咒灵,天生与森林共生共存,这片区域的花草树木都能够成为她的眼睛。
  咒灵的眼睛或许很好欺骗,但植物的感知可不好蒙骗。
  “噼里啪啦”打下又一轮异能组合攻击,花御再度冲向一个方向,穿过朦胧的水雾,她果然看到了白发红眸气质森然的涩泽龙彦。还未等她再出手,某种危险的感知在她脑中爆开。
  危险?!
  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
  下一秒,十条叶脉旋转的绿色藤蔓宛如利剑一般,直刺花御。
  花御猛地压低身体,生有黑色咒纹的身躯上,暗色的硬木生长出来,宛如硬甲一般披在身上。
  “铿铿铿——!”
  “咔嚓!”
  细小的迸裂声响起。
  花御暗暗心惊,即使她并没有拿出自己最强的防御,但能够击破她实木铠甲的藤蔓……是咒具,特级咒具!
  涩泽龙彦的身体半隐于黑暗之中,他张开双手,翠绿的藤蔓在他十根手指尖蔓延开来,他的手指轻动,宛如弹拨琴弦般优雅,但化作攻击的藤蔓就没有那么客气了,涌动着特殊咒力的藤蔓专盯着花御防御的薄弱点连番进攻,一副恨不能将她戳死死穿成串挂起来的架势。
  异能力无法杀死特级咒灵,但特级咒具可以。
  被涩泽龙彦操控的藤蔓通体翠绿,卵状叶片,控于十指之间,看上去像是从从指尖长出来的,但细细看去便会发现,那根藤蔓并非从涩泽龙彦的指尖血肉中长出,而是紧贴着他的皮肤,从袖口蜿蜒而出。
  此时此刻,恐怕只有六眼在场才能够发现,这些藤蔓,或者说,特级咒具的源头正藏于涩泽龙彦的衣服中。
  再确切点,是涩泽龙彦穿在休闲外套里面,贴身的那件黑色T恤上。
  黑色T恤上,绿色的唐草之纹蜿蜒蠕动,从衣服上落到涩泽龙彦的皮肤上,再由指尖蔓延开来,化作长鞭利器,在各种异能的灿然光辉下,直击特级咒灵。
  这是特级咒具「唐草之纹」,涩泽龙彦在黑市里砸了十三亿买下的特级咒具。
  特级咒具的一般价位是五亿円,「唐草之纹」的价位能飙到十三亿,主要是它自带的术式实在好用。
  其便携性便足以让当时的涩泽龙彦不管不顾地砸钱。
  咒具「唐草之纹」便于携带之处就在于它可以附着在衣饰、器物乃至皮肤上伪装成普通的唐草纹。
  唐草说白了就是蔓生的草,因其滋长延伸蔓蔓不断的姿态而被赋予了茂盛长久的寓意,被广泛应用在装饰花纹中,即被称为唐草纹。忍冬、兰花、莲花以及牡丹皆是唐草纹的热门图案,而特级咒具「唐草之纹」亦有四种对应形态,各有不同属性,这大大提高了咒具的实用性。
  比如现在涩泽龙彦使用的是「唐草之纹」的忍冬形态,这种形态下的藤蔓极具力量,所以在它的连番攻击下连花御的防御木铠都能够打碎。
  ……好吧,这算是仗着花御没有用全力,所以才让他稍稍占据到了一点上风。
  呵。
  涩泽龙彦的眸光沉沉,早晚有一天,扬了她!
  心中盘算着无比危险的念头,涩泽龙彦猛地握紧拳头,手中绿色的忍冬藤蔓倏然间染上了血红色,紧接着,原本卵状的叶片抽条,变成带状的细长叶片,一朵朵血色的兰花在叶片间绽放,另有无数血色触角探出,瞅准了机会扒住了花御的手臂,然后开始往花御手臂皮肉里钻去。
  血兰花状态下的「唐草之纹」可以吸血的方式夺取咒力反补己身,一定程度上弥补使用者咒力不足的情况,很适合涩泽龙彦这样只有一点咒力的普通异能者使用。
  花御皱了一下并不存在的眉头,一把抓住已经扎进了她皮肉里的藤蔓,用力一扯。
  紫黑色的鲜血迸溅出来,很快就在咒力的作用下弥合起来。
  不过下一秒,火焰就趁机在花御后脑处爆炸,炸得花御一个踉跄,转眼就被抓在手中还未丢开的藤蔓注入了腐蚀性剧-毒。大概因为咒具做出来就是为了辅助咒术师祓除咒灵的,黑牡丹唐草纹状态下的毒连花御的皮肤都腐蚀到了,注入毒素的地方嘶嘶作响,一片血肉模糊。
  花御丢掉变成黑色的藤蔓,神情不变,并指如刀,干脆利落地削掉那块被毒素腐蚀得破破烂烂的皮肉。紧接着,伤处皮肉蠕动,转眼伤口就愈合了。
  特级咒灵的高自愈体质仿佛自带反转术式,就很让异能者生气。
  【该我了。】花御虽然想着帮中原中也试试手下的成色,但她没有站着挨打不还手的习惯。
  花御冲向涩泽龙彦。
  这位特级咒灵暗暗衡量了一下对手脆弱的身板,她选择了近战。
  眼见着花御冲来,涩泽龙彦看似冷静地调动异能力和转变「唐草之纹」属性来积极防御,但他的内心是暴躁的。
  都是大猩猩吗?
  杰是,五条悟是,这只特级咒灵也是!
  醒醒啊,你们的术式难道都是拳打脚踢?
  还是说使用咒力的都是人形猩猩!
  涩泽龙彦不开心,但又不想在特级咒灵的拳脚下太过狼狈,他只得架起重重防御,在风之异能的帮助下倏然后退。
  柔弱如他,是没办法从身体里压榨出超人的速度的,他又不是咒力大猩猩,呵。
  涩泽龙彦冷静地躲闪着花御的攻击,不断以异能力拉开距离,再抽冷子给一个暴击。
  花御:【……人类,你真的是中也的属下吗?】
  越打越觉得哪里不对,花御的精神波动都变得有些阴沉起来。
  眼前的人类,毫无疑问,他虽然有着特殊的能力,但他并不是咒术师,他体内的咒力少得可怜,也就能够看到他们咒灵的程度。但他所展现出来攻击性,还有那把棘手的特级咒具,还有他毫不掩饰的杀意,让花御忍不住开始怀疑起对方的身份来。
  以着她和中也的家人关系,若这个人类真的是中也的手下,他怎么可能会对他怀有如此深沉的恶意。
  他是在真的想要祓除掉她!
  若他不是中也的属下,莫非……
  这些年看的肥皂剧中那一幕幕经典画面不断在花御脑海中闪过,让她忽然意识到——跟咒术界有关,出现在中也的地盘上,提起中也的名字,除了可能是中也的属下以外,还可能是盯上中也的坏人!
  某种意义上,花御真相了。
  此刻,以为自己真相了的花御顿时就愤怒起来。
  【骗子!】
  花御一把扯下包裹在左臂上的白色绷带,露出一条通体漆黑,肩膀处生着一朵巨型红色花苞的手臂来。
  特级咒灵的咒力倏然沸腾下来。
  如果说刚才花御对付涩泽龙彦是小打小闹,那么现在,她就是要动真格的了。
  沸腾的咒力之下,深埋于地下的树根疯狂生长起来,粗大的根部悍然撕开大地,气势汹汹地冲向半空。它们高速旋转着,宛如利刃齐发,铺天盖地而来,封锁了涩泽龙彦所有能够闪避的方向,轰然刺向立于半空之中的涩泽龙彦。
  一招,便是绝杀!
  涩泽龙彦面色不变,他的嘴唇动了一下,无声吐出一个数字来——
  120。
  “轰——!”
  耀眼的红色光芒中,附着着紫黑色咒力的树根轰然破碎,噼里啪啦地掉在地面上。而挡在涩泽龙彦身前的,正是从山顶神社紧急赶来的中原中也。
  无数颗裹着红色光芒的弹珠悬浮在中原中也周身,刚才正是这些弹珠绞碎了那些刺向涩泽龙彦的树根。
  涩泽龙彦瞪大了鲜红的眼瞳,目不转睛地看向中原中也。
  这样姿态的中也,这样姿态的中也,真的是,太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