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10)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不对,醒醒啊,中原中也,现在做出不适宜事情的不是他,而是眼前这个白发混蛋!
  中原中也对涩泽龙彦怒目而视,只是眸光颤抖,一点威慑力也没有。
  涩泽龙彦慢条斯理地用牙齿将中原中也左手的手套扯了下来,将中原中也一直藏在手套中的白皙手掌解放出来。他深深地看了中原中也一眼,而后他微微低头,温热柔软的嘴唇轻轻在中原中也的指尖落下一吻,缓缓开口道:“中也,你是我的神明。”
  中原中也的呼吸猛地一滞。
  一分钟后。
  “啪!”
  一巴掌糊在涩泽龙彦的后脑勺上,不重,但将人拍了一个踉跄。
  “神明你个头!”中原中也飞快将手套戴回到左手上,感觉手掌都麻了。他涨红了脸,压低了声音咆哮道:“不要在外面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这里可是居民小区!
  虽然这个小区挺诡异,一户人家的灯都没有亮起,但这里也是公共场所。
  涩泽龙彦的眼睛唰地一亮,他抓住中原中也的衣角,又是那副满怀期待的表情:“在家里就可以做,对吗?”
  “上车!”中原中也拒绝回答,他一屁股坐在驾驶座上,这会儿也不说什么无照驾驶的问题了,他只凶巴巴地示意涩泽龙彦,“坐后面。”
  “好的。”涩泽龙彦乖巧地坐在副驾驶座上,还举起一只手发誓,“我绝对不会打扰到中也开车,我现在超期待回家跟中也一起睡的。”
  “……闭嘴!”
  ***
  第二天早上,涩泽宅的人很快就发现了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的关系变化。
  问就是涩泽龙彦黏着中原中也的行为太过招摇,而昔年鲜少有情绪变化的脸上笑容太过灿烂。
  涩泽荣一关切询问:“先订婚?”
  “别!”中原中也连忙阻止,谁家刚开始谈恋爱就要订婚啊。顶着涩泽龙彦看负心汉的眼神,中原中也硬着头皮解释道,“我们才十六岁,现在订婚未免有些太着急。”
  “确实。”涩泽荣一点头表示同意,他意味深长地看着中原中也捏着涩泽龙彦的手指安抚对方的小情绪,忽然语出惊人,“反正还有两年就可以结婚了,不差这两年订婚时间。”
  中原中也:“!!!”
  这涩泽家什么鬼,即使他没有谈过恋爱,上过女、男朋友的家门,也知道没有谁会在确定恋爱的第二天就要订婚、结婚的吧?
  不用这么急吧,他们才十六岁,又不是二十六岁三十六岁,哪里需要长辈催婚。
  在中原中也的坚持下,没有订婚,至于两年后会不会直接结婚,到时候再说。
  没能彻底定下中原中也让涩泽龙彦遗憾三秒,然后他“啊”了一声,道:“对了,有一件事我觉得你们应该都知道。”
  涩泽荣一和中原中也一起看过来。
  涩泽龙彦的手指抚摸着中原中也的手腕,他勾了勾唇角,道:“我现在是超越者了。”
  涩泽荣一“腾”地一下子站了起来。老爷子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地看向侄孙,脱口道:“什么?!”
  “超越者?”中原中也有些惊讶,道:“是因为昨晚那个诡异吗?”
  “没错。”涩泽龙彦点头。
  无意间干掉第一只诡异的时候,往日里奈何术师不得的「龙彦之间」夺取了诅咒师零的术式,还在藏宝阁中留下那幅半身画像。
  涩泽龙彦一开始并没有将「龙彦之间」的进化跟那个诡异联系在一起,他原以为是因为零的术式跟梦境有关,在梦境中大家比拼的是精神力,外加积累到了,所以才分离出他的术式。
  最多在得到诡异新世界画廊的核心法则后,觉得诡异这东西虽然没有结晶,但挺有用的。
  昨晚,他干掉了第二只诡异公用电话亭,「龙彦之间」从那个诡异中提取的东西跟画像融合了,他又得到了一个核心规则。而这一次,他感知到了自己对漏瑚与花御这样特级咒灵的压制。
  漏瑚和花御一开始失去能力是因为诡异电话亭的规则压制,之后失去能力却是因为他们的术式已经被融合了新法则的「龙彦之间」提取出来,化作听话的特殊生命体。
  要不是因为他们的生命层次要高于普通一级二级咒灵,在他们的术式被「龙彦之间」分离出来后,他们恐怕会被直接祓除。
  大概是因为在诡异电话亭那里失去过咒力,漏瑚和花御没将自己后来的异常跟涩泽龙彦的雾区联系到一起。等雾区散开,两咒灵重得力量,自然以为这是因为涩泽龙彦干掉了那个诡异电话亭才让他们拿回了力量。
  砸那个公用电话亭,是漏瑚满怀不甘地发泄。
  “诡异?”涩泽荣一若有所思,“老夫听说那种东西,说是近十年里才被发现,比咒灵之流要难缠许多。”顿了顿,“诡异的事情不要再让其他人知道!”
  涩泽龙彦的潜力太可怕,不仅克异能者,咒术师也克,就连在诡异这种东西身上都能够汲取力量……嗯,暂时只保留异能者特攻和咒术师特攻吧,诡异特攻的属性低调隐藏为妙,可以用来闷声发大财。
  涩泽荣一摩拳擦掌,他之前跟政府试探来试探去的时候有些保守,毕竟涩泽龙彦还不是超越者,跟政府合作多少有点共赢的意思,接下来肯定要接触异能特务科,在他们的帮助下收集更多异能结晶。
  但现在,已经成为超越者的涩泽龙彦不需要做出任何妥协,反而是政府方面必须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以拉拢这位强者。
  涩泽荣一斗志昂扬:“交给老夫吧,老夫一定要会让阿彦你的那三个要求不打一点折扣地完成!”
  ***
  一把年纪的涩泽老爷子去忙事业了,而年纪轻轻的涩泽少年则黏在新晋男朋友的身边,拉着他在世田谷区约会。
  用涩泽龙彦的话就是:“中也酱不愿意跟我现在跟我订婚一定是我的错,让中也酱没有跟我组建家庭的信心。从现在起,我一定要好好表现,赢得中也酱的信任!”顿了顿,涩泽龙彦眼巴巴地看向中原中也,“所以,我们约会吧,我一定要给中也酱一个非同凡响的约会体验!”
  中原中也:“……都说了不要喊我‘中也酱’。”
  “诶——”涩泽龙彦委屈地鼓了鼓脸,哀怨地看向橘发少年,“男朋友也不能喊吗?”
  中原中也:“……别在外面喊。”
  “嗨!”涩泽龙彦凑过去,故意在中原中也耳边小声说道,“回家再喊,我懂。”
  中原中也一巴掌拍在涩泽龙彦的额头上,之前那个温柔又贴心的白麒麟哪里去了,眼前这个兴奋过度的哈士奇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中也。”涩泽龙彦拉下中原中也的手,之前过于灿烂的笑容慢慢敛起,他认真地看向中原中也,轻声道:“抱歉,我只是……太高兴了。”
  在已经做好最糟糕准备的时候,他却得到了神明温柔的眷顾。
  中原中也的心头猛地一跳,容易“上火”的耳尖蹭地一下子变得通红起来。他下意识就想要移开视线,有些不太敢看对面涩泽龙彦过于专注热切的模样,这家伙撩人的本事简直让他这个重生多年上辈子还混过Mafia的成熟男人都自愧不如。
  好在,中原中也忍住了。
  成熟男人不能向对面小男人低头!
  于是,中原中也努力无视着胸腔中那颗剧烈跳动的心脏,不去关注自己烧得发烫的耳朵,也不去想自己的脸有没有红,他只将双脚钉在原地,钴蓝色的眼眸镇定地看向涩泽龙彦。
  中原中也不动声色地调整一下呼吸,反手握住涩泽龙彦的手,十分冷静……在他的认知中,十分冷静地说道:“龙彦,我在这里,现在的我是你的男朋友。”
  “呜……”涩泽龙彦一把抱住中原中也,毛茸茸的脑袋在中原中也的颈窝中蹭来蹭去,伴随着带有呜呜声的激动表白,“中也中也,你怎么这么好呜呜,中也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不愿意跟我订婚的中也让我好没有安全感呜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