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68)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将中原中也那点快要溢出来的心理活动看在眼里,涩泽龙彦忍住失笑的冲动,努力将唇角的弧度维持得平静些。他只是抬手搭在中原中也的椅背上,倾过身,十分纯洁地亲了一口中原中也的脸颊,然后直起身,说道:“boss,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我申请去「黑蜥蜴」的训练室走一趟,训练一下-体术……可以吗?”
  “不要在办公室里亲来亲去。”中原中也努力板着脸,试图让涩泽龙彦明白,首领办公室的办公区是神圣的,然后果断放行:“可以,去吧。”
  涩泽龙彦看着很文弱,但衣服一脱,虽然没有那种夸张的肌肉块,但该有的胸肌腹肌一样不缺,身体非常漂亮。还有那耐力……真的是见了鬼了,中原中也十分怀疑对面这人平时的体力跟床上运动的体力用的不是一个,明明在床上,对方的运动量比他要大,偏偏时间一长,撑不住的人反倒是他自己。
  真不科学!
  虽然有点小郁闷,但中原中也觉得,如果涩泽龙彦努努力,说不定他的体术有救,能练出一点名堂来。他不介意外出的时候,他这个首领出手保护涩泽龙彦,但有一点自保能力总是能多几分安全。
  “好的boss。”涩泽龙彦点头,然后又在中原中也的嘴角上偷了一个吻,“谢谢boss。”
  涩泽龙彦脚步轻快地离开首领办公室。
  中原中也摸着嘴角,看着空荡荡的首领办公室,耳朵红了。
  可恶,那个恃宠而骄的家伙。
  都说了在首领办公室的时候老实一点了,这还让他怎么工作啊。
  20
  「黑蜥蜴」是港口Mafia内直属首领的武斗组织,队长是一个名叫广津柳浪的老爷子,异能力一般,但很知情识趣,不仅活过了老首领的疯狂时代,在森鸥外执政时期颇受重用,到了中原中也这里,他依旧执掌「黑蜥蜴」。
  中原中也虽然不说,但涩泽龙彦看得出来,他对这位老爷子很有好感。即使之前中也在港口Mafia的地位很快就超过了广津柳浪,在他眼里,那位老爷子依旧是一位很好的前辈。
  可惜,以着广津柳浪的实力,坐到「黑蜥蜴」队长的位置就到了头。
  跟广津柳浪打过招呼后,涩泽龙彦走进训练室中。
  「黑蜥蜴」的成员正在这里训练,一个个挥汗如雨,专注认真。
  涩泽龙彦目光一扫,果然看到了正在训练的芥川龙之介。
  与上一世不同,港口Mafia的游击队长不是太宰治从一家孤儿院里带回来的中岛敦,而是从贫民窟捡回来的芥川龙之介。他还有一个身为普通人的妹妹芥川银,上辈子是太宰治的首领秘书,这辈子则在「黑蜥蜴」中训练,很有暗杀的天赋。
  芥川龙之介的身体糟糕至极,底子烂到连普通人都不如,但他的异能力「罗生门」却很出众。不出意外的话,芥川龙之介积攒几年的功劳,不说干部位置,准干部应该没问题。
  可在他的身上,就是有意外。
  比如,芥川龙之介是太宰治的学生,即使太宰治对他的训练比训狗还要残酷,从来没给过一个好脸,每次从训练场出来基本都是进医疗室,但他就是狂热地忠诚于太宰治,一度超过了对港口Mafia首领森鸥外的忠诚度。
  然后,太宰治叛逃。
  要不是芥川龙之介的异能力实在好用,他这样的身份和态度,进了拷问室本不能活着出来。即使活着出来,也不是因为森鸥外惜才,最多是想要榨干芥川龙之介最后的价值罢了。
  若非如此,港口Mafia也不会坐视芥川龙之介肺病缠身却连个治疗的方案都不给,任由他撑着病体来回折腾。
  也就是森鸥外死得早,上任的是他家软心肠的中也。
  中原中也倒没有因为芥川龙之介曾经对太宰治的疯狂忠诚而对他有什么戒备的想法,他就是觉得芥川龙之介傻得要命,一腔真心喂了青花鱼,有病还不去治,头铁得一批,真是难以理解他在想什么。
  涩泽龙彦原本视芥川龙之介为港口Mafia的不稳定因素,想着等太宰治再冒出来,芥川龙之介对太宰治曾经的执念与向往肯定会被太宰治利用,转而给港口Mafia带来麻烦,不如提前清理了这个不稳定因素。
  可惜,中原中也对脑袋被青花鱼糊住的芥川龙之介很是同情,涩泽龙彦也就不好利用任务抹除掉他了。
  既然不能抹除,那就改造吧。
  将对太宰治的滤镜打碎,醒醒脑子。
  芥川龙之介应该庆幸,现在的涩泽龙彦始终维持着做人的底线,动用的手段只是超越者的层次而已。
  换做他真正的形态,直接扭曲他的人格只是抬抬手的小事。


第90章 IF线世界2号
  21
  芥川龙之介正在训练。
  他对「罗生门」的依赖性太强, 在太宰治手下的时候,说是训练,实际就是一边倒的殴打。能够被太宰治港口Mafia中下水平的体术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可见芥川龙之介体术之渣。
  当然,这跟芥川龙之介本身的身体素质也有关。
  这七个月来, 借着从首领办公室发下去的命令,有关芥川龙之介的改造一直在进行。
  从修养身体到日常训练再到出任务, 涩泽龙彦利用任务制造与过去重合的锚点,再引导芥川龙之介以有悖于太宰治教导的方式漂亮地完成任务, 次数多了,他自然会质疑太宰治过往的教导。
  再安排组织中高层成员进行职业培训,送他们多学一点东西, 免得满脑子只有打打杀杀。
  如今看来,效果不错。
  “芥川君。”涩泽龙彦走过去,随手拎起一把木刀。
  “涩泽先生, 日安。”芥川龙之介立刻转头, 恭敬行礼。虽然涩泽龙彦比他晚一年加入港口Mafia, 但他已经是准干部了。
  “芥川君,我来这里练体术,介意担当一下陪练吗?”涩泽龙彦慢条斯理地说道。
  芥川龙之介立刻皱眉,他看了一眼涩泽龙彦……比他高也比他结实但就是透着一种文职人员特有文弱感, 下意识拒绝道“在下并不能很好地控制力量,为免伤到您, 还是……”
  “呵。”
  一声轻笑打断了芥川龙之介的话。
  芥川龙之介看向涩泽龙彦,却见涩泽龙彦神情冷淡, 面上毫无笑意, 看过来的鲜红眼眸平淡又冷漠, 淡淡地道“我以为,体术和异能力是两种不同的修行概念,芥川君在这里修行的是体术,而非异能力。”
  芥川龙之介“……”
  “对练过程中不用「罗生门」,做不到吗?”涩泽龙彦挑眉。
  “做得到!”芥川龙之介咬了咬牙,一口应下。
  22
  首领办公室中,中原中也扯开一点衣领,抬手扇了扇风,然后慢慢吐出一口气,开始办公。
  “滴答,滴答。”
  办公室中,除了笔尖在纸上划动时发出的沙沙声外,只有房间里座钟的钟摆摇晃的声音。
  一份,两份,三份……
  中原中也努力专心工作,但本该专注于文件的眼睛总是不自觉地往门口那个办公桌瞟去。
  终于,一个小时后,中原中也放下手中的文件,一脸认真地对自己说道“文件是永远也处理不完的,适当的休息有利于更高的工作效率。”
  所以,去「黑蜥蜴」看看跑去主动训练体术的涩泽龙彦吧。
  一到「黑蜥蜴」的训练室,中原中也就看到涩泽龙彦在虐菜。
  真·虐菜。
  中原中也的嘴角抽了抽,看向不用异能力而被涩泽龙彦压着打的芥川龙之介。
  涩泽龙彦的身手一般般,用他自己的话就是,他之前练的那点体术都是为了要一个好身材的,实用性约等于零,又不需要他真刀真枪上阵跟敌□□拳到肉。
  反观芥川龙之介,他都在港口Mafia快两年了,任务不知出了多少次,即使……即使涩泽龙彦的身体素质确实好得没话说,但芥川龙之介这表现也未免太拉跨了。
  不过很快,中原中也注意到了一点别的东西,他有些惊讶地注意到,涩泽龙彦一直在激怒芥川龙之介,而且他的表现格外有某条青花鱼的既视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