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31)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他一溜儿烟冲出书房,直奔卧室。
  床头柜上摆着一只白瓷素烧花瓶,花瓶中插着火红的玫瑰,那些花开得正好。
  将花瓶中鲜活的红玫瑰抽出来放在一旁,涩泽龙彦看向花瓶,果然看到水中漂浮着一只泛着红色微光的小盒子。
  红色微光是因为小盒子上覆着重力异能,隔绝了水分。
  那只小盒子的款式和大小顿时就让涩泽龙彦联想到某件首饰,涩泽龙彦顿时一个激灵:啊,忘记了!都已经登记结婚了,他竟然忘记准备戒指了!
  懊恼之余,又有些激动。
  他忘记准备戒指了,但中也准备了。
  呜,中也嘴上总是拒绝,但他心里果然还是想要跟他结婚的。
  涩泽龙彦小心翼翼将那只盒子从花瓶里捞出来,擦干上面的水珠,然后,小心翼翼用指尖撬开一点缝隙,往里面瞄了一眼。
  “中也!”涩泽龙彦心脏怦怦乱跳,红眸止不住弯起,抓着盒子就冲回到书房里去了,兴奋的声音大老远就能听到:“我好开心啊!”
  中原中也一脸镇定地坐在电脑前,小恋人,就是这么不成熟,这是这么容易激动,成熟稳重如他,一定要在他冲过来抱住自己的时候抬起手,轻轻拍拍对方的后背安抚一番才好。
  然而……
  中原中也:“唔……”
  自诩内心成熟稳重的橘发少年困在电脑椅上,被容易激动的小年轻亲得上气不接下气,发软的手脚完全挣不过对方。
  中原中也艰难地挤出一丝理智:可恶!
  那对戒指铂金质地,内侧刻着他们名字的罗马字母,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设计,但戴在手指上特别好看。
  涩泽龙彦满意地看着套在无名指上的铂金戒指,满意地翘起唇角。而后他又反反复复地摸着中原中也套着戒指的手指,然后那只手从他的掌心溜走,屈指,轻轻弹了他的额头一下。
  涩泽龙彦只是笑,他捧起中原中也戴着戒指的左手,低下头,额头抵在他手指的指节上。
  “中也……”涩泽龙彦几乎是伏在了中原中也的怀里,喃喃着说道:“你是我的神明,你点亮了我的人生,主宰着我灵魂的悲喜。”
  中原中也的嘴角抽了抽,涩泽龙彦这家伙总是执着地将他比作神明,当年如此,现在亦是如此,他不禁无奈地叹了口气,温声纠正道:“不是神明。”顿了一下,他的神情有些不自在,声音放得极低地说道:“是你的人类。”
  涩泽龙彦猛地抬起头,红眸错愕地睁大。
  片刻后,他笑了起来。
  “对,是我的人类。”
  他的神明走下神坛,从此成为了他的人类。而他会筑造温暖的巢穴,与他的人类依偎着渡过整个人生。
  ***
  三天后,魏尔伦和兰堂返回日本。
  魏尔伦黑着脸摁手机,将涩泽龙彦从神社叫出来。
  已婚白发青年穿着轻便的浴衣,脸上带着人生赢家式的可恶笑容,脚步轻快地走出鸟居,来到魏尔伦和兰堂的面前,还难得主动打了个招呼。
  “辛苦啦,兰堂先生,还有……”涩泽龙彦拖长了嗓音,“这位知名不具先生。”
  魏尔伦冷冷地瞪向涩泽龙彦,就是这个混蛋家伙,骗走了他的弟弟,还趁着他和兰堂外出的时候从弟弟那里骗到了一张结婚证!
  涩泽龙彦泰然自若,当年他被魏尔伦一击重伤了心脏都不带怕的,成为超越者后,他的底气就更足了。
  中也,他的。
  想带中也走?做梦!
  兰堂心中叹气,保尔和龙彦两年前结下的梁子,至今也没有多少好转的迹象。中也在面前还好,中也不在,这两人的白眼都快翻上天了。
  “新婚快乐,龙彦。”兰堂在魏尔伦不高兴的目光中温和地说道,他的手心中,金色立方体出现,在空间中荡起金色的涟漪来,下一秒,一个浑身是伤还被金色亚空间牢牢束缚的男人就掉在了地上。
  “绝望巫师,我们抓住了。”
  绝望巫师,超A级异能者,曾为国际通缉犯,据传五年前死于国际刑警的围捕,实则假死潜伏,拥有的异能力与声波有关,但跟涩泽龙彦之前弄死的海妖塞壬不同,他的异能力是剥夺声波,让一切归于死寂。
  看似剥夺声波,其实能连体内器官的震动也一并剥夺,被他杀死的人往往都死于窒息。
  「死屋之鼠」的情报网确实不同凡响,连假死多年的绝望巫师都给挖了出来。
  涩泽龙彦看着那个被金色亚空间牢牢束缚住,一双眼睛不减凶戾瞪视过来的异能者,抬起手,发动了「龙彦之间」。
  白色的雾气迅速涌出,将那个男人笼罩其中。不等雾气将他的异能力分离出来,涩泽龙彦抬手就是一刀,直接抹了他的脖子。
  人一死,直接越过形成异能生命体的步骤,红色的异能结晶立刻分离出来,落在涩泽龙彦的手上。
  涩泽龙彦左手握着刚从尸体分离出来的异能结晶,右手则拿出海妖塞壬的异能结晶,同时发动两颗异能结晶里面的力量。
  魏尔伦和兰堂在一旁看着,神情严肃。
  相斥的能量在涩泽龙彦身前碰撞,却没有出现什么惊天动地的大场面,反而让金色亚空间内一瞬间就安静了下来,但丝丝缕缕的空间裂缝环绕在涩泽龙彦的周身,时而出现时而消失,昭示着此刻情况的不寻常。
  这就是特异点。
  特异点是多种异能现象相互干涉的结果,是更高层次的异能现象。异能力的输出有极限,但特异点却能够打破这个极限,这个发现足以让异能者为之疯狂。
  特异点的最简单制造方式就是让两个相互矛盾异能力进行碰撞,不过,也不是每一种相互矛盾的异能力碰撞都能够创造特异点,两边异能等级相差太大,只会有一方异能力被另一方异能力碾压。
  所以,支撑起特异点的是应当是两个旗鼓相当的异能力。
  一个人只有一种异能力,这是异能世界公开的常识,但总有例外发生,比如魏尔伦的原型。
  根据兰堂当年从实验室中得到的情报,数十年前,有异能者天生就是自我矛盾型特异点,这样的力量一生虽然只能够使用一次,但留下的些许影像便驱使着无数人前仆后继地追逐这样的强大。
  毫无人类底线伦理的实验,制造出了魏尔伦这样第一个成功的实验体。
  虽然主持实验的研究员留下遗憾的言语,觉得魏尔伦的力量不足以与原型相较,但魏尔伦的力量胜在可控。
  然后实验资料被窃取,第二个成功实验体在日本这样一个落后的国家诞生。
  中原中也很强,这样的实力在战斗型异能者中绝对已有超A级别,进入「污浊」状态后,那个力量更是有超越者的强度。但问题在于,「污浊」不可控,就跟曾经那些天生自我矛盾型特异点的人类一样,那是一生只能使用一次的力量。
  涩泽龙彦当然愿意倾尽自己所有来保护中也,但他知道,他的中也不需要那种过度的保护,他是与他并肩作战的强者,敢将他当易碎品对待,是想要被家暴吗?
  在知道魏尔伦的力量因为同样带有特异点属性所以能够帮中原中也退出「污浊」状态后,涩泽龙彦就想给中原中也弄一个随身特异点带着,关键时刻帮助他从「污浊」状态退出来。
  只是,对于涩泽龙彦这样能够收集异能结晶的超越者而言,异能特异点好凑,但收集能量极限与「污浊」相当的异能力比较麻烦,他需要超A级异能者的异能结晶。
  已知的超A级别异能者,涩泽龙彦、魏尔伦和兰堂数了一圈也没凑出一对能拼特异点的出来。要不是「死屋之鼠」送来了情报,这个随身特异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弄出来。
  他原本还想哪天将「死屋之鼠」直接干掉来着,看在这份情报的份上,他们真有哪天撞在他的手上,还是送异能监狱吧。
  此时此刻,由两颗超A级异能结晶制造出来的特异点前,涩泽龙彦看向魏尔伦。
  魏尔伦的身上,与中原中也进入「污浊」状态相似的黑红色斑纹出现在他的身上,但不同于中原中也失去神志的状态,魏尔伦的眼中一片清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