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46)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所以说,涩泽龙彦一直能够通过那只手机看到他一整天的所作所为,还能够提前十分钟预知?
  这是什么品种的跟踪狂啊混蛋!
  中原中也涨红了脸,一想到自己的内心戏可能暴露在某个混蛋眼中,刚因为这段记忆而生出的怜惜消失了一大半,家暴之心蠢蠢欲动。
  幻境立刻泛起一阵涟漪,诸如心虚不安讨饶委屈可怜等等情绪簇拥过来,对着中原中也的脸颊颈侧蹭来蹭去,蹭来蹭去。
  “你少来!”中原中也捏了捏拳头,怒气冲冲地道:“你给我等着的!”
  那些情绪一下子沉寂了下去。
  中原中也气鼓鼓地盯着幻境。
  片刻后,他的衣角被扯了扯,然后手心被挠了挠。
  中原中也倏地握紧拳头,再将双手往裤兜里一插。
  幻境继续。
  做完这些准备之后,所有力量自【涩泽龙彦】身上剥离融入世界之中,而他则陷入了沉眠,时间的指针指向了1997年。初步融合的世界自此重启。
  七岁,【涩泽龙彦】突发高烧,烧得迷迷糊糊,那是因为人类年幼的躯体无法承受神明强大的神魂,哪怕他已经自我封印了99%,依旧给年幼的【涩泽龙彦】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这是【涩泽龙彦】成神之后最虚弱的时期。
  曾经被压制下来的虹色污染翻涌着侵入了他的精神。
  【涩泽龙彦】在病床上辗转,痛苦呻-吟,熬了一天一夜,高烧终于退去。浑然不知在他本能与虹色污染的对抗中,一部分被污染的精神碎片流散出去,落到附近的房子里、物件上,那些东西就变成了无解的诡异。
  诡异无解,因为诡异的源头是这个世界至高无上的神明。
  「龙彦之间」热衷吞噬诡异,因为诡异原本就是「龙彦之间」的一部分。【涩泽龙彦】不是在逐渐变强,而是在逐渐拿回自己的力量。
  七岁,【中原中也】在擂钵街「羊」的基地中醒来,此时距离横滨爆炸已经过去了三个月,没能保留在世界外战场那部分记忆的港口Mafia首领【中原中也】在年幼的自己身上苏醒,果断做出远离横滨和故人的选择。
  八岁,车祸,【涩泽龙彦】提前觉醒了异能力,被涩泽荣一带去本家抚养。
  八岁,避世,【中原中也】来到了绮山,他站在绮山山顶废弃的神社中,看着神龛上荒霸吐的神像,失神片刻,决定在这里住下。
  时间向前流逝。
  2006年,“误入”绮山神社的【涩泽龙彦】见到了【中原中也】。
  命运的齿轮再一次开始转动。
  幻境徐徐消散。
  虚无之中,中原中也双臂抱胸,下颌微抬,道:“出来。”
  白发红眸的神明慢吞吞地走出黑暗,他对中原中也笑了一下,笑容乖巧中透着心虚。
  “你这个混蛋!”中原中也撸起袖子就冲到了涩泽龙彦的面前,然后……一把捏住了涩泽龙彦的脸,然后往外轻轻一扯。
  “啾也……”涩泽龙彦不敢挣扎,只能含糊不清地叫着中原中也的名字。
  未来手机的事情,嗯,确实有那么一点点过分了。
  “你……可恶,混蛋!”中原中也继续怒斥。
  “嗯,我混谈。”涩泽龙彦口齿不清地附和。
  “混蛋!”中原中也重复着,然后踮起脚,吻了过去。
  涩泽龙彦的红眸唰地一亮。
  “大笨蛋……”唇齿交错间,中原中也含混地骂着前段时间刚登记的丈夫,然后紧紧抱住了他的脖子。
  ***
  现实之中的京都市中,被「龙彦之间」的浓雾环绕着的二条城下,与涩泽龙彦额头相抵的中原中也慢慢地眨了一下眼睛,低声重复了一句“笨蛋”后,他侧过头,吻上了涩泽龙彦左脸尚未褪去的虹色斑纹。
  涩泽龙彦心底软成一片,他握住中原中也的手指,喃喃着道:“中也……”
  “回家再跟你算账!”被接连的真相和隐情暴击,虽然中原中也内心的天平倾向了心疼涩泽龙彦那一边,但他强撑着一张严肃的表情,不想让涩泽龙彦知道自己准备对他轻轻放过未来手机的事情,只撂下这一句,然后退开一步。“现在,做你该做的事情。”
  银白色的光芒自涩泽龙彦的身体泛起。
  未来手机寸寸断裂,时间神格剥离出来,融入涩泽龙彦的身体中。
  白雾汹涌着向涩泽龙彦涌来,宛如狂风之下的山岚云海。
  “等我。”涩泽龙彦笑着对中原中也说道。
  中原中也抬眸看向涩泽龙彦,蓦地一笑,说:“好。”
  白色雾气轰然炸开。
  二条城上,抢占了羽衣狐躯体的密涅托被涩泽龙彦扼住喉咙,纵身跃入了开启的时空之门中。
  世界融合尚未完全结束,还经不起太强力量的摧残,密涅托这样的麻烦,还是带去世界之外处理吧。
  白雾追随着它们的主人涌向了世界之外,还不忘贴心地卷走会给人带来强烈精神污染的虹色光辉。
  此时此刻,二条城外,一地躺尸。
  即使涩泽龙彦的白雾带走了那些虹色污染,在场的人类妖怪的精神都遭受到了严重的摧残,别提继续战斗,他们现在连爬都爬不起来,脑袋晕乎乎的,眼前一片模糊。
  过于痛苦煎熬的经历,身体本能地驱使他们不去回忆刚才的一幕幕,一个个的,不是失忆,胜似失忆,从被虹色污染开始就不在状态,完全不知道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中原中也是唯一的幸存者。
  魏尔伦的状态是相对较好的,他扶着兰堂,抿着嘴唇,表情有些抑郁。
  他就知道涩泽龙彦是一个危险份子。
  但弟弟已经离不开他了。
  可恶!
  “哇,看着好惨的样子诶。”一个让无数咒术师熟悉得牙痒痒的声音响起,哪怕他们这会儿都晕乎乎的,还是有咒术师一个鲤鱼打挺,充血的眼珠子充满怨念地瞪向声源处。
  “五条前辈!”灰原雄努力撑起身体,透着虚弱的声音依旧是响亮的,“还有夏油前辈,你们终于来了!”
  “来了来了。”五条悟双手叉腰,六眼扫了一圈,他用力地“啧”了一声,一转脸就对夏油杰抱怨道:“只剩下一些杂兵了,杰。”
  “好了,悟。”夏油杰熟门熟路地给猫猫顺毛,然后放出大批咒灵小弟,先将在场的妖怪给绑起来,道:“谁叫我们收到消息的时候已经晚了,boss被抢走也是没办法的吧。”
  他们之前一起去涩泽龙彦提起的黑涡町旧址调查来着,五条悟的六眼确实不凡,还真找到了一点特殊痕迹。他们对着那点痕迹扒了扒,一没留神,竟扒出一条空间裂缝,然后就将他们卷了进去。
  空间裂缝的另一端就是逐渐崩毁的黑涡町,那里一个活物都没有。他们也是费了一番功夫才赶在黑涡町旧址彻底粉碎前回到现世,看到手机来信就急忙赶了过来。
  “哼。”五条悟重重地哼了一声,顿了顿,他的唇角却翘了起来,忽然道:“杰,毕业之后会跟我留在东京咒术高专当老师,对不对?”
  夏油杰猛地回过头,惊讶地看向五条悟,像是发现新大陆似的感叹道:“悟你居然用敬语了!”
  说着,夏油杰抬头看了一眼天空,今天的太阳莫非是从西边升起来的?
  “杰!”五条悟吱哇大叫,对于夏油杰的态度很不满,说毕业规划呢,跟他的措辞有什么直接关系吗!
  “是是是,要当老师。”夏油杰不明白这种好几年前就说好的事情为什么这会儿五条悟又要强调一遍,难道是因为咒术总监部最近不间断的小动作?明明跟他合谋夺取咒术总监部权力的是悟吧,虽然一直没怎么能帮上忙。
  说起来,从那个诡异空间脱离出来后,悟的表现确实有点怪怪的,黏糊得让他都有些嫌弃了。
  “杰!”五条悟忽然凑过来,小墨镜滑到鼻尖,苍蓝六眼虎视眈眈地盯着夏油杰狭长的紫色凤眸,警惕地说道:“你刚刚是不是偷偷在心里说我坏话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