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06)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中原中也猛地睁开眼睛。
  【太好了。】见中原中也醒来,高大的特级咒灵明显松了一口气,充作眼睛的两根枯树枝颤了颤,温和的精神波动在中原中也的脑中响起,【真的是太好了。】
  “花御……”中原中也猛地坐起身体,紧接着,他瞪大了钴蓝色的眼眸,愕然说出了第二灵的名字,“漏瑚?!”
  从人类对大地的恐惧中诞生出来的特级咒灵双手叉腰,他明显松了一口气,头上顶着的小富士山跟着喷出一串火星来,他嘟囔道:“吓死我了,还以为你死定了呢。”
  中原中也用力地抹了一把脸,他扫了一眼四周,发现他们正身处海边。海浪一波又一波地涌来,不断浸湿海边的白沙。远处有一栋建造在海边山丘的半山腰上的别墅,而更远处,他看到了熟悉的那五栋漆黑大楼。
  这里是横滨的海边,根据眺望港口Mafia总部那标志性五栋大楼的角度,这里应该是横滨的中区。而且,远处那栋建造在岩壁上的别墅看着也很眼熟。
  ……能不眼熟吗!他前些天还跟涩泽龙彦一起去看过,那是原本未来中被黑心太宰双倍高价卖给涩泽龙彦的那一栋海滨别墅!
  “幻觉?”中原中也下意识道。
  他之前还阴沟里翻船被一团诡异泥沼阴影的玩意儿给糊住,又因为那个电话亭中缺少氧气而窒息昏迷,终于醒来,之前电话怎么也打不通的花御就在身边,怎么看这里都不像是现实世界。
  【是那个东西精神投影出来的幻象,这里是精神的世界。】花御点头,肯定了中原中也的推测。
  “所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花御?”中原中也眉头紧蹙,他看向气鼓鼓站在一旁的漏瑚,“还有,漏瑚,你怎么也在这样?”
  中原中也不问还好,他这么一问,漏瑚小火山耳朵直接喷发了。他扭过头,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中原中也,假装没听到中原中也的问话。
  这欲盖弥彰的样子,中原中也的嘴角不禁抽了抽。
  花御叹了口气,说道:【漏瑚是第一个被抓住的灵。】
  漏瑚飞快扭头,小声地说道:“我那是不小心。”
  【对。】花御跟着点头,【漏瑚很不小心地被抓到了。】
  中原中也:“……”
  ***
  整件事情的经过让某个特级咒灵想要逃避。
  漏瑚有一个伟大的理想,那就是打败旧人类,让新人类咒灵能够自由地欢笑。但没眼色的旧人类一针见血地指出了这个伟大理想的一个致命问题,那就是他眼中的新人类诞生于旧人类的负面情绪中,没有旧人类就不会有新人类。
  漏瑚重新思考灵生理想,而花御按照她自己的经验,将自己奴役诅咒师的经验分享给漏瑚,还带着漏瑚看电视。
  新世界的大门向漏瑚打开了。
  不过,漏瑚很嫌弃花御的诅咒师小弟,他觉得花御的诅咒师小弟太弱了,他的小弟标准不能像花御那么随便。
  漏瑚花了不少时间,总算是抓了一个还算顺眼的诅咒师小弟,用着很顺手。
  然而,就在今天晚上,中原中也中招的两个小时前,漏瑚接到了那个诅咒师小弟的电话。
  诅咒师小弟哭着向漏瑚求救。
  漏瑚是谁啊,他可是一个有理想有原则的特级咒灵,他罩着的小弟出了事,哭着向他求救。他虽然嫌弃对方哭唧唧的声音很难听,但毕竟是他自己选择的小弟,不能撒手不管。
  于是,漏瑚当机立断,一路找到这个公用电话亭,他跟中原中也的经历相似,遭遇了失去咒力,打不开玻璃门,明明是咒灵却感觉到了痛苦窒息。
  差点就那么死掉的时候,他听到那个伪装成他小弟的声音“咦”了一下,似乎发现了什么东西。
  等漏瑚醒来的时候,他已经置身在一片黑暗中,咒力依旧使不出半点,弱小得他都想要一指头捅死自己。
  不知过了多久,花御也被投放到了那片黑暗中。
  漏瑚和花御一对话,漏瑚无比恼怒地得知,花御是接到了漏瑚充满了恐惧的哭声和求助声的电话,然后赶到了这个公用电话亭。同样经历了失去咒力、打不开门以及窒息后,她在这片黑暗中醒来,跟漏瑚成功聚头。
  惨,真的是太惨了。
  漏瑚都要被气炸了,那个诡异电话亭用他的声音哭着向花御求救这件事,虽然不是他做的,依旧将漏瑚气得半死。
  打从他们诞生以来,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委屈。
  两个特级咒灵不死心,一直想要逃离那片黑暗,不知过了多久,黑暗中似乎发生了震动,有什么东西渗透了进来。
  花御眼尖地发现了被虹色泥沼不断包裹住的中原中也,瞅准机会,一把将中原中也从那片泥沼中夺了下来。两个特级咒灵带着中原中也往反方向跑的时候,脚下的黑暗彻底裂开,他们掉了进去,结果就掉进了这样一个幻境中。
  中原中也皱眉,该不会是那一滩泥沼窥探了他的记忆,然后根据他的记忆制造出这样的幻境吧?
  想到窒息昏迷前的那段过分诡异的记忆,中原中也轻咳了一声,状似不经意地问道:“对了,花御漏瑚,你们昏迷前,那只绿色话筒里有没有说什么话?”
  什么喜欢喜欢最喜欢的,本来就挺让人毛骨悚然的了,居然还用他的声音……啧,他没有那么自恋,谢谢。
  【说什么……】花御认真想了想,然后道:【我听到漏瑚哭着说对不起,然后又哈哈大笑,说我死定了。】
  “喂喂喂!”漏瑚差点跳脚,“都说那不是我了!”
  于是花御很严谨地修改了词语:【我听到漏瑚的声音哭着说对不起,然后又哈哈大笑,说我死定了。】
  漏瑚死鱼眼,干巴巴地道:“……我那个小弟也是,哭着说对不起,又嘲笑诅咒我死定了。”
  中原中也眨了眨眼睛,所以,差点被性-骚-扰的,只有他一个?
  嗯,可能是因为特级咒灵的外貌不符合电话亭怪物的审美?
  虽然中原中也并不在意外貌,但他长得还算不错这件事,他自己也算是心知肚明。
  不过,那个怪物自己本身就是一滩流转着诡异色泽的泥沼,它有正常的审美吗?
  中原中也抬手抹了一把脸,醒醒啊,审美不重要,重要的逃离这个鬼地方。
  他们得醒过来,不然,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他可不觉得那个诡异泥沼将他们掳来只是随便看看。漏瑚的小弟先一步被抓,现在却一点影子都没有,搞不好已经被那个怪物吃掉了。
  连特级咒灵都能够狩猎,剥夺他们的力量,让他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窒息感,这个怪物着实特殊。
  中原中也打量着这个极有可能从他记忆里拓印出来的幻境世界,目光在那栋海滨别墅和远处的五栋漆黑大楼间转了转,他抬手指向那栋海滨别墅,道:“先去那里看看吧。”
  花御和漏瑚没有异议。
  那栋别墅建造在半山腰上,背山面海,独栋三层,环绕式花园。
  可能是因为这里本就是幻境的缘故,那栋别墅的大门都没有锁,轻轻一推,铁艺门就打开了。
  三人一人一层,开始探索这栋别墅。
  中原中也选择的是三楼。
  虽然失去了异能力,但中原中也的技巧仍在。他走在三楼走廊的实木地板上,悄无声息,宛如一只灵敏的橘猫。
  三楼总共有两个房间,一间是书房,中原中也转了一圈,没发现什么异常。另一间应该是卧室,中原中也刚推门就愣住了。
  因为他一眼就看到卧室的床上正靠坐着一个人。
  那个有着银白色的长发,鲜红如血的眼眸,昳丽的容貌,以及寡淡得仿佛已经厌倦整个世界的冷漠表情。
  中原中也的嘴唇动了一下。
  那是涩泽龙彦。
  那是四年后,或许更久以后的涩泽龙彦。


第59章
  似乎是听到了门把手被扭动的声音, 原本注视着窗外海景的白发青年转过头,晦暗的红色眼眸静静地看向将门打开的中原中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