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54)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而现在,魏尔伦和兰堂不仅都活着,还和解了,和解了两个超越者居然还不走了,堂而皇之住进了兰堂在港口Mafia当准干部时买的那栋豪华别墅中。
  一年前打架时那栋别墅被打坏了,后来兰堂为了隐蔽,住进了总部地下室中,这会儿魏尔伦来了,他自然不会委屈自己和亲友。
  森鸥外都快头疼死了。
  两个超越者诶,馋不馋?
  馋是馋的,但全盛时期能够轻易覆灭整个横滨还没有软肋把柄落在手上,比起馋超越者级别的打手,森鸥外更希望那两位煞神尽快离开横滨。
  原本吧,森鸥外想要的,就是太宰治想要捣乱的。森鸥外越想让他们离开,太宰治说不定会想办法将他们多留一阵子。
  但获得平行世界的记忆后,想到无数平行世界中几乎都死在森鸥外算计和安德烈·纪德木仓下的织田作,为了打造一个让织田作可以留着小命好好写小说的世界,魏尔伦和兰堂这两个不稳定因素果然不能放着不管。
  筹码,自然是在平行世界被魏尔伦视作弟弟的中原中也。
  这个筹码要是用得好,那两个不稳定因素完全能够变成助力。
  他手上有「书」,他是因为异能力特殊才与「书」共鸣,让他获取平行世界自己的记忆,事实上,「书」的真正力量是修改现实。
  只要写在「书」的故事符合现实逻辑,那「书」上的故事就能够取代现实出现。
  编一个中原中也自动送上门的故事多方便。
  可惜……
  不管用呢。
  太宰治不觉得自己编的故事哪里逻辑不通,所以,不是世界有问题就是「书」有问题。
  或者,两者都有问题。
  太宰治噙着捉摸不定的笑意,将实验体的照片展示给白濑和柚杏看,他自己则完全不想多看一眼。
  问就是照片上那家伙长着跟中原中也一模一样的脸,但那怯生生的表情,比中原中也风格张扬热烈款还要让太宰治厌恶。
  心知照片上那人身份大概就是他们的生路,白濑勉强冷静下来,他看向照片,当即就是一愣,下意识道:“中原中也?!”
  柚杏也露出恍然的表情,小声地道:“是他啊。”
  太宰治笑容不变,淡淡道:“说下去。”
  偷瞄了一眼太宰治的表情,一心用情报换小命的白濑看了柚杏一眼,他深吸了一口气,尽量冷静地说道:“那是九年前的事情,就是横滨爆炸后不久,我和柚杏在擂钵深坑附近的桥下发现了他。”
  即使横滨因为战争和租界问题而混乱,出现在街上的孩子也没有一个像当时的中原中也那样狼狈,身上裹着一件破破烂烂的军服,饿得皮包骨头。懵懵懂懂,连他们吃的面包都不认识。
  「羊」建立的初衷就是他们这些无家可归的流浪儿互帮互助,抱团生存,他们没有放任快要饿死的中原中也不管。哪怕对方傻了点,什么都不记得不明白,他们还是允许他留在「羊」里。
  反正救人不是白救的,身为「羊」的一员,等中原中也能跑能跳后,自然要跟着大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偷小摸。
  捡回中原中也第四个月后,一直傻乎乎但学那些小技巧还蛮快的中原中也不见了,但「羊」的基地里多出了足以让「羊」的大家吃上半年的食物还有一笔数目为一千万円的巨款。
  白濑先是惊喜,以为这是「羊」的哪个成员弄回来的,这样的战果,说不定那人觉醒了异能力!
  等他发现中原中也不见了,当时留守基地的其他人都说是中原中也自己离开,而这些粮食和钱他们并没有发现是怎样出现在基地里时,白濑明白了。
  一定是中原中也!
  可能他恢复了记忆,有些身份,让他手下的异能者悄悄给「羊」送来了这些谢礼。当然,也有可能中原中也本身就是异能者,他用这些来报答「羊」这三个月来的收留之恩。
  白濑一开始的兴奋顿时就变成了不满,什么意思啊那个中原中也,他们可是救了对方的小命,要是没有他们「羊」,他不是直接饿死在了街上就是被那些人贩子抓走了,现在送钱又送粮食却连面都不露,一副彻底划清界限的架势,太白眼狼了!
  思及当日情景,一直耿耿于怀的白濑忍不住在描述当年事情时带出了几分。一旁的柚杏跟着不住点头,显然她也是这样认为的。
  太宰治轻嗤一声,他想起平行世界里中原中也被这群「羊」道德绑架最终背叛丢弃的画面,虽然这其中有他的推波助澜,但这群家伙还真好意思觉得中原中也白眼狼。
  人类啊,果然都是这个样子。
  “是啊。”太宰治拖长了嗓音,语气戏谑,“为什么不留在这里呢,能够持续利用的王牌怎么能一次性兑现呢。”
  白濑愣了愣,旋即涨红了脸,强调道:“我们救了他!”
  “嗯哼,救了他,所以过了一段舒坦日子吧。”太宰治摆了摆说,示意一旁的黑西装将白濑和柚杏丢了回去。
  收队,走人。
  这些人没有控制起来的价值。
  走出「羊」的基地,太宰治站在台阶上,看着这片由低矮破房子组成的擂钵街,他的指尖划过伪装成《完全自杀手册》的「书」,轻声自语道:“我有一个猜测。”
  无数个平行世界的中原中也都被「羊」的一点情谊绑在擂钵街中,说是王,实际上就干着打手的活儿,还要被其他人抱怨逼迫,没道理这个世界的中原中也能那么干脆地离开,还不忘留下粮食和钱财了结之前三个月的照顾。
  他能够通过「书」看到无数个平行世界的自己,得到相关的记忆,那么,记忆中那个桀骜又重情的中原中也呢?
  因为知道「羊」的背叛,所以中原中也走得毫不犹豫。可连横滨都不留恋,也没去找曾经效忠的森医生,该不会他连那件事都知道了吧?
  森鸥外的命令,他的执行,魏尔伦的到来,以及「旗会」的覆灭。
  “他不在横滨,应该是利用了本地人口买卖的路子,装作货物被运去了别地,但他向来厌恶这样的行当,等他出了横滨,那些个人贩子肯定会被他弄死,这条线索断了。”太宰治摸了摸下颌,自语道:“果然还是钓鱼最快,不过,前提是,得让中也看到饵才好。”
  “龙头战争快要开始了。”
  太宰治笑得漫不经心。
  就在昨天,有消息传出,一位异能者死了。
  再详细一点,那就是:一位非常有钱的异能者死了,他留下了一笔五千亿的黑钱。
  几乎所有知道这件事的人和组织都会为这笔巨款而疯狂,港口Mafia自然也不例外。
  随着以五千亿黑钱为中心的混乱不断扩大,连横滨的白天也一并卷入了战火与死亡,本该监控异能者的异能特务科必须做出应对。
  所以,他们会派出白麒麟涩泽龙彦。
  可笑的是,涩泽龙彦一点都不买异能特务科的账呢。他将横滨当成狩猎场,敌我不分,大肆屠杀异能者,将横滨搅得天翻地覆,最终酿成了横滨有史以来最残酷的八十八天,所谓的龙头战争。
  这倒是一个好机会。
  毕竟,唯一可能让中原中也留恋几分的「旗会」中,有一个白道上的公众人物。要是他出了什么事,完全能够闹得全国皆知。
  就像是其他平行世界发生过的那样。
  艺名“古川崇也”的外交官:“阿嚏。”
  别称“白麒麟”的涩泽龙彦:“呜……”
  ***
  “呜……”
  “起来,别装死。”中原中也用脚尖踢了他涩泽龙彦的小腿,他瞪圆了钴蓝色的眼睛,色厉内荏地说道:“我又没用多少力气。”
  “呜…………”
  形象全无面朝下四肢摊开趴在地上动也不动的白发少年从喉咙里憋出一阵呜咽,就是一动也不动。
  中原中也蹲下身,一把抓住涩泽龙彦身上T恤的后衣领,用力地晃了一下,口中道:“你给我振作一点,才半个小时,身体都还没热,给我装什么死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