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84)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中原中也:“……你是在讨打吗?”
  即使他对这家伙有些动心,也没打算让他彻底爬到他头上耀武扬威。
  “你要打我?”涩泽龙彦蓦然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地看向中原中也,语气夸张地控诉道:“你要家暴我?!”
  中原中也:“……”
  混蛋白麒麟,胡乱用词,他的国语老师还没有被他气死吗?
  哦,他都好长时间没去上学了。
  见中原中也面色不善,涩泽龙彦立刻捧起中原中也的手,一本正经地说道:“我相信中也一定不会家暴我的,对不对?我们可是如胶似漆的一家人啊。”
  中原中也:神特么如胶似漆的一家人!
  啊,看上这小混蛋,他的眼睛真的真的没有问题吗?
  中原中也不禁对自己发出灵魂的质问来,然后一巴掌拍下他的爪子。
  “行了,这些回去再说。现在……”中原中也示意周围,文圃堂所在的这条街都被打烂了,但对于他们而言,麻烦之处并不在于损失的财物,而是作为风暴眼,这里会吸引到各方势力的目光聚焦于此。
  涩泽龙彦的异能力招惹的可不仅是异能者,咒术师和阴阳师肯定会下大力气调查。不过,鉴于涩泽龙彦的雾气对他们而言太过危险,他们绝对会将雾气的特殊作用隐瞒下来。
  再加上官方势力,这是要掘地三尺的节奏。
  中原中也皱了皱眉,都是魏尔伦的错!
  要不是因为那家伙,涩泽龙彦绝对会在文圃堂老老实实地上班,做他的实习编辑……等等,这场架打下来,文圃堂的总部都被打塌了,损失惨重啊,一定会影响到公司接下来的运转吧?
  该死的魏尔伦,他不仅差点害死涩泽龙彦,还快打翻了他和涩泽龙彦的饭碗!
  中原中也的脸色变了又变,更生气了。
  而涩泽龙彦这边,中原中也的担忧,除了文圃堂的运作问题,其他的涩泽龙彦都考虑到了。
  他直接对那些特殊生命体下了命令。
  于是,犯愁中的中原中也就听到不远处传来轰隆隆的声响,抬头一眼,就发现那一大群特殊生命体已经窜到了隔壁街,开始翻地砸墙拆楼搞破坏。
  “我让他们多制造几个现场混淆一下。”涩泽龙彦主动解释,“回头让涩泽财阀给‘受灾’的京都市捐一笔钱,就当赔偿他们的损失了。”
  中原中也:“……”
  他就不问捐款的数字是多少了,一定很可怕。
  ***
  涩泽龙彦口中的“多制造几个现场”,兑现为现实后,那就是拆了三分之一的左京区、五分之一的北区和二分之一的上京区,等笼罩在京都市近三十分钟的诡异白雾终于散去,普通人脱离特殊空间,一无所知地回到现实世界中时。
  “啊啊啊啊——!!!”
  无数人下意识发出尖叫。
  怎么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半秒前,他们还在工作、学习、开车、走路、聊天,怎么一眨眼,他们竟然出现在废墟中?
  房子塌了,是地震吗?
  屋顶没了,是台风吗?
  焦黑一片,是火灾吗?
  积水一米深,是海啸吗?
  可是,他们为什么一点都没有察觉到!
  突然遭遇这一切的普通人们受到了极大的惊吓。
  等他们发现身上的手表时间跟外界对不上,直接少了半个小时后,他们受到了更大的惊吓。
  谁偷走了他们的时间!
  不提慌乱不解但基本没有受伤的普通人,那短短三十分钟给不少咒术世家带来的不小的恐慌和损失。损失了家族咒术师的世家不愿将之归咎于家族不合内斗,直接推锅给那诡异白雾,声称雾中有针对咒术师的恶毒力量,是那诡异白雾害死了他们家族中前途远大的咒术师。
  他们立刻将这件事捅到咒术总监部那里,果然引起了高层们的重视。
  让咒术师变成普通人的白雾?
  太危险太恶毒了,绝对不能让这种东西存在下去,一定要找到源头扼杀!
  咒术总监部直接发布命令,将远在东京的五条悟连同他的小伙伴夏油杰一起打包塞进前往京都的飞机中。
  查,必须查清楚!
  同为本次白雾事件受害家族的京都阴阳道独苗苗花开院一族倒是对调查白雾源头一事兴致缺缺,这会儿他们已经将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追踪某邪道术师中了。
  诡异白雾会让他们失去灵力,这固然很危险,但是!在他们一群阴阳师眼皮子底下偷梁换柱、借尸还魂多时的邪道术师,更加危险!!
  花开院本代当家甚至有些感激这诡异白雾,若不是白雾突然出现,让他们都失去了力量,那个邪道术师怎会突然露出了马脚,倒地死亡了呢。
  说的就是他,被花开院家列为当家候补,负责镇守第八封印伏见稻荷大社的再生流阴阳师花开院秀尔!
  白雾爆发的时候,花开院一族正好在开早会,各流旁系的重要人物都在场。失去力量的时候,他们都有些慌乱,但比不上花开院秀尔突然倒地时来得刺激大。
  花开院秀尔的身体本就不好,再突然失去灵力,岂不就危险了。
  刚担心花开院秀尔的身体,就有阴阳师惊呼,说花开院秀尔死了。
  跟花开院秀尔关系一向不错的花开院灰吾嗷地一嗓子就哭了起来。
  事情发展到这里,似乎只是一个悲剧,但紧接着,在场有阴阳师突然恢复了力量。还不等那人高兴,他就骇然瞪大眼睛,指着花开院秀尔的尸体说上面有很重的邪气。
  待得众人摘下花开院秀尔头上戴着的乌帽,露出额头上那一道整齐的切痕,再轻轻一扒对方的脑壳……
  饶是各位阴阳师驱邪除妖,见惯了各种伤眼画面,同族脑壳翻开,露出内里空空如也的这一幕还是狠狠刺激到了现场一众阴阳师。
  惊骇之后,便是强烈的愤怒。
  早会之时,他们亲切招呼、聊天的同族,螺旋封印第八封印的守护者,有资格竞争下一任当家位置的花开院秀尔,竟然是一个被掉包的假货!
  而他们这些阴阳师,自诩心明眼亮,竟没一个发现花开院秀尔身上的问题。
  这是侮辱,这是挑衅!
  比诡异白雾更加让花开院一族无法容忍!!
  毕竟是在阴阳道执牛耳多年的大家族,花开院本家子嗣不丰,但旁系枝繁叶茂,各有其擅长的本领。待得白雾散去后,他们齐心合力,手段百出,以花开院秀尔这具倒霉尸体为媒介,大力追踪邪道术师在这具身体上留下的痕迹,誓要用对方的性命洗刷花开院一族遭受到的侮辱。
  对此,打入花开院家后就一直兢兢业业扮演花开院秀尔,刷了不少人的好感,努力发展事业却在猝不及防间被弄出了身体,主观意志被压下,无法自控也无法感知外界却在一直消耗咒力的千年诅咒师羂索只想说:可恶!
  等白雾散去,粉粉嫩嫩一只长嘴脑子孤零零地空降在小巷的垃圾桶中,当事脑羂索:F*ck!
  那一日,羂索不得不在一只流浪狗想要对他下嘴的时候,夺取了它的身体。
  ***
  撤去异能力前,涩泽龙彦先换了一身衣服,毁掉所有能证明他受伤的证据。之后,他混在文圃堂的工作人员中,看着坍塌的公司和毁了个彻底的街道。
  鉴于事故发生地太多,辐射范围太广,各辖区警方忙成一团。咒术总监部、异能特务科各自出动,合作是不可能合作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合作。
  文圃堂的会长和几位部长坐镇废墟,等待与警方的接洽,其余员工就地放假,复班时间等通知。
  涩泽龙彦坐上返家的轿车,中原中也已经先一步回神社了。
  刚坐进车子里,涩泽龙彦就接到了涩泽荣一的电话。
  老者的声音充满了紧张:“龙彦,你在哪里?你没事吧?”
  白雾爆发的时候,涩泽荣一还未离开京都,就那么一无所知地被「龙彦之间」送去特殊空间待了半个小时。等笼罩在京都的异能力散去,远在东京的手下终于联络到了他,涩泽荣一一听这细节,哪里会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