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57)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手机“嗡”地震动了一下,老管家看了一眼,连忙道:“成了成了!”
  宴会厅角落里,一边纠结职业道德一边有一搭没一搭跟涩泽龙彦说着话的中原中也抬手扶住耳边的通讯器,里面传出指令,大意是现在换班,接下来会由其他安保人员接替他在那个位置的工作,一个小时后再重新上岗。
  中原中也下意识回想,他之前看过的安保人员工作手册里有这么人性化的轮换机制吗,居然一个小时换班一次。
  在旁边听了个正着的涩泽龙彦目光微闪,他看了一眼宴会厅对面那两个坐在小露台还用窗帘挡住自己身体的老人家,微微挑眉,然后对中原中也道:“中也,在你轮休的时间里,我能以朋友的身份邀请你参加我的生日宴会吗?”
  “当然可以。”不用在职业道德中挣扎的中原中也笑了一下,灿烂的笑容晃得涩泽龙彦失神片刻,不过中原中也没注意,他对此时走到这里接班的安保人员颔首示意,然后就向一边走去。
  “不过,我没有准备礼物。”中原中也的笑容里带上一些歉意,其实准备了,但他没法拿出来。
  “没关系。”涩泽龙彦凝视着中原中也明亮清澈的钴蓝色眼眸,重复道:“没关系,我能够认识中也,这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中原中也被涩泽龙彦的话说得有些不好意思,他的眼神微微躲闪,结巴了一下:“……咳,还、还好吧。”
  噫,涩泽龙彦这家伙好肉麻啊。
  之前邀请但没吃的焦糖布丁,补上。
  “味道很好。”中原中也挺喜欢涩泽家厨师做的焦糖布丁。
  涩泽龙彦将中原中也的喜好记在心里,然后在一旁侍应生端着香槟路过的时候,再度端起了两杯香槟。
  “喝一杯吗?”涩泽龙彦举杯邀请道。
  国家法定饮酒的年龄是二十岁,但在这样的场合中,不会有人特意盯着二十岁以下的客人们喝的是果汁还是酒。
  一个多星期前还在混-黑的中原中也就更没有这个顾忌了,他在横滨可是没少去酒吧喝酒,还砸了大价钱购买了不少昂贵的红酒。但在脱离港口Mafia时,中原中也为了更彻底地分割他与港口Mafia的关系,他一把火将他的私人别墅烧了个干净,包括他买的酒。
  心疼吗?
  其实是心疼的,哪怕不能带走,他其实也可以将那些珍品送人。但问题在于,在自动获取叛徒身份后,他送出去的东西会给其他人带来麻烦。
  往事不必再提。
  现在,中原中也看着涩泽龙彦递过来的酒杯,很心动,因为他好久没喝这样的好酒了,未来估计也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因为买不起而喝不到,但……
  “我的酒量不太好,一会儿还要换班工作。”中原中也委婉地表示拒绝,而且他的酒品也不怎么样,万一发酒疯,岂不是要毁了涩泽龙彦的生日宴。
  涩泽龙彦的红眸几不可查地一亮,但他面上却不露分毫,状似贴心地说道:“这一款香槟酒的酒精含量很低,喝一点没关系……”见中原中也不为所动,涩泽龙彦果断改口,“空腹饮酒容易醉,来一点牛排怎么样?香槟酒用来佐餐就更不容易醉了。”
  涩泽龙彦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中原中也心中微动,是这样的吗?
  “那……好吧。”
  接下来的时间里,涩泽荣一和老管家眼睁睁地看着涩泽龙彦邀请中原中也扫荡餐桌上的美食,因为在这样主流跳舞和交谈饮酒的群体中格外特立独行,他们两个很快就被其他客人注意到了。


第84章 IF线世界1号
  9
  涩泽龙彦是这场宴会的主角,即使他高冷得连宴会发言都是涩泽荣一代为完成的,之后更是连面都不露,但他的身份并不是秘密,这会儿见他在餐桌旁吃着东西聊着天,当即就有人想要过来搭讪。
  没有成功。
  因为涩泽老爷子及时出手,叫人拦了下来。
  没看到今晚龙彦笑的次数比他前十八年加起来还要多吗!炫耀羽毛的关键时刻,禁止捣乱砸场子!!
  为了小辈的爱情,老爷子也是拼了。
  “嗯?”中原中也忽然转过头,咀嚼食物的动作都慢了下来。他的蓝眸有些湿润,略带一点恍惚地左右看了看。
  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怎么了,中也?”涩泽龙彦凑过来,表情关切,还伸出手,虚虚扶了一下中原中也的手臂。
  “……没。”中原中也咽下口中的食物,蓝眸恍恍惚惚地看向涩泽龙彦。
  涩泽龙彦的心头怦怦直跳,难怪中也说他酒量不怎么好,这才一杯香槟,中也瞧着似乎就已经醉了似的。眼中生雾,面上泛红,呼吸似乎都带上了香槟的醇香。
  不想让这样的中也被别人看到。
  涩泽龙彦手指轻动,从来没有在外面使用过的一颗异能结晶泛起朦胧的光晕,直接将他和中原中也笼罩起来,飞快地削减了他们的存在感。即使达成不了隐身的效果,但不会再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刚让人拦下碍事的就发现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不在,仔细盯着看了一会儿又发现他们两个就站在原地,涩泽荣一:“……”
  肯定是龙彦用异能力了!
  忽然,涩泽荣一目光一凝,然后激动地一拍大腿。
  抱了!!!
  橘发少年、啊不,那个叫中原中也——管家打着挑保镖的旗号,让那家安保公司将中原中也的信息送过来,他们这才知道,原来橘发少年跟涩泽龙彦一样,今年都是十八岁,只是身材纤细娇小所以看上去像是小了好几岁的样子。
  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扑进了涩泽龙彦的怀里,而涩泽龙彦非但没有推开他,反而伸手揽住了他的腰,将他仔仔细细地护在怀里!
  涩泽荣一激动握拳。
  管家迟疑:“……那位中原先生,好像是醉了。”
  涩泽荣一扭头盯。
  管家:“醉了,但也主动投怀送抱了。”
  涩泽荣一满意地转过头。
  10
  被心上人投怀送抱什么感觉?
  涩泽龙彦下意识接住倒向他的中原中也,大脑像是过热一样,先是一懵,旋即才意识到现在的情况,心脏怦怦直跳。他嗅着怀里少年橘色半长发间的香气,明明酒量极佳,只是小酌两杯香槟,这会儿却有一种醺然欲醉的感觉。
  涩泽龙彦的喉结动了一下,有些艰难地咽了咽口水,他下意识放轻了声音,似乎怕惊扰在投入他怀抱的少年:“中也……”
  “可恶……”中原中也的嘴里忽然冒出这样一句恨恨的声音。
  涩泽龙彦心头一紧,以为中原中也在说他可恶,连忙松开桎梏对方腰肢的手掌,然后他就听到少年小声嘀咕道:“该死的太宰。”
  涩泽龙彦松了一大口气,旋即又有些紧张起来。
  太宰……是谁?又是可恶又是该死,应该,不是他的情敌吧?
  涩泽龙彦有些不确定地想道。
  “龙彦……”
  涩泽龙彦立刻低下头,嘴唇小心翼翼地贴在中原中也的发顶,语气轻缓地说道:“我在。”
  “不要哭……”中原中也埋在涩泽龙彦的怀里,他抓着涩泽龙彦的袖子,喃喃地说道,“不要哭。”
  涩泽龙彦的呼吸一滞,他下意识收紧手臂,但他想起了什么,生怕弄疼了中原中也,连忙松了松,但还是将人牢牢地圈在怀里。
  “我不哭。”涩泽龙彦的呼吸微带急促,鲜红如血的眼眸死死盯着怀里的少年,急切地说道:“把你给我好不好,只要你在我的身边,我以后绝对不会哭。”
  中原中也慢慢抬起头,两颊晕红,他有些呆愣地看向涩泽龙彦,明显一副醉倒后反应不过来的模样。
  涩泽龙彦慢慢调整呼吸,有些执拗地等着。
  “给你……不哭……”中原中也重复着涩泽龙彦的话,被酒精麻痹的大脑正在努力将这两者的因果关系掰扯清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