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34)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没有错,他们隐姓埋名混迹黑市杀人杀咒灵的行为,那是以杀止杀,还世道一个朗朗乾坤,充满了正能量。
  中原中也:“……”
  别以为他听不出里面不对劲的地方!
  中原中也眸光微闪,低声道:“那位五条君和夏油君的实力在整个咒术界算是什么水平?”
  “我记得他们已经是一级咒术师了。”涩泽龙彦摸了摸下颌,“目前咒术界只有一个特级咒术师,不过,最多再有一年,他们两个必然也能够成为特级咒术师。”
  涩泽龙彦虽然跟五条悟相看两厌,但那家伙很强,这一点无法否认。
  啧,成长性的能力就这点麻烦,虽然潜力远大,但必须要有一个积累的过程。
  不像是开局王炸的某人,只要身体足够承受,分分钟窜到终点线。
  不情愿夸了五条悟的实力,涩泽龙彦撇了撇嘴,他一摸上衣口袋,正好摸出两块泡泡糖。
  “中也。”涩泽龙彦递给中原中也一块,“吹吗?”
  “……吹。”中原中也接过那块泡泡糖,咽下他刚才一直犹犹豫豫想要问出来的问题,那就是——
  #使用咒力是否有助于长高#
  中原中也心事重重地嚼着泡泡糖,五条悟一米九,夏油杰一米八,涩泽龙彦一米七五,都比他高。虽然他还在生长期,但是,那三个牲口也在生长期啊。
  不对,等等,五条悟都一米九了,他还想要长多高?二米一吗?
  中原中也的嘴角抽了抽,难怪涩泽龙彦看五条悟不顺眼。
  可恶,他也能够看到咒灵,跟涩泽龙彦差不多啊。
  他深呼吸,鼓起脸,吹。
  “咻”的一下,一个大大的粉色泡泡被中原中也吹了出来。
  “很厉害嘛,中也。”涩泽龙彦飞速地嚼了嚼泡泡糖,不甘示弱地跟着吹泡泡。
  中原中也瞟了一眼涩泽龙彦吹出来的泡泡,暗暗点头。
  嗯,赢了。
  虽然他不爱吃甜食,但他吹泡泡的技术果然没有下降。
  “中也。”涩泽龙彦忽然道。
  “嗯?”又吹了一个泡泡的中原中也分神看向涩泽龙彦,却见涩泽龙彦抬手将一个不知什么东西戴在了他的脖子上。他低头瞅了一眼,发现竟然是一枚御守。
  跟中原中也曾经送给涩泽龙彦的木牌御守不同,如今挂在他脖子上的御守是典型的神社祈福风格御守,真正的祈福内容藏在精美的蓝色绣袋里,绣袋外则写着“绮山神社”四个字。
  绮山神社?
  涩泽龙彦冲中原中也比了一个wink,笑眯眯地道:“这枚御守可是我向荒神殿下求来的,是重要的生日礼物,中也以后就带在身上,好不好?”
  中原中也:“……”
  等等,荒神殿下什么时候给他御守了,他怎么不知道?
  不过……
  “谢谢。”
  涩泽龙彦重要的心意,他收到了。
  ***
  两人返回原谷干町后,没有急着上山,而是直接在涩泽龙彦买下的那栋老房子里睡了一觉。
  中原中也一觉睡到下午,婉拒了跟涩泽龙彦一起去面馆吃晚饭的邀请后就回绮山神社了。涩泽龙彦收拾了一下,来到了京都八坂神社附近的一家手工荞麦面馆。
  是人在东京的管家给定的位置,据说是百年老字号,荞麦面都被这家的师傅做出花样了。
  在饮食上,没有什么偏好的涩泽龙彦一向很照顾就爱笼屉荞麦面的夏油杰。啧,凡是见过夏油杰吞咒灵玉时的悲惨画面都会跟着胃痛,五讲四美如涩泽龙彦,当然要有同伴爱。
  太惨了,幸亏「龙彦之间」不用他生吞异能结晶。
  涩泽龙彦和夏油杰前后脚抵达这家面馆,半分钟后,两份笼屉荞麦面就上桌了。
  将手提袋放在旁边的座位上,夏油杰用筷子卷起笼屉上的荞麦面,蘸了蘸汤汁。甫一入口,紫色的凤眸便是一亮,脱口道:“好吃!”
  夏油杰对荞面面爱得深沉,在荞麦面中过尽千帆,难免会对荞麦面挑剔起来,能得他一句“好吃”的荞麦面,那是面条汤汁双极品的存在。
  涩泽龙彦慢条斯理地吃着荞麦面,似是随口说道:“看来你胃口还不错。”
  夏油杰愣了一下,他咽下面条,屈指挠了一下脸颊,低声道:“还行,我会注意的。”顿了一下,黑发紫眸的少年似是玩笑一般说道,“毕竟荞麦面这么好吃,我怎么舍得抛弃它。”
  涩泽龙彦拖长了嗓音,慢悠悠地说道:“就怕你突然上头,什么都忘了。”
  请夏油杰吃笼屉荞麦面,一方面是夏油杰就爱吃这个,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笼屉荞麦面口味清淡,如果夏油杰的味觉出了问题,这点清淡口味恐怕会味如嚼蜡。
  夏油杰的反应明显不是如此。
  当过发小就一点不好,那就是:黑历史嘛,你一沓,我一沓,谁也别笑话谁。
  哦,涩泽龙彦可以多笑话一点夏油杰,因为夏油杰当年可没有涩泽龙彦来得从容。
  涩泽龙彦不知道现在夏油杰吞咒灵玉的时候是什么表情来,当年是真的狼狈,吞到一半被恶心得吐出来,呛得眼泪哗哗淌……再次感谢「龙彦之间」不用他生吞异能结晶,以及,异能结晶什么味道,他一点都不感兴趣呢。
  可怜的夏油杰小朋友为了变强,从小就得吃仿佛擦过呕吐物抹布味道的咒灵玉。听到夏油杰小朋友这个描述的时候,涩泽龙彦倒是没有借夏油杰一颗咒灵玉舔舔看,但他有特意闻过那种抹布的气味。
  呕!
  太惨了,夏油杰。
  涩泽龙彦还特意让私人医生给夏油杰做过检查,好在夏油杰的味蕾虽然时不时地就要被摧残一次,但并没有对身体造成什么影响。就是要考虑一点心理因素,恶心玩意儿吃多了容易心理变态……不是,是心理向失去味觉什么的,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出现。
  涩泽龙彦并不想看到那样的事情发生,但他又不能阻止夏油杰继续吞咒灵玉来变强,就只能帮忙督促一下了。有苗头,去看心理医生,涩泽家专属心理医生懂得多口才好嘴巴紧,有事没事聊十分钟。
  “哈,哈哈。”夏油杰干笑,“不会的。”
  涩泽龙彦挑眉,淡定地说道:“最好如此。”
  面条不宜久放,荞麦面的精髓就是一个“快”字,四分钟后,两人就解决了桌上的笼屉荞麦面,该各自回去了。但涩泽龙彦明显没有放过某人的意思,他抬了抬下颌,红眸微弯,笑眯眯地说道:“呀,杰,不就是请你吃一顿荞麦面吗,怎么还带伴手礼来了。虽然很不好意思,那我就收下了。”
  说着,涩泽龙彦伸出手,就要接过夏油杰手上拎着的手提袋。
  夏油杰:“……”
  这表情有一点不好意思吗?
  他好像刚刚已经将伴手礼塞到涩泽龙彦的手上了,就在起身的那一瞬间,活像是秘密组织搞接头。
  涩泽龙彦恍若未觉,他扯了扯夏油杰手中的手提袋,下巴一抬,那意思:可以松手了。
  夏油杰满脸无奈地说道:“巧克力熔岩蛋糕、水果奶油三明治、蓝莓夹心马卡龙、新雪刨冰还有一包女士香烟。”
  言外之意:别闹了,这手提袋里的东西都不是涩泽龙彦感兴趣的。
  涩泽龙彦恍若未觉,他眨了眨眼,语调微扬:“那,谢谢?”
  夏油杰:“……”
  “我反对!!!”有人从夏油杰身后扑了过来,直扑两人手中提着的袋子,充满了愤怒:“那是杰给我带的甜品,我的!!!”
  是五条悟!
  哦,还有一个家入硝子,此时,那位高专二年级难得的人间清醒正抬手捂着脸,试图撇清自己跟那边人的关系。
  涩泽龙彦收紧了捏住袋子的手指,对于突然冒出来的五条悟,他一点也没有表现出惊讶的表情来,只是瞟了对方一眼,继续盯夏油杰,口中说道:“杰,松手啊,你送的伴手礼我收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