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80)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而且,这个家伙看上去对中也很感兴趣的样子。
  啧。
  6
  异能特务科的武装部队包围了顶楼。
  即使是在龙头战争中逐渐占据优势和话语权的港口Mafia,也不愿正面跟官方异能组织动手。
  中原中也暗暗松了口气,他飞快地解开那六个手下身上的藤蔓,很痛快地让开路。
  异能特务科驻横滨分部长官种田山头火大步走进办公室中,他目标明确地看向涩泽龙彦,深吸了一口气,即使他心中气得恨不能咬死这个不服命令的涩泽龙彦,但想想高层的命令,他还是得挤出一个礼貌平和的表情来。
  种田山头火微微侧身,抬起一只手,冷静地道:“请吧,涩泽先生。”
  涩泽龙彦掸了掸袖子上的灰尘,他站起身,缓步走向种田山头火。
  从中原中也身边路过的时候,涩泽龙彦脚步一顿。他偏头看向这个比他矮了快一个头的少年,缓声道:“对了,中原中也……中也,介意留一个联系方式吗?”
  中原中也:“?!”
  7
  中原中也不得已给出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不给不行,因为他试图以沉默当回答的时候,涩泽龙彦就像是不明白沉默即是否认一样,就那么站着等待着,就连异能特务科的种田山头火都目光古怪地看过来。
  一下子就成了屋内众人的视线中心,中原中也暗暗咬了咬牙,不得不在一张餐巾纸上写下了他的电话号码。
  等涩泽龙彦跟异能特务科的人离开后,中原中也凶巴巴地瞪向太宰治,大声道:“你看什么看!”
  “我看在黑漆漆的小矮子。”太宰治下巴一抬,鸢眸放肆地打量着中原中也的身高,以着欠揍的语气说道,“居然有人会对黑漆漆的小矮子感兴趣,哈,他一定是恋tong癖吧!”
  中原中也毫不犹豫地一脚踹出。
  “你才童!”中原中也咆哮,“我还在生长期啊混蛋青花鱼!!”
  其余六人:“……”
  所以,这是重点?
  重点错啊,中也大人!
  8
  驶向异能特务科秘密基地的轿车上,种田山头火试探地对涩泽龙彦说道:“涩泽先生,山本理事希望你能够对之前四十五天里在横滨的所作所为做出解释,还有你之前甩掉监督员的行为很……”
  “什么监督员,那就是你们派来监视我的小卒子。”涩泽龙彦毫不客气地打断了种田山头火的话,猩红的眼眸中一片漠然,“我不喜欢。至于我在横滨做的事情,我高兴。”
  种田山头火噎了一下,这小祖宗的不喜欢和他高兴,就是答案。觉得答案无礼又离谱,他也不屑更改,山本理事就是拿到这个回答,心中再不满,他也没办法当面斥责涩泽龙彦。
  什么是小祖宗?
  打不得骂不得只能捧着,这就是小祖宗。
  谁叫涩泽龙彦不仅是日本最有潜力成为超越者的异能者,还是涩泽家的人。那种世家华族,哪怕明面上早就废除了他们的特权,政府高官见到他们,依旧不得不以礼相待。
  再者,涩泽龙彦虽然在横滨搞了大事,但他之所以能够去横滨搞事,归根究底是内务省的高官做出了错误的决策,将涩泽龙彦放进了横滨。一旦要追究涩泽龙彦的责任,就是间门接证明这项决策的失误。
  以种田山头火对那群官老爷的了解,他们绝对不会罚涩泽龙彦,不仅不会惩罚,反而会好声好气地将人送回到涩泽家,再感谢他在横滨付出的努力,仿佛龙头战争能够在第八十八天落幕都要归功于涩泽龙彦。
  这操蛋的现实!
  种田山头火真不想那么清楚。
  正有些郁闷的时候,种田山头火注意到涩泽龙彦拿出那张写着电话号码的餐巾纸,白发红眸的青年看着上面的数字,忽然笑了一下,笑容中带着一点兴味。
  种田山头火:“……”
  忽然发现了一点很了不得的事情。
  9
  绵延八十八天的龙头战争终于落下帷幕,这场漫长的混乱最终以港口Mafia的大获全胜而告终,而在这场战争中,最出彩的人物当属得到了“双黑”之称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不高兴,不仅是因为他不得不跟太宰治那混蛋搭档并称,还有一件事很麻烦,那就是:他被迫多了一个笔友。
  龙头战争结束的第三天,一份未署名的礼物大剌剌地送到了港口Mafia的总部,指名要给港口Mafia的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满头雾水地拆了属下送上来的礼物,惊喜地发现那竟然是一瓶他没有机会买到的高品质红酒。
  中原中也的眼睛唰地一下子亮了起来。可惜,他很快就看到了礼物附带的便签。
  没有署名的便签上只有一行字——
  【To:中也酱】
  【送给你的通关礼物。】
  【From:你友善的新朋友】
  中原中也:“!!!”
  手中的酒瓶子忽然烫了起来。
  10
  在目睹平行世界自己的成功后,涩泽龙彦不再执着于从异能结晶中寻找生命光辉。另一个【涩泽龙彦】说得对,异能结晶就是「龙彦之间门」的升级工具而已,工具再闪耀,也是工具。
  来自老鼠的情报被涩泽龙彦无视了,他在研究「龙彦之间门」的法则。另一个【涩泽龙彦】晋级神明的方法暂时弄不到,但他成为超越者的过程有很多可取之处。
  他要将全身心投入到研究「龙彦之间门」法则之中。
  闭关之前,涩泽龙彦没忘给中原中也邮寄出通关礼物,一瓶在国内绝对买不到的好酒,来自涩泽荣一的收藏。
  那六个异能者说了,中原中也喜欢红酒,虽然他酒量很不好。
  什么?当时通关的还有一个太宰治?
  真的吗?他怎么不记得了。
  涩泽龙彦理直气壮地无视了太宰治。
  11
  后来,中原中也遇到涩泽龙彦的次数越来越多。
  再后来,他们在一起了。
  涩泽龙彦:有一说一,不愧是另一个我,眼光真好。
  【全文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