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55)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渣体术还不知道多练练,他都快看不下去。
  “呜呜……”涩泽龙彦艰难地扭过脑袋,委屈巴巴地说道:“已经很热了,中也。”
  “才半个小时!”中原中也强调,他当年在红叶大姐手下训练,可是一训大半天都不带休息的。即使不用异能力,中原中也那一身体术都能够在港口Mafia占据首位。
  涩泽龙彦果断将脑袋耷拉在地上,不动弹了。
  “涩泽龙彦!”中原中也的手上不禁用了点力气。
  于是……
  “撕拉。”
  一声响亮的裂帛声,中原中也看着手上抓着的那块跟主体藕断丝连的衣料,默了默,复又将那块布料贴回到原处。
  “中也……”涩泽龙彦终于坐起身体,他的身上灰扑扑的,本就宽松款的T恤因为领口被扯裂而变成了露肩装,原本藏在衣服里面的木御守都挂在了领子边。
  “太脆了……”中原中也小声嘀咕,他原本是有些心虚来着,但目光一扫,瞥见涩泽龙彦松垮衣服下那轮廓分明的八块腹肌时,顿时就有些酸了。
  样子货,都是样子货。
  个高腿长胳膊长还有八块腹肌算什么,体术还不是一塌糊涂!
  “好吧。”涩泽龙彦做无奈状,附和道:“都是衣服太脆的错。”
  中原中也:“……你去换件衣服。”
  他才不要看到那刺眼的腹肌。
  “不换了。”涩泽龙彦语气幽幽,“反正在这大好的日子要被中也按在地上揍,换不换衣服又有什么意义呢。”
  “是训练。”中原中也纠正,他才没有将涩泽龙彦按在地上揍,是这家伙犯懒躺在地上不愿意动弹的。
  涩泽龙彦抽了抽鼻子,很委屈很委屈地看了中原中也一眼,然后低下了头,蔫哒哒的样子仿佛脱水的小白菜。
  中原中也:“……”
  三秒后。
  “啪!”
  两张票拍在了涩泽龙彦的大腿上。
  涩泽龙彦的眼睛刷地一下亮了起来,他猛地扭过身体,一把抱住中原中也,激动地道:“中也,我就知道你还记得呜呜中也最好了。”
  “行了行了。”中原中也抬手试图推开对方,因为他刚才的失手,涩泽龙彦的身上少了一大块布料的遮挡,这么一扑,对方的体温毫无阻拦地传递过来,太热了,像是一个小火炉。
  勉强将人推开一点距离,中原中也状似不经意地问道:“你确定,今天不回东京去?”
  “不去不去,今天我要跟中也过二人世界!”涩泽龙彦语气欢快地说道。
  二人世界?中原中也下意识觉得涩泽龙彦的说法不合适,但要是纠正了,似乎就显得他过分抓字眼,似是想多了一般。
  中原中也果断略过这一节,挑了一下眉头,意有所指地说道:“那今天的体术训练……”
  “我练!”涩泽龙彦果断点头,一反刚才脱水小白菜似的蔫哒哒,焕发出了百分百的活力。
  中原中也:果然,这家伙很在意生日的事情。
  是的,今天是5月8日,是涩泽龙彦的生日。
  之前中原中也过生日的时候,涩泽龙彦又是红豆饭暗示又是游乐园遗憾的,中原中也想记不住都难。红豆饭还好说,但游乐园……啧,他向来对游乐园怀有“歧视”,认为那是小孩子才会去的地方,成熟如他,对游乐园一点兴趣都没有。
  可谁叫涩泽龙彦想去呢。
  毕竟他才是今天的寿星。
  没有第一时间拿出提前预定的票,还是因为中原中也考虑到涩泽龙彦这样大少爷过生日都是要将生日开成名流云集的宴会来着。
  “我才没有陪那群人做戏的打算。”涩泽龙彦浑不在意地说道,真举行那种宴会,来的大多数客人恐怕都是借着他生日由头讨好涩泽家的家伙,涩泽龙彦自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第37章
  “我才没有陪那群人做戏的打算。”涩泽龙彦浑不在意地说道, 真举行那种宴会,来的大多数客人恐怕都是借着他生日由头讨好涩泽家的家伙,涩泽龙彦自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涩泽龙彦不缺奶油蛋糕也不缺红豆饭, 他想吃,无论什么时候都有厨师专门给他做,不需要等到生日这天。至于亲朋好友的祝福和礼物, 他没什么渴望, 都由管家代收。
  涩泽龙彦这些年都是这么过来的,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直到他遇到中原中也。
  想要在中原中也的生日那天送上亲手制作的礼物, 买来的东西完全不能代表他的诚意。
  想要在生日那天收到中原中也的礼物, 生日礼物和红豆饭似乎都多了不凡的意义。
  之前中原中也生日的时候,涩泽龙彦自己琢磨生日惊喜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游乐园,但真的开始执行他的暗示计划,试图用自己的生日引出中原中也的生日,进而合情合理地给他做蒸红豆饭的时候,他鬼使神差地就想到了游乐园, 然后越琢磨越想跟中原中也一起去游乐园玩。
  当然, 如果中原中也不愿意……再去卡拉OK唱通宵也挺好。
  为了保住惊喜, 涩泽龙彦可是忍住两天没看手机。如今得偿所愿,果然中也酱最好了!
  自觉得到中原中也爱的鼓励, 涩泽龙彦支棱起来, 拿出百分百的毅力, 将早上的体术修炼刷满两个小时,然后美滋滋地跟中原中也出门约会去了。
  啊, 除了“约会”, 还有什么能用来定义他与中原中也在游乐园中正在做的事情?
  就是约会!
  ***
  京都府最大的游乐园中, 即使主动买了门票跟涩泽龙彦一起进到园中,中原中也最初的打算其实是看着涩泽龙彦玩。但被涩泽龙彦拉着玩了一把过山车后,中原中也突然感受到了一点游乐园的魅力。
  虽然他骑机车时上天入地翻来覆去比过山车要刺激多了,但过山车也别有一番趣味。
  中原中也一时不察,竟被游乐园中琳琅满目的娱乐设施迷了眼。他一脸深沉地咬了一口涩泽龙彦递过来的甜筒,分心思考,并将这点孩子气归咎为他身体重回十六岁,连带着他的心智也变得幼稚起来。
  中原中也选择性忽略自己上一次十六岁的时候正在港口Mafia中管着一条宝石的走私线,还跟法国超越者保罗·魏尔伦打生打死了一回。
  瞟了一眼一旁涩泽龙彦满脸的笑容,因为欢欣而璀璨明亮的红色眼眸,那颜色那纯度真的比他上辈子走私过的顶级红宝石还要漂亮,中原中也在心中“啧”了一声,就当是陪小朋友吧。
  被涩泽龙彦拉着坐上旋转木马上时,中原中也神情无比镇定地想道。
  临近17:00闭园时间,两人将游乐园中的娱乐设施玩了三分之一,还拍到了非常棒的照片。
  涩泽龙彦的唇角高高地翘着,手中正握着中原中也的手。
  因为之前总是被心急的涩泽龙彦拉来拉去,中原中也最初的丁点不自在早就不知抛到哪里去了,这会儿被拉着,他只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权当自己不用看路了。
  两人随着人流向外走去,就快走到游乐园出口处的时候,“砰”的一声巨响,有什么东西从天而降,正落在他们后方,紧接着便是“噗嗤”一声,像是西瓜被砸得稀烂。
  “啊啊啊啊——”
  “死人了!”
  涩泽龙彦;amp;中原中也:“不是吧……”
  就是!
  警车呼啸而来,转眼黄色警戒线就将这家闭园到一半的游乐园围了起来。不幸距离死亡现场太近,中原中也又一次成为了警方的重点盘问对象,只不过跟他一起倒霉的人换成涩泽龙彦。
  哦,值得一提的是,来的警察也是熟人呢。
  中原中也:“若宫警官。”
  说好不能跟官方人员太过接触呢,一次两次,他连警察都认识了一个。
  若宫警官:“……涩泽先生,中原先生,好巧,又见面了。”
  涩泽龙彦臭着一张脸,他用力地哼了一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