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79)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该死的,如果魏尔伦敢、敢——他一定要杀了他!
  中原中也顾不上担心重力异能对身体骨骼的压迫,他将异能发挥到极致,恨不能长出一对翅膀让他可以一瞬间就飞到文圃堂。
  涩泽龙彦那家伙的异能力很强,再有两年就能够成为超越者,可他的体术渣得要命,身体反应速度摆在那里,哪里防备得住魏尔伦的暗杀手段!
  再说,魏尔伦是赫赫有名的“暗杀王”,他杀掉的超越者又不是一个两个。
  中原中也心里慌得要命,刚冲到山下,就见到白色的浓雾如清晨山巅翻涌的云海,汹涌而来,却在绮山的边缘处戛然而止。
  中原中也猛地站住脚步,他错愕地看着正好卡在三步外的白色雾气,感受着白雾隐隐传递而来的威慑感,哪怕
  他没有见过涩泽龙彦使用异能力,但在此时,他看着这诡异的白雾,还是想到了那些曾经在情报上见到过的描述。
  超越者涩泽龙彦,其异能名为「龙彦之间」,以异能白雾为媒介,纳入的地方皆是他的领域。生杀予夺,尽握其手。没有人知道雾气中有什么,因为凡是进入雾区的异能者,无一例外,皆死于自杀。
  异能者死后留下的异能力则化为异能结晶,涩泽龙彦这段时间没少在中原中也使用那些异能结晶里面的能力。
  “这是什么?”没有快速移动的手段,被中原中也虚晃一招的兰堂这会儿能追上中原中也,还是多亏了这些对异能者很不友好的白色雾气,不然中原中也早就甩掉兰堂了。
  能够释放雾区,证明涩泽龙彦还没有死,但他一定是在战斗。
  涩泽龙彦还不是超越者,但魏尔伦早已是超越者,他的异能力未必能对魏尔伦起作用。
  中原中也深吸了一口气,他没有理会兰堂的话,橘发少年蓝眸锐利,他双手紧握,头也不回,一头扎进这片白雾中。
  雾区是很危险,那他能怎么办,任由涩泽龙彦自己跟魏尔伦那混蛋战斗?
  他不信进入雾区的异能者必然会自杀,里面肯定有生路。
  兰堂皱了皱眉,跟着一起冲进了白雾中。
  ***
  京都市外,异能特务科某秘密基地中,指挥台处一片乱象。
  “……可怕,这个前所未有的能量波动,比一个月前引发横滨海啸的异能波动值也毫不逊色,这个数值还在上升!”
  “是异能白雾!”
  “雾区已经笼罩整个左京区,开始向北区、右京区、东山区和山科区蔓延。”
  “报告……进入……嘶……失去……嘶嘶异能……平丼前辈消失……嘶嘶……”
  “已经确定,该雾区会导致异能者失去异能力,无异能者消失,是‘自杀异能者’!”
  “雾区还在向外扩散!!”
  “中京区、下京区、西京区、南区、伏见区——”
  “报、报告,整个京都市除北区和右京区西北方一部分山区,基本都被纳入雾区的范围!”
  基地负责人的双手用力地撑在指挥台上,他的眸光颤动,嘴巴大张。
  几乎将整座城市都纳入异能范围的力量,这真的是一个异能者能够做到的吗?
  他的心脏疯狂跳动,他想到了某个可能。
  “超、超越者?”他暂时没有想到这可能是外国超越者来京都搞出来的事情,因为这个异能白雾指向的“自杀异能者”从几年前就在日本各地活动,根据专家侧写,对方应该就是本国国民。
  可能吗?
  一个,超越者?
  ***
  白雾无处不在,白雾无孔不入。
  哪怕是阴阳世家反复加固的灵力结界,哪怕是咒术世家基于天元结界精心打造的咒力结界。
  之前在京都各个十字路口出现的浓雾跟这些白雾相比就是小巫见大巫,在这些白雾渗入大大小小世家的族地结界中时,他们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直到他们发现家里的普通人统统不见,而他们自己则失去了过往引以为傲的力量。
  阴阳师;amp;咒术师:“!!!”
  家族内部和谐的世家还好,没有消失的众人凑在一起,或是惶恐或是焦躁,起码是在商量对策。但那些矛盾重重,所有仇恨都死死压在强权下的某些世家就不妙了。
  弱小的术师因突然失去术式而惶恐不安,可当他们发现曾经不得不俯首帖耳的家族嫡系也失去了术式后,曾经不得不压在心底的仇恨恶念喷涌而出。
  白雾之下,鲜血流淌。
  而这一切的源头,
  都始于五分钟前。
  ***
  时间倒回五分钟前。
  左京区,文圃堂出版社。
  涩泽龙彦西装革履,刷卡进楼上电梯。
  他答应中原中也不再骗他,所以他之前说要在文圃堂做实习编辑,他就要坐实这一点。
  特别助理早早给他准备了单独的办公室,房间装修是按照社长办公室标准来的。
  顶头会长来公司当实习编辑,真将他当实习编辑随意使唤才是找死。
  涩泽龙彦来到办公室后,第一时间就让人将草野编辑叫过来。
  草野编辑犹犹豫豫不知道该怎样问好的时候,涩泽龙彦直接让草野编辑将他在柏村老师身上做的编辑工作一一交代。
  草野编辑:“……是。”
  他就知道,这个大少爷对他柏村老师专属编辑的头衔贼心不死。等他彻底了解那些工作的运行模式后,恐怕就是他从自己这里夺走柏村老师的时候。
  草野编辑敢怒不敢言。
  小小打工人,有时候就是不得不低头。
  柏村老师呜呜呜。
  草野编辑耷拉着脑袋,老老实实地将编辑工作交代了一通,说得口干舌燥,存货倒了个干净,然后才被涩泽龙彦放出办公室。
  不知该继续哭还是笑一下的是,对方给自己开了三个月工资当奖金。
  草野编辑扭曲着脸,离开了办公室。
  涩泽龙彦坐在办公室里,根据草野编辑交代的工作内容,删删减减,决心在抢过中也专属编辑工作后,要让柏村老师的光辉照耀整个文坛。
  简单地做了个计划后,涩泽龙彦拿起室内电话,正想给这里的社长打个电话,问问那一百万册《末黑野》印刷得怎么样时,办公室的门被敲响。
  “笃笃笃。”
  不疾不徐的三声,彬彬有礼。
  紧接着是一个温和的声音:“涩泽先生,您的咖啡。”
  涩泽龙彦继续拨打号码,随口道:“进来。”
  屋外的人推门而入。
  下一秒,涩泽龙彦心口一凉,手中的话筒“啪嗒”一声掉在了桌子上。
  涩泽龙彦抬手按在心口处,鲜血瞬间就濡湿了他的手掌。
  他慢慢抬头,却见一个身穿马甲西裤,肩披白色西装,头戴黑色礼帽的高挑身影踱着步子走了进来。
  这样的打扮,明显不是公司里给人送咖啡的小员工应该有的模样。
  高挑青年缓步走到办公桌前,将右手托着的咖啡放在桌子上,黑色的帽檐下,对方灰蓝色的眼睛噙着漫不经心的笑意,像是在人间流浪的北欧神明,风流不羁又高高在上。
  “你的咖啡,涩泽先生。”
  涩泽龙彦冷冷地看着对方,鲜血已经将他身上的西装染红大半。
  外国人,超A级或以上异能者,擅长暗杀,悬赏还是私怨?
  还没有从对方的神态和衣着分析出更多,涩泽龙彦就听到对方说道:“放心去死吧,中也我就带走了。”
  涩泽龙彦:“!!!”
  受创的心脏,在那一刻停止了跳动。
  涩泽龙彦的上衣口袋里,那只来自于未来赠予的手机微微一震,屏幕触电似的闪了闪,噼里啪啦地闪现出无数雪花。
  异能之雾的最深处,收藏着结晶的藏宝阁中,那幅挂在宝石柱上的半身画像上,“涩泽龙彦”的神态变了。
  “他”的表情变得险恶,仿佛世间恶意尽数汇聚于此,鲜红如血的眼眸杀意腾腾,自心口涌出的鲜血染红了半个相框,转眼间,画像就变得糟污一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