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58)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给他……是喜欢他的意思吗?
  哦,他确实喜欢涩泽龙彦,也不想他再因为自己的死而哭。
  那就给呗。
  思及此,中原中也干脆点头,说道:“好啊。”
  涩泽龙彦猛地俯身,一手揽住中原中也的肩背,一手去抄他的膝弯,略一用力,直接将人打横抱起。
  涩泽龙彦抱着中原中也,转身就走出宴会厅。
  宴会厅角落中。
  老管家:“……中原先生醉了,龙彦少爷带他去休息了。”
  涩泽荣一:“……”明明是将人打包带走回屋藏起来吧。
  11
  涩泽龙彦抱着人,直奔他在本家宅邸的院子。
  这一刻,他深恨自己没有攒一颗能够用来赶路的异能结晶,从前庭宴会厅到后院他的卧室竟然要花上五分钟的时间。
  当然,他可以走得更快一点,但涩泽龙彦怕颠到醉酒的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这会儿完全一副状况外的模样,他靠在涩泽龙彦的怀里,眼皮子直打架,但身为安保的职业道德险之又险地拽住了他的睡意,让他这会儿还不忘念叨着“换班,一个小时后换班”这些不知在提醒自己还是告知涩泽龙彦的话。
  涩泽龙彦:去他的换班!
  涩泽龙彦从中原中也身上摸出那家安保公司配备的通讯器,随手丢到客厅的茶几上。
  涩泽家本宅走的是欧日结合的建筑风,前庭用来宴饮的区域是欧式风格,后院主人家住的地方则是一座座小型和风庭院,基本上是一人一套一户建,卧室书房客厅小花园,一应俱全。
  涩泽龙彦目标明确,直接将中原中也抱去了他的卧室里。
  他不喜欢睡榻榻米,所以卧室里是四角立柱床,白色的帷幔勾起,露出里面柔软的床铺。
  “中也。”涩泽龙彦将人放在床上,他盯着中原中也白中透粉的耳垂,努力压抑想要咬一口的冲动,他克制地低下头,在中原中也的耳边小声地说道:“中也在我的房间里休息好不好,不要再去想换班的事情好不好?”
  他的手指下滑,勾住中原中也身上西服外套的纽扣,蠢蠢欲动。
  “我帮中也换衣服好不好……”
  中原中也没有说话,他只是看着涩泽龙彦,酒喝多了,他刚才在涩泽龙彦的怀里打了好几个哈欠,生理性的泪水盈在眼眸中,导致他的蓝眸湿漉漉的,这么看人的时候简直要命。
  涩泽龙彦下意识屏住了呼吸。
  中原中也慢慢地歪了一下脑袋,他看着涩泽龙彦,似乎在努力辨别眼前的人到底是谁。
  好半晌,他笑了一下,倾身在涩泽龙彦的唇角亲了一口,有些含混地说道:“龙彦啊……”
  涩泽龙彦的脑袋“嗡”地一声,下一瞬,他已经将中原中也按倒在床上,用力地吻了过去。
  12
  被胡乱扯下的衣服凌乱地堆在床脚地板上,崩飞的扣子骨碌碌地滚进角落里,四柱床垂下的白色帷幔中,伴随着咯吱咯吱的摇晃,是压抑不住的剧烈喘息和哭腔。
  “中也……中也……”涩泽龙彦将人困在双臂之间,亲吻爱抚入侵,明明没有什么经验也没有看过相关的资料,但在中原中也的身上,他却无师自通了很多技巧,逼得中原中也刚刚从酒醉的迷糊中清醒些许就陷入了更大的迷乱中。
  涩泽龙彦还做了刚才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他用牙齿咬着中原中也的指尖,一点点扯掉了覆盖在他手掌上的黑色手套,细细亲吻少年比自己小了一圈的手掌,故意咬着手腕内侧用牙齿研磨。
  “唔……龙、龙彦……停……先……啊……”中原中也呜咽着想要逃离,但这会儿他连自己的异能力都快忘了怎么用,竟完全不是涩泽龙彦的对手,只能任由对方入侵占有。
  被折腾得神智迷蒙的中原中也直至脱力昏睡过去之前才勉强挤出一点清醒意识,迷迷糊糊地想道:这跟他计划的一点都不一样!
  13
  这跟他计划的一点都不一样!!!
  第二天中午,是的,第二天中午!从昨天晚上一直折腾到今天早上才停歇,累极了的中原中也能睡了一个上午就恢复一点精神,已经是他身体素质非常棒的原因了。
  说好柔弱的体术废远程系呢?
  中原中也不服!
  最让中原中也头疼的是这仿佛坐了火箭飞速变质的关系。他都做好了三个月金牌保镖、六个月私人保镖、九个月磨合交好、十二个月感情升温、十五个月隐晦追求、十八个月告白谈恋爱的计划了,结果,一个晚上,就一个晚上,一见如故直接好友再醉酒滚上床,一做一整晚……
  这算什么啊,一夜情吗?!
  他不想从一夜情开始刷恋爱关系啊,而且,昨晚他还有工作来着,一个小时后换班,结果他却因为喝醉错过了那一次换班,他的职业道德在谴责他。
  在异能力的帮助下,浑身酸软勉强坐起身的中原中也一巴掌拍在自己的额头上,懊悔极了。
  要命,太要命!
  “什么一夜情!”卧室的房门开着一条小缝,刚从楼下厨房返回的涩泽龙彦正听到中原中也嘀咕的“一夜情”,他顿时就震惊了。一把推开房门,涩泽龙彦震惊又伤心地看向中原中也,悲痛欲绝地控诉道:“中也你吃过不认账,竟然想要不负责任吗?!”
  什么是一夜情?
  走肾不走心,只睡一夜。
  昨晚那个主动又热情的中也,在第二天连裤子都还没有提上的时候就不认账了!!
  涩泽龙彦大为震惊,旋即无比伤心。
  渣男!
  中原中也被涩泽龙彦控诉得懵了一下,但对上涩泽龙彦盈满了委屈的红色眼眸,仿佛被打了一顿的白兔子,他下意识想要解释:“太快了……”
  声音沙哑,跟昨天晚上清亮的嗓音完全不同,一听就知道是用嗓过度。
  涩泽龙彦顾不上继续控诉中原中也的不提裤也无情,连忙将手上端着的蜂蜜柠檬水递到他的唇边,杯口微倾,关切地道:“中也,你先喝两口润润喉咙。”
  中原中也没有拒绝,他这声音已经没法听了。喝了半杯水,中原中也清了清嗓子,继续解释道:“龙彦,你不觉得我们的关系进展得太快了吗?”
  他有上辈子的记忆和感情基础,对涩泽龙彦的感情是明确的,所以即使醉倒了,他的身体本能也没有排斥涩泽龙彦,反而……但站在涩泽龙彦的角度呢,他们就是认识不到一天就滚上了床,一做十几个小时……后面的时间不是重点,重点是,太草率了!
  严格地算起来,他们从说话到一起吃东西喝酒,总共才不到一个小时,然后就上了床。四舍五入一下,妥妥就是一夜情的节奏。
  虽然在中原中也的认知中,涩泽龙彦并不是那种乱来的男人,但,他们昨晚就乱来了整整一个晚上啊。
  “一点都不快。”涩泽龙彦断然否认中原中也的说法,他凑过去,亲了一口中原中也沁着蜂蜜甜香味的红润嘴唇,见中原中也先是一愣旋即就红了脸,涩泽龙彦心里痒痒的,重复道:“一点都不快。”
  “我从见到中原中也的那一刻就知道了,你是我灵魂的另一半,点燃我爱与欲-火焰的那个人。”涩泽龙彦凝视着中原中也,缓缓道:“虽然这看上去像是一见钟情,但我觉得应该不是一见钟情,指引我走向你的是灵魂的悸动。”
  涩泽龙彦拉过中原中也的手,按在自己的胸膛上。
  掌心下怦怦直跳的心脏,宛如激昂的鼓点,充满了喜悦和亢奋。
  中原中也的手指像是被涩泽龙彦怦怦直跳的心脏烫到了一样,他蜷了一下手指,就想要将手抽回来,但被涩泽龙彦的手指缠住,抽不出来,只能抚摸着掌下一下又一下的心跳。
  “中也,从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就陷入了热恋之中。”
  中原中也用另外一只手捂住了脸,指缝间露出的皮肤通红通红的,即使上辈子已经跟涩泽龙彦心照不宣但也没有直面过这么刺激的一幕幕,曾经的港口Mafia首领顿时就有些承受不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