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92)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非常抱歉,太宰干部。”外交官微微垂下木仓口,彬彬有礼地说道:“我们只是太想要保护您的安全了。”
  “是啊是啊哈哈哈。”傻瓜鸟手舞足蹈,“谁知道太宰干部的家这么脆,就那么轻轻一下,嘿,两半了呢。”
  “放心好了,太宰干部。”修剪得格外整齐的刘海儿下,外科医生阴鸷的目光放肆地打量着太宰治的身体,语气幽幽,“我一定会尽全力医治你的身体。”
  虽然他的表情更像是在说“一定会一手术刀抹了你脖子”。
  冷血继续沉默。
  虽然太宰治是港口Mafia最年轻的干部,手段和能力让无数人忌惮惧怕,但这份忌惮到了「旗会」这里不免就打了折扣。
  归根结底,「旗会」的成员无不是二十五岁以下的异能者,年纪轻轻就已经占据高位,他们为港口Mafia创造的个人价值比不上仿佛天生Mafia的太宰治,但绝对是组织里的佼佼者。
  太宰治可以凭借干部身份借调他们来当一阵子保镖,但指望他们会对太宰治俯首帖耳是不可能的事情。
  明面上的尊敬,都是给太宰治的干部身份的。
  “真是的。”太宰治随手抹去额头上的鲜血,漫不经心地说道:“像是你们这样没有组织纪律的人,要是哪天被森先生惩罚,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顿了顿,他看向中原中也,以着无比熟稔的语气询问道:“你说呢,中也?”
  涩泽龙彦沉下脸,冷冷地瞥向太宰治。
  中也,这个名字是这个绷带混蛋能叫的?
  中原中也面无表情,但钴蓝色的眼瞳却是猛地一缩。
  太宰治叫出了他的名字,中原中也并不意外,那家伙能将情报交给兰堂和魏尔伦,对他的事情恐怕知道得只多不少。
  他只是想到了上辈子。
  上辈子「旗会」被推出来来炮灰,有多少是因为他们违背了森鸥外的命令,擅自调查了中原中也的身世?
  “哈哈哈。”傻瓜鸟手舞足蹈,“不好意思,太宰干部,哈哈哈,我忽然想起来一个笑话,一时间没能忍住。”
  讲个笑话,他们港口Mafia的太宰干部最讲规矩。
  “傻瓜鸟。”钢琴师打断傻瓜鸟对太宰治的挑衅,他看向太宰治,刚想说什么,却被中原中也满是不耐的声音打断了。
  “行了,唧唧歪歪的,吵死了,老子可不是听你们漫才出道的!”中原中也在心中狠狠捶了一拳当年有怀念过傻瓜鸟鼓噪的自己,怀念个头啊,不分场合地嘻嘻哈哈,每天晚上被楼上喝酒后的吵闹声害得失眠的人是谁啊。
  这辈子再听到傻瓜鸟的鼓噪声,他果然一点都不怀念了!
  “我不是来找你们的。”中原中也直直地看向黑发鸢眸的太宰治,毫不掩饰眼中的杀意。他捏了捏手指,沉声道:“这些碍事的家伙,龙彦,你能帮我收拾掉吗?”
  钢琴师立刻呵斥道:“别动!”
  白发红眸的少年却展颜一笑,他完全没将脖颈上缠绕着的锋利钢琴线所带来的生命威胁看在眼里,亦无视了身后钢琴师的严厉警告,自顾自给抬起手,轻抚胸口,缓声道:“当然,愿意为你效劳,我的……中也。”
  就等中也这句话呢!
  钢琴师的脸色倏然沉了下来,电光火石之间,他做出了决定。
  必须杀了他!
  他不知道这个白发小子是什么身份来历,但他已经落在了他的手上,是他的俘虏,他绝不能让那个麻烦的橘发小子觉得他不敢对人质下杀手。
  仿佛看出了钢琴师的打算,踩在集装箱废墟上的太宰治似笑非笑地瞟了他一眼。
  钢琴师抖动手腕,本就紧贴在涩泽龙彦颈项的钢琴线剧烈收缩。
  中原中也神情不变。
  眼见着涩泽龙彦的脑袋即将被钢琴线割断的时候,从现身起就习惯沉默不语的冷血忽然面色一变,高声喝道:“小心!”
  钢琴师心中一凛。
  冷血是港口Mafia相当有名的杀手,习惯在杀人的时候不用异能力,而他在任务成功率上居高不下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他体质特殊,当附近有人发动异能力的时候,他能够通过皮肤感知到。
  “咔嚓!”
  一声脆响。
  有什么东西被钢琴线割断,骨碌碌地滚落在地上。
  之前还是一派轻松写意的外交官和傻瓜鸟同时变了脸色:“钢琴师!”
  钢琴师眼瞳猛缩。
  没有鲜血,没有死亡。
  被他的钢琴线割下来的,竟然是一颗没有五官的塑料脑袋!乍一看,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跑去哪家成衣店里将橱窗里的塑料模特脑袋割了下来。
  什么时候?
  他竟然完全没有察觉,刚才被他制住的白发少年,竟然不是真人!
  紧接着,钢琴师的身后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第一个。”
  钢琴师的身体僵住了。
  属于塑料的光亮质感自钢琴师裸-露在外的皮肤上泛起,原本能够将钢琴线玩出花的手指变得僵硬。他的身体无法动弹,异能力也无法发动,只能僵硬地看向前方。在同伴们震惊的目光中,变成一个跟橱窗中塑料模特一般无二的假人。
  这是什么诡异的异能力!
  钢琴师全身上下唯一能动的眼珠微微颤动着,死死盯着从他身后绕出来的白发少年。
  他们是一个小时前接到保护太宰干部的命令的,敌人是谁,什么来头,他们统统不知情。若是换个保护对象,以着傻瓜鸟的性格,说不定嘻嘻哈哈地就从对方问出一点内情。
  但保护目标是太宰治。
  只要太宰治不愿意,没人能从他的口中得到任何情报。而他们对太宰治这人没有多少好感,突然指名让他们保护还无法拒绝,他们只能尽量警惕起来。
  只要敌人不是像兰堂大哥那个等级的对手,以着他们五人的能力,保护太宰治全身而退应该不是问题。
  不过,在那两人上门的时候,「旗会」众人还是意识到自己低估了他们。
  是,据说因私人恩怨打上门的只是两个看着年纪不大的少年,一看就还没有成年,白头发的大概能有一个十六七岁,但那个橘色头发的,最多也就十三四岁的样子。估计家世背景不错,自己也颇有些实力,被太宰治嘴欠手欠惹到后,也不管太宰治背后的港口Mafia是一个怎样的凶恶组织就打上了门。
  但是,别忘了那个橘色头发的少年手中还提着一个小崽子。
  梦野久作,凡是在港口Mafia待个两年以上的成员,就没人不知道这个恶魔崽子。
  就在半年前,就为了将梦野久作关回地下室中,港口Mafia足足牺牲了上千人。
  「旗会」五人当时也在场,还不得不对被异能力操控的同僚下了杀手。因为被梦野久作的异能力控制的人,会在极度的恐惧癫狂中向着他所想象的敌人下杀手。
  将他们打晕是最理想的状态,可别忘了,那些人中,有异能力者,有精通各种暗杀格斗术的精英。在精神混乱之下,他们只会不断攻击,留手只会给他们重伤自己的机会。
  还是拥有无效化异能力的太宰治赶回来解除了梦野久作的异能力,这才没有继续造成伤亡。
  整个港口Mafia,能够安全处理梦野久作的人只有太宰治,可现在,他们却看到那小子哭得惨兮兮地被一个橘发小子拎在手中,那小崽子的脸上的紫色抓痕当真是眼熟极了。
  这一瞬间就让他们拉响了对橘发小子的警报。
  也正是因为如此,在橘发小子将梦野久作砸向太宰治并想要对他不利的时候,潜伏在一旁的他们同时出手,而钢琴师更是做出了俘虏对方同伴的决定。
  没想到,小丑竟是他自己!


第53章
  无论钢琴师怎么看, 都是那个橘发少年的武力值更高也更危险,而白头发的,看着就不像是一个能打的。
  万万没有想到, 他所抓到的俘虏,居然不是正主, 还让他在不知不觉中就中了对方的异能力。
  事已至此,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只能希望傻瓜鸟他们理智一些, 不要管他,先保证太宰干部的安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