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36)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沢田纲吉磕磕巴巴地打过招呼,一副软萌好欺负棕毛兔子的样子,半点也不像是要当Mafia首领的样子。
  中原中也用眼角余光打量着沢田纲吉。
  彭格列跟港口Mafia不同,彭格列起源于意大利的西西里岛,是世界上最早出现的那一批Mafia,历经三百年,势力触角遍布全世界,君临欧洲里世界。
  而这样的一个庞然大物,不仅在外有无数新生家族想要将彭格列从王位上拉下,家族内部势力亦是盘根错节,绝对比中原中也当年接手的港口Mafia还要毛线团。
  完全想象不出眼前这只棕毛兔子怎么当Mafia老大,真的不会被剥皮剔骨干掉吗?
  等等,兔子什么的,也不能小瞧啊。
  中原中也若有所思,毕竟,上一个他觉得像是兔子的家伙……
  “中也。”一根手指慢慢地在中原中也的手背上画着圈,紧接着,对方整个人靠过来,温热的吐息拂过他的耳畔,很痒,让中原中也下意识想要避开,但对方的另一只手把握时机,精准地揽住了他的腰。
  中原中也无奈地转过头,果然对上了涩泽龙彦略带哀怨的红眸,耳垂微微一痛,委委屈屈的声音就开始往耳朵里钻。
  “中也为什么看那个小鬼?”涩泽龙彦有一下没一下地咬着中原中也的耳垂,声线低磁,语气委屈,但瞥向沢田纲吉的眼神却凉飕飕的,“中也明明已经拥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了,不要再看外面的野兔子好不好嘛。”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简直无言以对。
  中原中也当初是有那么几个瞬间觉得涩泽龙彦像白毛红眼的兔子,可可爱爱乖乖巧巧,但事实证明,涩泽龙彦这个人跟兔子毫无关联……也不能算是毫无关联吧,也不是什么动物都能像兔子这样一年发一次情,一次一年。
  果然不能纵容吗!
  中原中也果断捏住涩泽龙彦的脸颊,微微一扯。
  “好痛啊,中也。”涩泽龙彦顺势往中原中也肩膀上一靠,还用嘴唇蹭了蹭他的脖子,委屈地哼哼,“你都不心疼我了。”
  “疼死你算了。”
  沢田纲吉没听清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的耳语,但脊背发凉的超直感让他下意识警惕起来。不过,这点警惕很快被隔壁两人格外亲昵的互动打破,沢田纲吉连忙移开视线,脸涨得通红。
  好、好热情!
  这纯情又单纯的样子,看得兰堂这个法国男人都不禁挑眉,格外意味深长地看了Reborn一眼。
  这徒弟可半点也没有他这个老师来得风流多情呢。
  Reborn:“……”
  去意大利后,必须安排上!
  ***
  Reborn带沢田纲吉来着一趟似乎只是为了让他见见老朋友,再顺便认识几个大人物,但在带着沢田纲吉离开的时候,Reborn看了涩泽龙彦一眼。
  涩泽龙彦自顾自地靠着中原中也,低声说着什么,脸上是轻快的笑容,但在心里还是止不住“啧”了一声。
  他上午不过是在海滩看了沢田纲吉一眼,稍微动了一点杀心,但很快就放弃了那个想法,没想到竟然还是被那个彩虹之子注意到了。
  不过,那个彩虹之子潜伏的本事倒是厉害,涩泽龙彦完全没有察觉当时的沙滩上还藏着一个Reborn。
  反正有关黑涡町的调查已经交到了异能特务科的手上,黑涡町到底是怎么没的,黑涡町里消失的那群人都到哪里去了,那是政府需要头疼的事情。他明年份额的工作都完成了,未来十九个月都应当是他和中也的美好假期。
  不对,是蜜月!
  “中也。”涩泽龙彦凑在中原中也耳边小声地唤道。
  “怎么了?”中原中也下意识放轻了声音,他转过头,钴蓝色的眼眸上倒映着涩泽龙彦的身影。
  涩泽龙彦心头发烫,他摩挲着中原中也的手指,小声地道:“今天晚上,我们去海边露营吧。”
  “好啊。”中原中也无所谓地答应了,龙彦年纪小,喜欢玩,那就玩吧。成熟稳重如他,当然要宠爱纵容他了。
  涩泽龙彦立刻露出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来。
  啊,一想到可以跟中也在狭窄的帐篷里酱酱又酱酱,好期待。
  中原中也:“……”
  明明龙彦笑得很好看,为什么他却觉得后颈直发凉?
  ***
  鉴于冲绳的那霸机场没有直飞美国的国际航班,在冲绳旅游的第五天,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坐飞机到大阪国际机场,准备转乘前往美国的国际航班。
  至于某两位号称正好跟他们同路的外国游客,涩泽龙彦在中原中也那里汲取到足够的能量后,果断选择了无视。
  来就来,他相信,电灯泡再闪亮,也闪不过中也最爱他时的闪闪发光,哼。
  中原中也:对象年纪小,懂的都懂。
  只是,两人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人在大阪国际机场,人手一只冰淇淋,正在等飞机的时候,异能特务科高官种田山头火的电话打到了涩泽龙彦的手机上,十万火急的那种。
  [非常抱歉,打扰您了,涩泽先生!]种田山头火语速飞快,声音急切,[京都出事了!]
  涩泽龙彦:“哦。”
  种田山头火:[您和中原先生的绮山也出事了!]
  涩泽龙彦:“什么?!”


第72章
  在咒术和阴阳术鼎盛的平安时代,京都市一直作为首都平安京存在,这里既有咒术师阴阳师大发神威的故事,也有妖怪咒灵祸乱平安京的传说。
  不知从何时起,妖怪们之间流传着魑魅魍魉之主的传闻,认为身边聚拢一群妖怪效力并不足以称之为魑魅魍魉之主,真正的魑魅魍魉之主应当夺回京都!
  是的,及至今日,不仅守旧的咒术师阴阳师只认可京都的历史传承,就连隐藏在人类之间的妖怪亦是如此。
  已经四百年了,妖怪无法踏足京都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四百年。
  这一切都是因为四百年前,花开院家联合关东妖怪组织奴良组封印了大妖怪羽衣狐后,以京都八处古迹为阵眼设下螺旋封印。
  螺旋封印的力量辐射了整个京都府地区,如鞍马山、爱宕山、大江山这样自古以来就有妖怪盘踞的地方都变得干净起来。
  哦,也不能算是完全干净,毕竟,妖怪虽然进不来京都,但那群自人类负面情绪中诞生的咒灵并不受影响。
  封印的力量并非永远稳固,四百年的时间不断消磨,螺旋封印的威力已经大不如初,但是,即使如此,想要破除螺旋封印,按理说也应当按照顺序,从第八封印伏见稻荷大社开始,一个又一个逆推至二条城。而在这个过程中,自有花开院的阴阳师阻止妖怪。
  虽然花开院家当年设螺旋封印圈地盘的举动大大地得罪了阴阳道上其他阴阳师家族,可能得不到及时的援助,但京都可是咒术世家的大本营。态度最近硬了不少的政府可不会考虑他们阴阳师和咒术师的关系是否和睦,他们只会在花开院家反击无力的时候果断对咒术总监部下达命令,咒术师又不是打不了妖怪。
  不管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还是面子,花开院家都会竭力全力阻止螺旋封印被破坏。
  只是,谁也没有想到,事态竟恶化得那么快。
  螺旋封印不是一个一个崩溃的,而是随着那个黑发黑眼的大妖怪羽衣狐率领百鬼长驱直入二条城的时候,一起崩溃的。
  本该被封印的羽衣狐何时脱逃的?
  不知道。
  羽衣狐何以能将螺旋封印的八个封印一起摧毁?
  不知道。
  猝不及防间,花开院家的阴阳师仓促应战,不论是年轻一辈最强大的阴阳师,还是老一辈经验丰富的强者,竟都抗不下羽衣狐随手的一招。
  咒术总监部的高层原本还想拿乔来着,奈何羽衣狐的百鬼夜行谁的面子都不给,自顾自地在京都市内大肆破坏,连咒术世家的宅邸都没放过,完全没将咒术界看在眼里。
  咒术总监部的高层气炸了,都不用政府出面,他们直接给特级咒术师五条悟和夏油杰下达了任务,让他们来京都镇压羽衣狐和她的百鬼夜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