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68)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五月举行修学旅行的学校虽然少,但并不是没有,位于东京都并盛町的并盛中学校长今年突发奇想,安排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学生来到京都修学,而清水寺自然是本次修学旅行的必打卡景点之一。
  来自并盛中学的少年少女三三俩俩凑在一起,或是轻声聊天或是拍照留念,不知谁说了一句“你们谁看到京子了”。
  他们说的“京子”指的是2年A组的笹川京子,长相漂亮,性格温柔,是并盛中学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
  “我看到笹川同学跟笹川前辈一起离开了。”前面的笹川同学指的自然是京子,后一个笹川前辈则是笹川京子的哥哥笹川了平。
  女神跟男人一起离开会让人心碎,如果是跟她哥哥离开……笹川京子的人气如此之高但敢于正面追求她的人基本没有,跟这位在拳击社但当主力的大哥分不开干系。
  众人短暂地沉默了一下,默契地转移了话题。
  “狱寺同学不在。”
  “山本同学也不在。”
  “倒霉纲也不在,他们果然一起去玩那什么Mafia游戏去了吧?”
  “这次修学旅行,我好像看到了倒霉纲家里那个打扮成奶牛的小孩子,还有那个黑西装小孩……”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很快就换了新的话题。
  那么此时,他们口中的倒霉纲和他一起玩Mafia游戏的同伴在哪里了呢?
  清水舞台后方,茂密树林覆盖的后山,乍看上去跟往日没有什么不同,依旧是是那么安静清幽,可安静过了头,连鸟鸣虫叫都不闻一声,那问题就大了。
  地上火海一片,更有流星火雨从天而降,无数凄厉哭嚎在火海中回荡,宛如炼狱一般的情景,就是他们所身处的世界。
  一群穿着并盛中学校服的少年正在拔足狂奔。
  “啊啊啊,这真不是六道骸那家伙干的吗?!”白发绿眼表情中透着一股凶狠的少年咬牙切齿,这宛如炼狱一般的情景,他只在六道骸那混蛋制造出来的幻境中看到过。
  这是失踪人员一号狱寺同学,狱寺隼人。
  “咦?六道骸不是被抓走了吗?”扛着棒球棒的黑发少年发出疑问。
  这是失踪人员二号山本同学,山本武。
  “极限地奔跑!”草坪头少年扯着嗓子喊道,他怀里抱着昏迷的少女,依旧保持着超高的速度。
  这是失踪人员三号、四号的笹川兄妹,笹川了平和笹川京子。
  “不是他。”精准闪避每一个差点炸到自己的火星还不忘反手一拳橙色火焰帮同伴挡下伤害,少年睁着一双无机质的金色眼眸,额头上燃着橙色的火焰。他的胳膊下夹着一个哭出两泡眼泪的奶牛装小孩,头顶上则稳稳站着一个黑西装礼帽小婴儿,竟是之前在三条通附近击退了瓦利亚二代剑帝的那个少年。
  这是失踪人员五号倒霉纲、不是,是沢田纲吉。
  附加两个别人眼中沢田家的两个小朋友。
  “是,十代目说得对!”刚才还一张凶狠脸的狱寺隼人立刻对沢田纲吉露出一个满是信服敬佩的表情来,语调兴奋地说道:“不愧是十代目,轻轻松松就看出真相!”
  沢田纲吉:“……”
  虽然无奈同伴过于强烈的推崇,但沢田纲吉还是凭借着直觉,指挥大家换一条路继续跑。
  果不其然,他们刚刚避开的那条路转眼就被火海淹没,轰隆隆的巨响隔了老远都听得清清楚楚。
  其实,不怪狱寺隼人会怀疑到六道骸的身上,毕竟,六道骸那连机器镜头都能够欺骗的真实幻术给他们留下太过深刻的记忆,再经历之前的场景切换,好好的清水寺后山树林突然变成了一片火海,他们还真切地感觉到了火焰的热度和受伤时的痛苦,自然下意识地想到了六道骸。
  但是,不是。
  因为同样是浓厚深沉的恶意,六道骸身上的恶意和眼前这片火海中隐隐传来的恶意是不同的。
  直觉如此。
  “Reborn……”沢田纲吉压低声音,小声向自己的家庭老师求助。
  “没办法哦,蠢纲。”小小身影端坐在沢田纲吉的脑袋上,语气平淡地说道:“即使是我,也没有办法打破特级咒灵的领域,带你们逃出去。”
  彩虹之子难得贴心地咽下后一句感叹:不愧是你呢,倒霉纲。
  咒灵这种从人类负面情绪诞生出来的怪物,再弱小也不是能用子弹一木仓崩死的,能够对付它们的只有能够同样从负面情绪中汲取力量的咒术师和使用灵力的那一撮特殊人士。哦,还有他们制作的特殊武器。
  若不是此刻他们就身在特级咒灵的领域中,在这方面没有什么特殊天赋的他们压根不会看到咒灵这种东西。
  啧,都说远东之地的咒灵泛滥,远非他国可比,Reborn来之前还没有多少认知,现在算是见识到了。
  这才来几天,连特级咒灵的领域都踩进去了。
  虽说这次是沢田纲吉是为了寻找误入的笹川兄妹和狱寺隼人才硬着头皮走进这片他直觉有危险的林子,而Reborn这个出生入死多年的顶尖杀手其实也隐隐感觉这次的不妙,但他是真没料到会是特级咒灵。
  听说即使远东这里,特级咒灵的存在也极为稀少,清水寺这样的国宝建筑还经常会有咒术师阴阳师来定期“打扫”,谁能想到有特级咒灵一直悄摸摸地藏匿在清水舞台后的林子里啊。
  这其中,果然是有倒霉纲的一部分霉运加成吧。
  Reborn受彭格列九代首领邀请,专门来日本教导彭格列未来十代首领沢田纲吉,在接手这个学生之前,自然要对他的过去进行一个详尽的调查。
  那份情报总结起来,可以用“倒霉”和“幸运”这两个词语概括,虽然并盛那边的同龄人给他起的绰号是“倒霉纲”,完全忽略了他的幸运。
  沢田纲吉很倒霉,从他五岁起,并盛町那么一个没多少存在感的地方总会出现盯上他的人贩子,好好的路面偏他走过的时候才让人注意到脚下有坑,从空中掠过的飞鸟总是觉得他的头发适合做窝。
  他从小到大经历过的倒霉事,大大小小,不胜枚举。
  但他又很幸运,因为那些人贩子最后都被他送去了警署,每次只是差点被坑绊倒,差点被东西砸到,差点被鸟啄,都是差一点。
  沢田纲吉简直将彭格列家族祖传超直感的血脉发挥到了极致,以至于到了现在,虽然他的学习成绩一般般,但身体趋利避害的本能在Reborn初见时都能混个及格分。
  Reborn其实挺满意这个弟子的,底子比之前的跳马迪诺好多了。虽然很排斥成为Mafia,但在训练上却很用心。Reborn准备的那一大盒子死气弹都没机会用上,沢田纲吉如今已经熟练掌握了进入超死气模式的方法,彭格列祖传招式「零地点突破」还没有彻底掌握窍门,但已经能将一部分大空之炎弄成碎冰了。
  有时候,Reborn也会想,这一次他说不定能够教出里世界最强的Mafia教父,偏偏这家伙霉运上来了,修学旅行都能够遇到特级咒灵,连他都没有十分把握在这种情况下活下来。
  Reborn漆黑的豆豆眼看着周围的炼狱火海,忍不住在心中扶额叹气。
  运气这玩意儿,真是让人无奈。
  沢田纲吉有些不信Reborn的话,在他眼中,这个两个多月前出现在他家里,堂而皇之地宣布自己家庭教师的身份,不服就打,打到服气为之……这段经历虽然给他留下了惨烈的印象,但也树立起了Reborn强大的概念。
  在沢田纲吉看来,Reborn可怕又独-裁,但强是真的强,不服含泪憋着。如果Reborn都无法找到生路,那完了,他们直接躺平吧。
  “不过……”
  沢田纲吉立刻精神起来,转折词一出,他就知道Reborn一定有办法!
  里世界第一杀手的小手摊开,露出一颗黑色的子弹,慢悠悠地说道:“干掉这个领域的主人,我们自然就能够离开了。”
  既然知道咒灵这种超自然生物存在,Reborn自然会随身准备一些咒具,擅长木仓械的他选择子弹咒具,等级为A级,总共三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