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76)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此刻的他,人已经傻了。
  涩泽龙彦郑重其事地说道:“我保证,你必将得到自由!”
  ***
  涩泽龙彦默默地蹲在天台边缘,他垮着脸,宛如一只被踢出树洞的兔子,耳朵都耷拉了下来。
  如果身边再扔几罐啤酒,这画面就更有既视感了。
  站在天台上的涩泽荣一看着侄孙满是萧瑟的背影,心中又是好笑又是无奈,但还是要关切地问一句:
  “中也君呢?”
  涩泽龙彦没有吭声,他拒绝回答这个明知故问的破烂问题。
  中原中也跑了,还在身上用上了平时十分吝啬使用的异能力,周身泛着红色微光,“嗖”的一下就冲进了夜色中,转眼就没了踪影。
  徒留下刚许下承诺的涩泽龙彦,连中原中也的衣角都没有抓到。
  涩泽龙彦委屈地缩成一团。
  呜呜,他都不是表白,就表了表决心,中也酱就被吓跑了。
  涩泽龙彦选择性忽略自己亲了中原中也那一口的事实,只是亲额头而已,国外的礼仪可都是亲脸颊的。
  不过,委屈归委屈,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的。
  “老爷子。”涩泽龙彦闷闷开口。
  “是需要爷爷跟你分享一下当年的恋爱经验吗?”涩泽荣一笑得无比和善。
  涩泽龙彦翻了个白眼,他才不需要。
  他只是看着远处黝黑的夜色,仿佛能够看到隐藏在群山之间的那座属于中原中也的神社,缓声道:“政府那边,可以试探一下了。”
  涩泽荣一愣了一下,意识到涩泽龙彦话里的意思后,老人的眼睛唰地一下子亮了起来,急切地唤道:“龙彦!”
  涩泽龙彦偏过头,鲜红如血的眼眸直直地看向涩泽荣一,漫不经心地道:“待遇问题先谈妥,哪怕有一天我拆了哪个政府部门,那群人也得给我憋着。”
  “当然,理应如此。”涩泽荣一果断点头,他们涩泽家的白麒麟,虽然不太守规矩,但他有底线。真在哪一天拆了政府的哪个部门,肯定也是对方先做了什么垃圾事。
  涩泽荣一不会问涩泽龙彦为何突然改了主意,他想,这一定跟中原中也有关,比如他的假发和美瞳,比如他不同于常人的敏锐以及不经意间露出的锋锐。
  那孩子不是普通人,但是个好孩子。
  最重要的是,龙彦为他神魂颠倒。
  ***
  中原中也跑了。
  他以着最快的速度跑回了绮山。
  可要是问他为什么突然跑了,呃……总不能因为涩泽龙彦突然亲了他那一下吧?
  中原中也蹲在院子里的苹果树上,在重力的作用下,他整个人如一根羽毛,脚下纤细的树枝非但没有半点弯折,还载着踩在上面的中原中也随风晃来晃去。
  他在这晃来晃去中郁闷地抓住头发,一不小心就将头发抓了下来。
  好吧,那是假发。


第46章
  中原中也随手将假发抛到一旁的树枝上, 橘色微蜷的头发抖落在肩膀上,然后是除去黑色美瞳后的钴蓝色眼眸。
  恢复了原本模样的中原中也用力揉了揉脸,忍不住长长地“啊——”了一嗓子, 声音里充满了懊恼。
  跑什么跑啊,原本不算什么的小动作在他这一跑之下瞬间就带上了本不该有的色彩,可恶可恶,果然他还是有些在意之前传出的绯闻八卦吗!
  这叫什么?
  欲盖弥彰啊笨蛋中也!
  这还是中原中也第一次这么发自内心地骂自己是笨蛋。
  好朋友纯洁地亲额头——虽然他之前交到的朋友没有这么干的——但对比一下国外热情开放的礼仪,亲一口额头怎么了?他应该做的是嫌弃地推开涩泽龙彦的脸, 再翻一个白眼说他太爱撒娇才是!
  为什么他的第一反应不是嫌弃白眼, 而是心如擂鼓,然后下意识用上重力就跑掉了?
  啊啊啊——!!!
  虽然上辈子单身至死,这辈子也没有什么爱情的苗头,但中原中也不是什么情商为零的真·笨蛋,身体的本能反应骗不了人, 这会儿还在急促跳动恨不能整颗心脏都从喉咙里跳出来的反应也骗不了自己。
  啊啊啊——!!!
  无耻, 太无耻了!
  他竟然在觊觎自己的好朋友!
  中原中也一巴掌拍在自己的脸上,人渣!
  他觉得自己没法见人了。
  可心底一个小角落却在为自己可耻的行径做辩解:涩泽龙彦人长得好看,笑得好看, 撒娇好看, 粘人好看, 还会下厨,优点多多,喜欢他多正常。
  ——他当你是好朋友啊你个人渣!
  中原中也捂脸呻-吟, 他在今晚之前, 确切地说, 在那个打破了他原本冷静的一吻之前, 他也以为自己当涩泽龙彦是好朋友啊, 还是这辈子唯一的好朋友,唯一!
  可惜,中原中也此刻的纠结和质问满满都是内心戏,没有傻乎乎地喊出来,不然——
  “中也该不会是生气了吧。”涩泽龙彦坐在驶向北区的轿车上,他盯着手机界面上刷新出来的日志内容,完全无法从中原中也蹲在神社后院苹果树上捂脸发呆的动作分析出什么重要信息。
  涩泽龙彦:好苦恼。
  果然他当时应该狠狠地控制住自己,不该一口亲在中也的额头上。幸亏没有亲更加亲密的地方,不然,中也可能都不是直接甩手离开,而是将他暴打一顿吧?
  涩泽龙彦忧郁地垮下脸,他真的是太难了。
  再难也要迎头而上!
  所以,在跟涩泽荣一说过跟政府接洽的事情后,涩泽龙彦立刻就往绮山赶。
  可惜他手头上没有能够用来赶路的异能结晶,只能坐车。
  站在山脚下,涩泽龙彦将车打发走,他看着蜿蜒向上的石阶,只觉得上午马拉松后好不容易缓过来点的小腿肌肉都在颤抖。
  不想爬山……
  可山上有中也。
  涩泽龙彦深吸一口气,爬,必须爬!
  虽然在这方面已经认命,但涩泽龙彦还是委委屈屈地嘟囔了一声:“中也……”
  刚要迈步,在黑暗中尤为耀眼的红光倏然而至。
  刚才刷手机时还在苹果树上发呆的中原中也竟然就这么出现在他的面前。
  原本都想着老老实实爬山回家的涩泽龙彦怔了一下,红眸唰地一亮,笑容自然而然就露了出来:“中也!”
  中原中也的目光像是被烫到了一样,嗖地一下子移开,片刻后,他若无其事地移了回来,然后干巴巴地道:“你怎么回来得这么早?”
  他虽然提前溜了,但庆功宴才开始,涩泽龙彦
  怎么自己跑回来了。
  “中也都回来了,我继续待着也没有什么意思。”涩泽龙彦眨了眨眼睛,说了一句大实话:“我本来就是因为中也愿意陪我一起去所以我才会去那个庆功宴。”顿了一下,委屈的表情抬眼就来,“而且,我那个成绩,无论怎么看都算不上是能庆功的吧。”
  “已经很好了。”中原中也伸手按住涩泽龙彦的肩膀,刚要发动异能力将他带回去,涩泽龙彦已经张开手臂,一把抱住了中原中也的腰。
  中原中也一个激灵,差点一把将涩泽龙彦推出去。
  幸好只是差一点。
  中原中也有些心虚。
  仿佛没有察觉到中原中也的过激反应,涩泽龙彦一脸柔弱地说道:“抓得紧一点,中也。”
  中原中也:“……摔不到你。”
  话是这样说,但中原中也还是僵着身体,用着这么一个诡异的姿势飞回神社中。
  “早点休息。”中原中也将人送到卧室里,他这段日子已经习惯卧室被涩泽龙彦霸占而他自己睡书房了。
  可恶,这么一想,简直像是他对涩泽龙彦早有预谋一样,太、太无耻了。
  中原中也将涩泽龙彦往房间里一推,反手还将门给关上,还不忘重复道:“早点休息。”
  然后,他就跑了。
  涩泽龙彦:“……”
  中也他不对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