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05)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小区静得出奇,一栋栋低矮的公寓楼整齐排列,没有一户人家家里的灯是亮着的。
  中原中也皱眉扫视了一眼周围,重力异能裹在身上,这让他每一步都走得悄无声息。他左右梭巡着周围的环境,这里静是静了点,但这都快半夜了,应该算是正常情况吧。
  中原中也很快找到那个公用电话亭。
  整个小区都黑黢黢一片,唯有那个公用电话亭外忽闪着暗色的光芒。
  这应该就是花御声音说的那个公用电话亭。
  这个公用电话亭看上去普普通通,就跟街边那些插卡投币公用电话亭没有什么区别,四四方方玻璃门组成一个密闭空间,里面一部绿色电话。
  没有咒力残秽,没有异能残余。
  中原中也又拨打了一遍花御的电话,那边依旧无人接听。回拨之前的那个号码,也是无人接听。
  中原中也“啧”了一声,干脆一把拉开电话亭的玻璃门,走了进去。
  一脚下去,中原中也感觉到脚下踩到了什么异物,他低头一看,顿时愣了一下。
  小小的公用电话亭,从外面看明明一点异常都没有,但当他一脚迈入,竟赫然发现,那个公用电话亭的地面上堆满了屏幕碎裂的手机。
  出于谨慎,中原中也应该立刻退出这个公用电话亭的,但他低头这一眼就盯住其中一只白色款的翻盖手机,确切地说,是那只手机上挂着的绿色森林精灵挂饰。
  “花御!”中原中也连忙俯身捡起那只手机,翻过去一看,没错了,这确实是花御的手机。
  白色款、森林精灵挂饰还有手机背面贴有花御名字的贴纸,这确确实实是花御的手机!
  难怪他给花御打电话却无人接通,这手机明显是坏掉了。
  只是,为什么会在这里?
  别告诉他,他之前接起电话里那OOC没边的焦急恐惧女声,真的是花御向他的求助!
  太可怕了!
  “叮铃铃!”
  就在这时,公用电话亭里的那只绿色电话竟然响了起来。
  中原中也的身上泛起红色的异能波动,隔着一层重力异能,他拿起了话筒。还未贴至耳边,话筒里就传出了剧烈的喘息声,那声线,跟花御一模一样。
  中原中也的嘴角抽了抽,他看了一眼手中的白色手机,犹豫了一下,没有直接丢掉这只传出OOC声音的话筒。
  在这种情况下,中原中也决定配合话筒另一边的人演演戏。
  他清了清嗓子,正想挤出来一个焦急的声音问她在哪里,就听到话筒那头的花御声音说道:[中也,真的很对不起,我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然后就哭了起来。
  中原中也的嘴角抽了抽,恐怕之后他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在直视花御了。虽然觉得对面灵设崩得稀碎,但中原中也没忘记自己正在演戏。他努力装作担心对方的样子,说道:“花御,你先别哭,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
  [那家伙来了。]
  “谁?”
  公用电话亭的玻璃门轰然关闭。
  中原中也猛地转过身,钴蓝的眼眸惊愕地看向关闭的玻璃门。
  “怎么会?!”
  不应该的,中原中也进入这个公用电话亭后,为免意外,他特意在电话亭上使用了重力异能,也就是说,整个公用电话亭本该在他重力的笼罩下,就重力异能能够随意调节物体重量的特性,分分钟成千上亿吨,谁能推动被重力锁定在原地的玻璃门啊。
  中原中也下意识抬起一只手,发动了异能力。
  然而,更令他惊讶的事情发生了。
  公用电话亭的玻璃门,纹丝未动。
  往日如臂指使的重力异能沉寂下来,宛如从不存在。
  中原中也:“!!!”
  他推了一把玻璃门,发现怎么也推不开后,他握住拳头,狠狠地向玻璃门砸去。
  一连砸了三下,又踢了三脚,玻璃门丝毫未损。
  “不是吧。”中原中也忍不住道,“防弹玻璃都没这结实吧。”
  这个见鬼的公用电话亭竟然真的有问题!
  紧接着,中原中也就感到呼吸困难,仿佛电话亭成了一个真正密闭的空间,而空间中的氧气正在飞速减少。
  “啧。”中原中也拿过话筒,对着话筒没好气地说道:“我知道你不是花御,你到底想要做什么?花御是不是在你那里?”
  异能力消失,区区玻璃门砸不开,这么魔幻的事情就发生在眼前,再加上那只属于花御的手机,他不得不猜测花御可能也在此遭遇了什么不测。
  话筒那边的声音沉默了一下,片刻后,竟传出了中原中也自己的声音,他以着无比轻柔又无比陌生的语气喃喃着说道:[我喜欢你……]
  中原中也只觉得毛骨悚然:“哈?”
  太诡异了,他竟然听到他自己的声音说喜欢他!
  [我好喜欢你……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中原中也用力握紧手中的话筒,他努力调整呼吸,放缓呼吸节奏。这里氧气消失得太快,现在他已经有缺氧窒息的眩晕感了。
  他不禁想到了花御。
  花御要是跟他一样被困在这里,这个诡异的公用电话亭会怎样对付她?咒灵又不需要呼吸,应该不会有缺氧窒息的问题吧。
  这次不会真的要在这里翻车吧?
  中原中也下意识想到了涩泽龙彦,可恶,他还没有追到喜欢的人,谁要听这只诡异话筒用他的声音对他说这么恶心的话啊。
  自恋都不是这样玩的!
  “闭嘴吧你。”中原中也没好气地说道,“我不喜欢你,下一个话……”题。
  中原中也的话没能说完,因为他的身后涌出了冰冷的空气,潮湿的触感轻轻擦过他的耳垂,然后是后颈,再之后就是那该死熟悉的声音。
  “好喜欢中也……”冰冷的吐息拂过中原中也的颈侧,脱离了话筒而不再略微失真的声音清楚地重复道,“喜欢喜欢好喜欢中也……”
  中原中也的眼神一利,下一秒,他猛地曲肘,用力地向身后撞去。
  他的手肘撞进湿冷的泥沼中,紧接着,更多湿润的触感缠了上来,自肘部向小臂和肩膀蔓延开来。
  “艹!”中原中也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他干脆以肘部湿冷的触感为支点,猛地跃起,旋身,一记鞭腿向对方抽去。
  而在这旋身的瞬间,中原中也看清了那个黏糊糊吐露爱语的东西到底是个什么样子了。
  那是一团流转着星光与虹色的阴影或泥沼,用沉重的雾气形容也可以,无形无状又莫名有些黏糊糊。
  它充斥在整个公用电话亭中,丝丝缕缕的泥沼宛如它的手脚,过分亲昵地缠在了中原中也的身体上,任由中原中也的腿抽在姑且称之为身躯的泥沼上,然后再蠕动着复原,还贪婪地将中原中也的腿包裹进去。
  中原中也头皮发麻,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啊!
  那团不可名状的东西依旧在发出声音,依旧该死的,是中原中也自己的声音。
  “喜欢中也……好喜欢……要……要中也……”一边嘀嘀咕咕,一边往中原中也的身上黏。
  中原中也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要冒出来了,他厉声呵斥道:“放开!”
  他知道缺氧的环境下应该冷静,应该尽量少运动,但是,前世今生第一次遇到这么诡异的骚扰和表白,对方还是这么一个不是人的东西,他心里发毛,恨不能有多远跑多远。
  这一嗓子吼出来,中原中也的眼前一阵晕眩,他喘不过气了,他……
  中原中也竭力瞪大眼睛,试图保持清醒,但他仍是不甘地滑入了昏迷中,然后被那些不可名状的虹色淹没。
  中原中也失去了意识。
  ***
  【中也,中也醒醒。】焦急的精神力不断触碰着精神末梢,试图唤醒沉睡中的人。
  中原中也的眉睫颤了颤,虚浮而飘忽的意识随着这个精神力起伏,他正努力想要睁开黏在一起的眼皮。
  “喂喂,中原中也,死了没?”这是洪亮又急躁的嗓门,同样有些熟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