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83)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涩泽龙彦被中原中也此刻直白又强烈的表情惊了一下,但紧接着涌上心头的就是愉悦——中也不想他死,中也在乎他!
  心里一高兴的涩泽龙彦顿时冲中原中也露出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来,虽然这笑容和他半身鲜血搭配在一起显得格外惊悚。他的手指摩挲着中原中也的手指,没有那层皮革阻拦,中也的手指好好摸,中也的温度好喜欢!
  摸一下,再摸一下。
  涩泽龙彦勉强分出一点注意力给污蔑自己危险的魏尔伦,阴阳怪气地道:“到底谁危险,某人心知肚明。”
  他,涩泽龙彦,五讲四美好少年,是美丽善良的神明中也最虔诚最坚定的信徒,一点都不危险。
  相反,他会为中也隔绝一切危险——比如某个自封兄长的不要脸危险份子,还有那个明显跟不要脸一伙儿的外国超越者。
  中原中也立刻跟进,毫不犹豫地补上一刀:“我不是你弟弟,你不要乱认亲戚!”
  “弟弟,你不要被他那张脸迷惑!”魏尔伦不甘心,涩泽龙彦的危险之处并非这还未完全完善的异能力,而是他明明心脏被刺穿、心跳都停止了,他却还保持着生命迹象以及那蔓延出来的虹色纹路。
  别看他现在人模人样的,那虹色斑纹一出现,整一个精神污染源!
  仿佛,涩泽龙彦这个人并非人类,那具出色的皮囊之下,隐藏着的是一只真正的怪物。
  “保尔!”见中原中也的表情越发不善,兰堂连忙开口,“你忘了吗?我们来到这座城市,是为了看望中也,这些年,你一直都记挂着中也。”黑发绿眸的超越者转头看向中原中也,努力解释,“中也,保尔只是过于担心你被男人欺骗,所以才会……”
  “这位先生。”中原中也扯了扯嘴角,打断了兰堂的解释,“这话说出来,你自己信吗?”
  别以为他不知道魏尔伦那诡异又莫名其妙的脑回路!
  还有,被男人骗?
  现在想要骗男人的是他。
  他才是那个心怀不轨的坏男人。
  中原中也梗着脖子,心中不禁涌出一点小忧伤。
  兰堂:“……”
  好吧,这话说得,他自己都不信。
  保尔只是想要干掉中原中也在意的人,然后将他带走而已。
  现场一时间陷入了无言中,还是中原中也打破了这个死寂。
  “两位。”中原中也冷冷瞪向兰堂和魏尔伦,拉着涩泽龙彦的手想要将人扯到自己身后去,奈何涩泽龙彦自己不配合。一扯、二扯、三扯都失败后,中原中也只得上前一步,挡在涩泽龙彦的身前。
  他冷冷地睨向魏尔伦,身上的异能红光将涩泽龙彦围了进去,忽然轻嗤:“还不倒吗?”
  魏尔伦愣了一下,他下意识摸向下巴上微肿的伤口,身体晃了晃。
  “保尔!”兰堂连忙冲过去,搀扶起无力站立的魏尔伦。他看着魏尔伦下巴上开始变成黑紫色的伤口,恍然道:“有毒。”
  中原中也抬了抬下巴,淡淡地道:“礼尚往来而已。”
  他和魏尔伦这样的实验室产物,抗药性极差,怎么训练都无法改善。他这些年没存下多少钱却不忘走门路搞来这种药,就是为了对付可能找上门的魏尔伦。
  赶来文圃堂前,中原中也想好了。
  如果涩泽龙彦没有受伤,中原中也愿意用拳头和腿跟他讲讲道理。
  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涩泽龙彦是被捅了心窝子!要是没底牌在手,这会儿涩泽龙彦人都凉了!
  “要杀,要打,我中原中也奉陪,但我警告你们!”中原中也的语气陡然变得锋利起来,像是一把出鞘的利刃,寒光凛凛,杀气腾腾。
  上辈子统领港口Mafia时的影子在现在的身体上浮现。
  “不许找龙彦的麻烦!!!”
  涩泽龙彦微微瞪大眼眸,心脏扑通乱跳,他目不转睛地看向挡在他身前的橘发少年,目光灼热得几乎要将少年橘红色的发丝燎燃。
  帅气撂下狠话的中原中也忍了又忍,终究没能忍住,他飞快地转过头,瞪了涩泽龙彦一眼。
  看什么看!
  不知道他正在觊觎他吗!!


第49章
  兰堂将魏尔伦带走了。
  黑发绿眸的超越者神情忧郁, 他不该因保尔勾勒出来的未来蓝图而动摇,默认他除掉涩泽龙彦。现在,涩泽龙彦没有除掉, 刚见面的弟弟彻底跟他们翻了脸……他的心更偏向自己的恋人了。
  如何修复关系,这是一个大问题。
  左京区文圃堂废墟前,涩泽龙彦没有立刻解除「龙彦之间」。
  这次跟以往都不同, 他是在身受致命伤,意识混沌的状态下本能地使出了「龙彦之间」, 雾区覆盖范围之广,几乎笼罩了整个京都市。
  之所以是几乎, 是因为他在意识混沌的时候仍有一点清明, 不愿伤害到身在绮山的中原中也, 雾区这才卡在了绮山外。
  虽然中原中也到底还是闯入了雾区中,但他并没有受到伤害这件事让涩泽龙彦很高兴,非但不觉得这是他异能力上的漏洞, 反而觉得他的异能力总算识相一回。
  不过,为了对付魏尔伦,他稍稍造成了一点麻烦。
  雾区的存在时间已经超过了二十分钟。
  雾区外的各方势力必然已经发现了这里的异常,而雾区内, 京都是咒术师和阴阳师的大本营之一,异能者数目少到可以忽略不计, 雾气的特殊力量明显戳烂了咒术界和阴阳道的肺管子。
  更别说,涩泽龙彦清楚地感知到,用来收藏各种结晶的藏宝阁中多了不少新的收藏品。特殊生命体被魏尔伦打烂可不会威胁到原主的生命, 也不会让他的藏宝阁中多出一件新的收藏品。
  不过, 要是魏尔伦不经意间打碎了某个特殊生命体体内镶嵌着的结晶, 原主倒是会因此恢复能力。
  可见度极低的环境中, 突然恢复的力量,失去力量的敌人,新收藏品的来历不必赘述。
  哪怕没有恢复能力,在仇恨的驱使下,最原始的肉搏也能够杀死仇人。
  涩泽龙彦完全可以想象,等白雾消散,恢复力量的咒术师们肯定会疯狂地调查雾区出现的原因,麻烦死了。
  哦,阴阳师说不定也会掺和进来。
  在阴阳师成为雾区的“受害人”之前,涩泽龙彦还真不知道他的「龙彦之间」还能抽取阴阳师的术式。
  涩泽龙彦,咒术界和阴阳道的未来公敌。
  不过,无所谓。
  因为中原中也会站在他的身边。
  在涩泽龙彦毫不避讳,指着那群特殊生命体,试图帮中原中也分辨哪个是异能生命体,哪个是咒术生命体又哪个是灵术生命体的时候,中原中也的脸上没有恐惧,只有惊叹。
  这个异能力太犯规了!
  再回想一下之前这群特殊生命体围殴魏尔伦的画面,中原中也不禁感叹道:“好像游戏里的组队开团,就是配合差了点。”
  那配合何止是差了点,简直是垃圾得一塌糊涂,毫无配合。
  中原中也还是想着自己此时的心怀不轨,这才将大实话修饰了一番说出来。
  若非毫无配合,他赶到的时候也就不会是僵持状态了。就那远程近身攻击俱全,防御肉盾齐备,控制类的幻觉、毒素兼有,虽然没有奶妈,但架不住魏尔伦的抗药性差啊。
  要是配合得当,说不定还能占据上风。
  涩泽龙彦下意识隐瞒自己当时失去意识,全凭特殊生命体本能自觉来围殴魏尔伦的残酷现实,他一脸认同地点头,道:“多亏了中也及时赶到。”
  “你本来就是因为我才被魏尔伦那家伙盯上。”中原中也的语气低落下来。
  “所以中也要补偿我。”涩泽龙彦理直气壮地说道,他虽然不觉得这是中原中也的错,但奈何中原中也不这样想。与其让中原中也言不由衷地表示自己被安慰到了,不如趁机讨要补偿。
  中原中也嘴角微抽,无奈地道:“补,一定补偿你。”
  涩泽龙彦得寸进尺:“补偿方式由我来指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