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14)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至于香皂毛巾,前者共用一块就行,后者他有新的。遇上便利店酬宾打折的时候,中原中也还是很乐意囤一点生活用品的。
  “洗衣机在这个房间,全自动的,不过没有烘干功能。”中原中也抓了抓头发,指了指院子里的衣架,迟疑了一下,道:“晾在这里一晚上,应该能干。”
  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和不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在价格上相差悬殊,当初的中原中也想着普通洗衣机自带的甩干功能将衣服甩得半干再吹吹山风,完全不用买那么贵的洗衣机,所以就买了现在这款亲民价位的洗衣机。
  涩泽龙彦抱着中原中也给他找的木盆,乖巧点头:“好的。”
  自觉完成交待工作的中原中也干脆转身,剩下的就交给涩泽龙彦自己来吧。
  涩泽龙彦深深地望着中原中也离去的背影,眸光深沉,片刻后,他轻轻地笑了起来,抬手拉开运动服的拉链。
  这么容易心软的中也酱一定会被很多人骗,他果然应该好好地看着他才好。
  将脱下来的脏衣服塞进洗衣机里,涩泽龙彦将毛巾往下身一围,趿着拖鞋,抱着木盆向着中原中也之前指给他的温泉方向走去。
  方向当真是一目了然。
  神社后院是一片伊吹树林,林下绿意葱茏,虫鸣声此起彼伏。当中姑且可被称之为小路上方,多用于烘托节日气氛的LED彩灯串悬挂在两边的树枝上,暖暖的橘色光亮在寂寂黑夜中勾勒出一条蜿蜒的光河。
  出乎意料得美丽,既照亮了脚下的林间小路,又显得非常有情调。
  就是不知道这是不是中原中也有意为之了。
  应该……不会吧?
  涩泽龙彦面上的表情有些古怪,脚下的步子不自觉迟疑了些许,他看着中原中也不像是那么有生活情趣的人,应该不会用这种手段哄小姑娘吧?
  涩泽龙彦虚了虚眼睛,果断将那点迟疑抛之脑后。
  没关系,不管中原中也出于什么目的搭出这样一条光之路,他不给中原中也哄小姑娘的机会不就好了。
  中原中也:“阿嚏!”
  忙活了一下午的橘发少年抖了一下,不禁将自己的身体往温热的泉水中浸了浸,让水流直接没过口鼻,只露出一双盈满疑惑的钴蓝色眼眸。
  背后凉飕飕的,有一种久违了的,又要被算计的不安感。
  应该……不会吧?
  一会儿好好跟涩泽龙彦说说,最好能要到对方的承诺,不将绮山上的事情说出去。以着他对涩泽龙彦的书面了解,只要他答应下来的事情,他应该不会反悔。
  ……等等,他真的了解涩泽龙彦吗?
  想想上辈子带来的书面了解以及短暂又疏离的两次见面,再看看这个莫名接地气莫名乖巧又莫名有些黏糊糊的白发少年,时间果真是一把杀猪刀,这差别未免也太大了吧。
  中原中也一脸古怪。
  “啪嗒啪嗒。”
  脚步声遥遥传来。
  中原中也下意识回头,却见橘色彩灯照亮的小路上,一道白色的身影由远及近,从远处的黑暗迈入氤氲着热腾腾雾气的温泉旁。
  中原中也小小地嘶了一声,他下意识盯向涩泽龙彦的腹肌。
  可恶,涩泽龙彦看着柔柔弱弱仿佛一戳就倒,没想到他的身材这么好,他居然有八块腹肌!
  继对方的身高后,中原中也对着他的八块腹肌也有些酸了。
  遥想当年,即使中原中也的身高死掉了,但他的身材非常好。即使没有那种夸张膨胀的肌肉块,但他有八块腹肌!哪怕不用异能力辅助,他的体术都能在港口Mafia拔得头筹。
  奈何现在,中原中也不敢像上辈子那样肆无忌惮地拿重力淬炼身体,生怕像当初那样被重力压得不长个子。
  是的,中原中也已经认定了滥用重力就是害他无法长高的罪魁祸首,以至于这辈子他对异能力是能不用就不用。即使要使用,也尽量不将重力加诸到自己的身上,生怕将自己再压得不长个子。
  中原中也现在走的是科学喂养自己的路子,工作是翻译和写作,不需要打打杀杀,即使为了保持手感并没有太过放松对体术的修炼,但再也没有当初刚进港口Mafia时的疯狂劲儿。
  至于腹肌,他现在的修炼力度,只有四块腹肌。
  中原中也原本并不觉得这有什么的,毕竟他现在才十六岁,生长期,还没有成年,但看到同样生长期涩泽龙彦的八块腹肌后……可恶,为什么他那么努力,现在才一米六一,四块腹肌,而有的少年已经一米七五,八块腹肌?
  请问这还有天理吗?
  简直跟那条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却依旧长到了一米八一的青花鱼一样不可理喻!
  中原中也气得在温泉水中吐出一连串小泡泡。
  ***
  从伊吹树林中走出差不多两百米的距离,眼前豁然开朗,便是中原中也口中的“小温泉”。
  这片天然温泉的面积不大,粗粗一看,也就六十多平米,边缘处是鹅卵石铺出来的小路,小路的另一侧则错落有致地生长着着大片的波斯菊,明明不是花期,但花开得格外灿烂。
  涩泽龙彦看着只露出一双眼睛在泉水外还咕嘟咕嘟吐了一串小泡泡的中原中也,呆住了。
  他没有意识到中原中也酸了,他只觉得,吐泡泡的中也酱好可爱!
  “咳咳。”中原中也挺直了腰,将嘴巴露出水面。他抹了一把脸,将湿漉漉贴在脸颊边的头发捋到脑后,冲站在温泉边的涩泽龙彦微微颔首,道:“过来了。”
  “……是的呢,中也。”涩泽龙彦欣赏地看着中原中也在水波倒映下显得波光潋滟的钴蓝色眼眸,在失礼前稍稍移开视线,踩着石头走进温泉水中,然后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真舒服啊。”


第13章
  “这里的温泉还是挺不错的。”中原中也将身体往后一靠,手臂张开,搭在温泉边的石头上,似是随意地问道:“对了,涩泽先生……涩泽。”
  在对方陡然变得幽怨的眼神中咽下“先生”的敬称,中原中也心道算了算了,好歹是一起干过活吃过饭泡过温泉的人,再说这人也没不比他大,没道理他要一直敬着对方。
  果断改称“涩泽”的中原中也装作一脸随意地继续问道:“你说来神社参拜荒神是为了寻求庇佑来着?”
  “是的。”涩泽龙彦解开头发,仔细地捋了捋半长的银白头发,语气十分自然地说道:“一个月后,京都有一场马拉松比赛,我已经报名,便想向荒神殿下求个好兆头。”
  “京都马拉松比赛?”中原中也一脸古怪地说道,“不应该是在东京举行马拉松比赛吗?”
  即使中原中也没有参加过,他也听说过东京马拉松比赛,那是面向世界的国际赛事,虽然不见得有几个外国人来东京参加。
  “京都不甘寂寞了吧。”涩泽龙彦慢条斯理地清洗着头发,他若无其事地微笑,“京都马拉松比赛是面向国人举行的马拉松比赛,奖励蛮丰厚的,冠军有一千万円。”
  至于京都马拉松比赛的主办方其实就是他自己这一点,就不必告知中原中也了。
  中原中也:“!!!”
  他好心动!
  但想想他的身份,想想政府那边的麻烦,想想法国那边的麻烦。
  中原中也含泪压下那点蠢蠢欲动,比起平静的生活,高额奖金都是浮云。
  暗暗将中原中也的异样看在眼中,涩泽龙彦眸光微闪,语气却是如常:“我对跑步、登山这类活动一向很感兴趣,已经报名这次马拉松,但我习惯参加这种比赛前先拜荒神,求个御守。”
  涩泽龙彦自觉这话说得情真意切,他自己都快信了,完全没有之前绕着活动量大的运动走,仅剩的那点运动量都是在维持现在身材上。
  “御守?”中原中也的嘴角抽了抽,他这里的本殿和拜殿都是刚打扫出来的,还御守呢,看他长得像御守不。
  中原中也扭过头,拒绝去看对方充满渴望的眼神,没有没有他没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