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白麒麟只想养荒神(88)

作者:萧泠风 时间:2022-10-24 09:22 标签:重生 综漫 咒回 文野

  中原中也:“……”
  合着是马拉松比赛惹的祸?
  涩泽龙彦垮下肩膀,他有些心虚。
  早知道,他当初就不拿马拉松比赛当借口了。不仅把自己跑得半死,还将这两人引了过来。
  “这是港口Mafia一个绷带小鬼弄来的。”
  中原中也蓦地瞪大眼睛,猛地看向兰堂。
  谁?港口Mafia的绷带小鬼,那岂不就是太宰治!
  中原中也表情变化的瞬间,立刻就被其余三人注意到了。
  涩泽龙彦皱了皱眉,中也认识那个人?
  见中原中也神情有异,兰堂干脆将之前在横滨的事情说了一遍。他很自然地略过那段在港口Mafia混底层的糟心日子,从一年前恢复记忆差点掀翻港口Mafia开始,到之前收到报纸进而调查到中原中也所在地为结束。
  叙述极为简略,但信息量巨大。
  中原中也目瞪口呆。
  兰堂为什么没死?
  原来是彻底恢复记忆,找回超越者的力量了。以兰堂的真正实力,港口Mafia所有异能者捏在一起也不是他的对手,上辈子若不是他放水了,中原中也根本杀不掉他。
  魏尔伦为什么又来横滨了?
  原来是太宰治联合兰堂用计将他骗来的。
  研究员N死了,他的研究所连同研究数据都被魏尔伦毁了?
  这是一件大喜事,就是不知道那些实验资料有没有备份。
  还有就是,太宰治那混蛋,到底是哪里来的消息渠道,他都躲来了京都,他居然还能找到他!
  新仇旧恨忽然齐齐涌上心头。
  中原中也的拳头硬了。
  他之前避着横滨走,是不想自己消息暴露,引来政府的窥视和魏尔伦的到来,现在,研究员N死了,魏尔伦来了,打都打过了,他似乎没什么好顾忌的了。
  他要去横滨。
  他要去狠狠地揍太宰治一顿!
  ***
  魏尔伦和兰堂在京都住下了。
  魏尔伦刚找到中原中也,虽然过程和结果都不怎么美好,但他短时间里并不想离开中原中也。
  他想要跟弟弟联络感情。
  当他和弟弟构建出足够深厚的感情基础时,就是他劝弟弟甩掉涩泽龙彦,跟他们一起离开远东的时候。
  是的,魏尔伦内心里还没有放弃将弟弟打包带走的想法。
  兰堂叹气。
  当年跟保尔搭档的时候,保尔不管学什么都学得又快又好,表现也很优雅得体,万万没有想到,那一切其实都是伪装,真正的保尔其实是一个脑回路跟一般人不太一样的幼稚鬼。
  兰堂能怎么办,当然是继续纵容他了。
  他们住进去的房子距离绮山有三百米远,是一栋位于山路旁的老房子,刚翻修两个多月,纯日式风格,内里设施都很高档,挑剔如超越者也暂时没找到什么毛病。
  没错,就是涩泽龙彦刚来京都后不久买下的那栋老房子。在涩泽龙彦成功混进神社里住后,这栋房子就空置了下来。
  为免魏尔伦和兰堂搬进神社里,或是无耻地干脆在山顶建一个小房子破坏他和中也的二人世界,涩泽龙彦干脆将这栋房子送给他们住。
  在这个世界上,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第51章
  在京都安家落户以外, 魏尔伦决定将他之前写的诗歌整理出来,翻译成日语,再向文圃堂投稿。
  弟弟喜欢写诗, 还即将出版个人诗集, 魏尔伦觉得, 这像他。
  他也很喜欢写诗,写的诗歌不少, 自觉都还满意, 只是一直没对外公布而已。弟弟已经是知名诗人, 他这个当哥哥的自然不能落后。
  兰堂表示赞同,干脆也整理整理他写的诗歌, 跟亲友一起投稿。
  整理稿件非一日之功, 太阳快落山的时候, 魏尔伦和兰堂上了绮山。
  之前说好的,中原中也可以接受魏尔伦出现在他的日常生活中, 他现在宅在绮山, 魏尔伦和兰堂一起去蹭个饭联络一下感情,都是正常操作。
  然而, 等两人来到绮山神社的鸟居前, 他们看着鸟居上写着的纸条,不禁陷入了沉默。
  【外出访友, 勿念。】
  此时此刻, 羽田机场。
  用异能力做过伪装的涩泽龙彦和中原中也走出机场。
  “叫辆计程车?”涩泽龙彦提议, 横滨市内没有机场, 距离横滨最近的国内机场就是羽田机场。
  中原中也摇了摇头, 抬手一指机场指示牌, “坐电车。”
  京急线电车, 前往横滨更方便。
  买机票那会儿,中原中也满脑子都是飞速赶往横滨去揍太宰治一顿。但当他人坐在飞机上,旁边的涩泽龙彦为他向空乘小姐要了一杯水后,中原中也反而冷静下来。
  他其实是想要一个人来横滨揍人的,可涩泽龙彦下手飞快,一张机票就变成两张。
  虽然中原中也不想承认,但太宰治这个人的心眼多似蜂窝煤,在他将情报交给魏尔伦他们的时候,应该有了他这个苦主可能上门算账的心理准备。十有八-九,他在横滨早早备好了陷阱,正等着他往下跳。
  可这不足以让中原中也放弃狠揍对方一顿的打算。
  他比不过太宰治心眼多,他索性就不去多想,他只要前往目的地,排除万难,揪住太宰治那条青花鱼,然后狠狠揍一顿就好。
  什么陷阱什么妨碍,统统一脚碾碎。
  但这一趟出行,涩泽龙彦也在,他总不能跟涩泽龙彦一起,大老远跑横滨一趟只为了揍太宰治一顿。
  不值得。
  横滨乱是乱了点,其实那里有不少适合带着涩泽龙彦看一看的地方。
  还有擂钵街……
  于是下飞机后,中原中也冷静下来。
  他们坐在直通横滨的京急列车上,不到半个小时,窗外的景色就变得熟悉起来。
  怎能不熟悉,上辈子他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留在这座城市中。
  中原中也轻轻叹了口气,望向窗外的目光不自觉变得柔和起来。
  这座城市承载了他过往所有的痛苦记忆,但并非没有欢欣的过往。就旁边那条首都高速道路湾岸线,上辈子的他没少在这条路上飙机车。
  一旁的涩泽龙彦将中原中也的神情变化看在眼里,他目光微闪,在心中将兰堂之前说的“绷带小鬼”狠狠地画了个圈。
  无效化异能者而已,他肯定无效不了异能力造成的物理伤害。
  二十三分钟后,电车抵达横滨。
  “先订酒店,然后去中华街吃晚饭,晚上的中华街比白天热闹多了。”
  毕竟是住了一辈子的横滨,中原中也说起这里的地方时透着一股本地人独有的熟稔劲儿,涩泽龙彦一听就察觉出了不同,但他面上不露分毫,配合地点头。
  早晚有一天,他会弄明白一切。
  不过现在,还是跟中也酱约会更加重要。
  这当然是约会,这怎么不是约会!
  “那是横滨地标大厦吗?”步行来到中华街后,涩泽龙彦目光一瞥,抬手指向高高矗立在港区的五栋黑色大厦。那五栋建筑物实在是太显眼了,在横滨建筑物平均海拔也就六七十米的范围内,那五栋建筑物至少三百米高,是冲着跟东京塔攀比建造的吗?
  中原中也:“……那是港口Mafia。”
  “港口Mafia?”涩泽龙彦挑眉,慢吞吞地道:“还挺嚣张的。”
  中原中也嘴角微抽。
  嚣张?一个总部大楼高度都可以竞争到日本第二高建筑物的Mafia,确实很嚣张。而即将套港口Mafia干部麻袋的他们,应该更嚣张吧。
  中原中也不动声色地磨了磨牙,那条青花鱼,居然在十六岁的时候就当上了干部,比上辈子早多了。中原中也虽然没兴趣再混黑,也不会去竞争干部位置,但想想还是觉得好不爽。
  中原中也不是输不起的人,但他最讨厌的,果然是输给太宰治那混蛋青花鱼。
  晚饭后,中原中也抱着肩膀,陷入了沉思。
  如果要将他这一次的横滨之旅划分为两部分,一部分自然是揍太宰治,另一部分就是跟涩泽龙彦在横滨旅游,适当将自己的过去跟他分享一下。
  后者好处理,他在横滨住了这么多年,哪里能看能玩,他一清二楚,但在揍太宰治的问题上,中原中也发现自己的疏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