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疯起来连自己的白月光都不要了(61)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1-11-19 10:04 标签:穿书 校园

  在萧岽变得正常之前,苏蔼都不想再跟对方打球了。
  萧岽这几天是真的不太对劲,打球充满了狠劲儿,好几次撞倒了球队里的成员,就算对着苏蔼,他也没有任何的犹豫和手下留情。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苏蔼隐隐觉得,萧岽是冲着自己来的。
  在苏蔼还没完全走出球场的时候,萧岽动了,他朝苏蔼跑过去,拖住人的肩膀往外边拽。
  苏蔼跟萧岽的体格还是有差距的,苏蔼挣扎了一下,发现没用,索性就放弃了。
  萧岽看着准备追出来的严长戟和李淄众人,眼里狠意乍现,“敢跟过来我弄死你们!”
  这才是真正的萧岽,没有了平时阳光大男孩那张皮,现在这幅模样,是萧岽真实的样子。
  “你跟顾羿在一起了?”萧岽问苏蔼,还是冷着脸问的。
  苏蔼摇头,“没有。”
  “那你们……”
  “真没有。”苏蔼无奈道。萧岽跟他关系不错,萧岽的为人也不错,苏蔼并不想失去这个朋友。
  “你不要跟他在一起,”萧岽在听到苏蔼说他和顾羿没有在一起之后,眉眼的神色立马又变成了平时的样子,语气甚至有些哀求,有些可怜,“顾羿配不上你。”
  苏蔼笑了一声,“你要是真喜欢一个人,那里还会去想配不配得上?”
  萧岽看着苏蔼,眼里的小心翼翼慢慢消失,他在这一瞬间突然感觉到,苏蔼,他一定一定会跟顾羿在一起,这件事情,没有人能阻止。
  -
  [希望这次万圣节你们不要搞得太吓人,这次是哪个学校负责啊?]
  [蓉大,今年蓉大东道主,蓉大的艺术学院,他们教学楼和艺术学院那一块儿全部都征用了。]
  [艺术学院啊,可以啊,艺术学院美女姐姐多。]
  [要去的同学提前可以建个群,回头组队探险啊!]
  [我今年去不了,我那天晚上有课呜呜呜呜。]
  [我们学校那几个帅比和姐姐会去么?]
  [之前的学长不太清楚,他们都大三了很忙,姐姐有两个传媒学院的会去,新生代的话,顾羿还没有听说会不会去,苏蔼反正是会去玩儿的。]
  [苏蔼的角色是什么?]
  [我有姐妹说是堕天使,还有的说是神境精灵,也有说南瓜精的,不知道到底是哪一个。]
  [既然苏蔼去,那顾羿肯定会去吧。]
  [顶楼上。]
  [我现在就特别好奇像顾羿这种性格,会化妆成什么角色!]
  [比较适合反差,顾羿适合恶鬼。]
  [艹,楼上让我硬了。]
  [期待期待。]
  [……]
  狂欢夜前一天,蓉大艺术学院负责此次活动的人在各校设置摊点派发邀请函,先到先得,入场需要邀请函才会放行。
  罕见是白色的,内里却是黑色,再用烫金色画了一只瘦骨嶙峋的手,指甲很长。
  最下边,是一行小字。
  ——万圣节狂欢夜,蓉大艺术学院,欢迎各位大人的到来。
  苏蔼的邀请函是严长戟帮忙领回来的。
  严长戟比苏蔼还要激动和期待。
  当天下午,便急冲冲地把苏蔼拖去了女生宿舍,头上顶着外套,但等进入了宿舍楼发现,跟他们一样鬼鬼祟祟混进来的人还不少。
  他们跟一只戴着南瓜头套的大兄弟迎面撞上。
  “……”
  严长戟顿了一下,打了个招呼,“你也来蹭妆啊大兄弟。”
  大兄弟也顿了一下,回道:“你们不也一样么?”
  一进宿舍,苏蔼就被拽到了椅子上按着,接着就是各种水啊乳液啊往脸上抹。
  “我们学院不能输,半个小时以前,所有拿到邀请函的人的名单已经出来了,我看了,我们学院能打的只有你一个。”
  “对,每年狂欢夜都会投票选出一个最美的角色,然后给他赋予姓名,去年是经管赢了,是个女生,她扮的是以美色摄魂夺魄的女鬼,最后好像是叫什么鬼灵大人,我听说我们传媒已经连着好几年啥都没捞着了。”
  “今年就靠苏蔼了。”
  “我们给你准备的角色是堕天使,虽然我们不是专业的,比不过有些学院从外边请化妆师,但我们胜似专业,我们几千个美妆视频可不是白看的!”
  宿舍里的装备很齐全,苏蔼瞥见了门后的一只翅膀,问道:“那是谁的?怎么只有一只?”
  “你的啊,堕天使嘛,堕落的天使,他比鬼灵还要可怕哟。”
  苏蔼戴了一只深红色的美瞳,眼周画了几道红色的血管出来,延伸至眉骨、太阳穴、颧骨,眼尾。
  他面无表情的时候,令人心里有些瘆得慌。
  女生暗自跺脚,堕天使这个角色真他妈是选对了!
  另外一只眼睛,甚至半张脸,都画得格外纯洁神圣,睫毛被刷成了白色,连瞳孔都透着空灵的白。
  蒋婷帮他戴上银色的面具,面具只遮了那只异常妖冶的红色瞳孔,露出脸部其他部位,而面具的尾端,插了一支白色的羽毛。
  “好了么?”苏蔼张嘴问道。
  蒋婷呆了呆,“好了。”
  严长戟扭头看过去,也呆了,“艹!我也要这样的!”
  他是一只小精灵,蓝色为主,浑身都亮晶晶的,跟苏蔼这种近纯似妖不一样,苏蔼美得足以要了人的命。


第47章 哥
  天色已经暗下去了。
  苏蔼伸手摸了摸垂在身后的翅膀, 嘀咕道:“一只翅膀好奇怪。”
  走在他旁边的蒋婷手握银色钢叉,咧开嘴一笑,一排红色的牙齿, 看着有些惊悚。
  “不奇怪啊,堕天使就是这样的,堕天使是苏醒的恶魔呢。”
  蒋婷其他几个室友没有抢到邀请函,所以只有她一个人去。
  她发誓,今天绝对是她十九年人生以来的最高光时刻, 她从来没有受到过如此多路人的注视。
  这也绝对与她的红色牙齿和银色钢叉无关。
  蒋婷偷偷看了走在她身边的苏蔼一眼,对方好像已经习惯了,他只是对自己背后的翅膀感到怪怪的, 时不时会将手伸到背后扯扯羽毛。
  影影绰绰的路灯落在他红色的眸子里,那只眼睛,像浸在了血色里。
  苏蔼真的像从天上坠落,行至人间, 堕入地狱的天使。
  “我咋觉得,我他妈像个蓝精灵呢?”严长戟扯了扯自己的假耳朵,看看自己, 再看看苏蔼, 越发地觉得自己像个衬托。
  “不是, 为啥苏蔼是天使,我是个蓝精灵啊?!”
  蒋婷举起钢叉戳了戳严长戟的肩膀, “你对我的设计是有什么不满吗?”
  “……”严长戟拢了拢自己的夹克,觉得阴风阵阵,“没……没有。”
  -
  蓉大艺术学院的门口,被围上了横幅,因为这是众所周知也是被几所学校的学生都接受了的大型活动, 因此并没有其他学生对此产生不满,他们只为自己没有抢到邀请函而感到遗憾。
  学院只有一个入口,入口处摆着十几张桌子,桌子前坐着检查邀请函的工作人员,他们胸前虽然没有工作牌,但他们的装扮十分醒目,他们都穿着黑色的斗篷,遮住了半张脸,露出苍白的下巴。
  苏蔼递出自己手里的邀请函,工作人员微微抬起眼,露出下巴上边的鼻子和眼睛,白色的无神的呆滞的瞳仁和眼神。
  “进去吧。”对方的语气也很冷漠,平得没有任何起伏。
  几人进去过后,入口迎来短暂的空闲时间。
  之前还戴着斗篷的女生在他们走后一把揭下帽子,激动得跳了起来。
  她眼珠上的美瞳都跟着晃了起来。
  “这是苏蔼?老娘一眼就认出来了,这他妈是画里走出来的吧?申大牛逼啊!”
  “而且他还好有礼貌,但是我不敢看他眼睛,特别是那只红色的,让我觉得凉飕飕的!”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进去啊?我想进去了,门口真的又冷又无聊。”
  苏蔼没想到人会这么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