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疯起来连自己的白月光都不要了(74)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1-11-19 10:04 标签:穿书 校园

  “我会回来的。”苏蔼上前勾住顾羿的手指,他很坚定,他一定会回来。
  “顾羿哥哥,我什么都会,可离了你,我怎么活呀?”苏蔼眨眨眼睛,压着嗓子,小声嘟囔。
  比谁都会撒娇。
  顾羿心中的不虞顷刻就烟消云散。
  半晌,顾羿勾起嘴角,眼里的阴霾散去,他主动勾住苏蔼的手指问他,“暑假就走吗?”
  苏蔼摇头,“暑假结束了再走。”
  “那你泡温泉,和我泡一个。”
  话题转得太快,苏蔼差点没跟上,也不想跟上。
  -
  新年第二天,苏蔼收拾好了行李,背着包从楼上下来,他在家里闷了太久,现在只想出去玩儿。
  也不止他和顾羿,还有卢萌平,以及班上其他的几个同学,一群人,热热闹闹的玩,多好。
  不过只有苏蔼自己这么觉得,昨天晚上苏蔼在高中以前的班群里艾特全体成员的时候,顾羿在微信给苏蔼发了一个问号。
  不是顾羿有问题,是顾羿觉得苏蔼有问题。
  叫那么多人干什么?
  苏蔼的回答是:热闹!
  卢萌平自己开的车,一个粉粉的,小小的mini,他穿着一件粉色的羽绒服,在车窗里冲苏蔼招手:“苏蔼,坐我的车!”
  他的车就能坐两个人,他还带着他家的萨摩耶,苏蔼面无表情的说:“不坐。”
  坐了肯定还得抱着那只萨摩耶,好大一只萨摩耶。
  顾羿家里的车库驶出来一辆黑色的路虎,苏蔼发现顾羿这人,表面温柔,心底疯狂又偏执,喜欢的车也都是偏向于粗狂霸道的。
  苏蔼直接上了顾羿的车,刚坐好,顾羿就倾身过来帮他系安全带,顺便咬了一下苏蔼的唇角。
  “好想现在舔舔你的舌头,可是时间不够。”顾羿的语气听起来颇为遗憾。
  苏蔼:“……”我感觉我的脸烧了起来。
  卢萌平看着这一幕,再次从车里探出脑袋,他喊道:“艹,你俩在一起啦?!”
  听着卢萌平的喊话,苏蔼才突然想起,的确,他跟顾羿的事情还没有告诉以前的同学,除了家里人,目前还谁都不知道,卢萌平是第一个。
  苏蔼按下车窗,想跟卢萌平隔空喊话,结果顾羿直接打方向盘,将卢萌平抛开,很快,那辆粉色的小mini变成了一个小黑点。
  “……”
  卢萌平旁边的萨摩耶也嗷呜一声。
  北松山距离市区很远,环形山路,现在是冬季,山腰上的松柏泛着苍劲的黑青色,往山上去的车辆不少,但温泉山庄是有人数限制的,超过多少人就不再接待,不然跟下饺子有什么区别。
  苏蔼趴在车窗上,风呼呼地吹着,顾羿企图将车窗摇上去,苏蔼提前喊:“别关窗户。”
  顾羿皱眉,“会感冒。”
  “不会。”苏蔼超自信。
  泡温泉需要预约,大过年的,拖家带口想出来放松的人不在少数,顾羿是拿钱砸的。
  当时高中同班里只有平时关系比较好的一些人来了总共十三四个人,有的是自己开车,有的是家里的司机。
  艳壹也来了,跟她的两个小姐妹,大冬天的,她还穿着一个短裙,黑色的长靴,站在那里,过路的男性友人眼珠子都差点挂她身上下不来。
  艳壹是有这个资本的。
  她本来面无表情的站着,直到看见苏蔼从顾羿的车上下来,眉角微微一动。
  就差把“这俩怎么还在一块儿”写脸上了。
  紧接着,卢萌平也嗷嗷叫着过来了,他跳下自己的小粉车,将钥匙丢给门童,跑过去一把抱住了苏蔼,仰头看着他,“你跟顾羿在一起了为什么都没有在群里说一声?”
  在一起了?
  艳壹看向顾羿,那眼神宛如在看一头拱了白菜的猪。
  顾羿就往艳壹站的方向扫了一眼,艳壹大方的迎上去,给了顾羿一个冷笑。
  卢萌平还在跟苏蔼求抱抱,其他的同学缩着脖子从大厅里出来,顾羿预约也花了钱,他们就开了房间,订了最好的汤泉,他们手里拿着卡,站在门口,或者蹲着,看苏蔼跟卢萌平拉拉扯扯,跟一排电线杆子上的麻雀似的。
  半年不见,大家还是老样子,只不过没穿校服而已
  “苏蔼跟班长在一起啦!”卢萌平扯着嗓子冲众人喊道。
  众人听完后,顿时都愣了一下。
  其实当初在高中的时候,虽然两人的关系无比亲密,同进同出,但大家八卦归八卦,潜意识里却都觉得,这么多年都没在一起,肯定就不会在一起了。
  站在眼前的两个男生,一黑一白,苏蔼穿着黑色的羽绒服,顾羿穿着白色的。
  明明还是记忆中的模样,但两人之间的气场去跟高中时候的完全不一样了。
  现在就让人觉得,怎么说呢,他们是一对儿,他们感情应该不错,他们正在相爱。
  “啊这……”以前的体育委员叫何赳,现在在京城体育大学,一身腱子肉,又高又壮,笑的时候两排牙齿整整齐齐地露出来,他偏着头看着卢萌平和苏蔼,有些痞气地说道,“那不得请客啊?你们说对吧?”
  他这么一开口,其他人顿时也开始起哄。
  一群男孩子闹起来,旁边几个女生露出嫌弃的眼神,但他们每个人脸上都写着青春正好,令人羡慕和喜爱。
  顾羿将苏蔼从卢萌平手里拉出来,拉到自己身边,握了握他的手。
  笑了笑,慢悠悠说:“行啊。”
  众人立马开始欢呼,但欢呼到一半,苏蔼哎了两声打断了他们。
  苏蔼一脸虚假微笑,说出口的话一点没客气。
  “请客行,你们记得把份子钱给我男朋友。”


第58章 抓到了你了哦
  听见说要份子钱, 其他人立马作鸟兽群散,丢给苏蔼一张房卡,跑得飞快。
  “这天儿可真冷。”
  “对啊, 这风刮的,飕飕的,走走走,咱们先去吃饭,地下一层还有超多玩的, 我们吃完饭去看看。”
  “所以你刚刚听见有人说份子钱了吗?”
  “什么份子钱?”
  “钱?什么钱?”
  -
  他们先决定吃饭。
  大早上的,吃烤肉,和烧酒。
  “看看几点?现在是吃烤肉的时候吗?”
  “卢萌平, 你说这话的时候,能不能把嘴里的烤五花吐出来?”
  卢萌平将五花的油咬得滋了出来,“哎,香!”
  “苏蔼, 碰一个?”他将口中的食物咽了下去,举起一杯酒,要跟苏蔼碰杯。
  苏蔼还在翻着自己面前的口蘑, 推着几个口蘑满烤盘跑, “不喝。”
  “喝点嘛, 我们都多久没见了……”
  苏蔼看了他一眼,“今天眼影画得很好看。”
  “!”卢萌平一听这, 立马将手里的酒放下,将要跟苏蔼一起喝酒抛在了脑后,握住苏蔼的手,激动道,“你看出来了?这是我托朋友在国外带的晚霞眼影盘, 自带布灵布灵特效,是不是特别好看?!”
  “好看。”苏蔼将切好的牛排沾了点儿辣味儿的干碟,喂进嘴里,慢吞吞嚼着。
  顾羿拿着剪刀,自己的盘子里只有一点水果,边听周围人聊着天,边帮苏蔼烤着肉,发现有烤糊的,自然而然地夹进了旁边何赳的盘子里。
  等何赳喝完一杯酒吹完一场牛逼回来,发现自己盘子里堆满了黑乎乎的肉。
  “……”何赳一屁股坐在坐垫上,在里边挑了几块糊得不那么厉害的,“班长,不厚道啊。”
  “你见过我给谁夹过菜?”顾羿反问道。
  何赳:“……”
  班长变了。
  那个温柔如春光的男孩子不见了,现在这个,蔫儿坏。
  于是,何赳拿着筷子和盘子,挤开了卢萌平在,坐到了苏蔼旁边,问他:
  “班长是跟你在一起了之后才变这样的?”
  苏蔼咬着口蘑,一愣,“哪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