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疯起来连自己的白月光都不要了(98)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1-11-19 10:04 标签:穿书 校园

  顾羿从落地窗前转过身来。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请问一下顾羿你为什么还没下班?”苏蔼的眼中含着一种天真的狡诈, 他弯着眼睛,窗外微显黯淡的天光照进他的眸子里,一片大亮。
  他话音刚落, 就见顾羿眼里显出几乎是欣喜若狂的神色, 他大步朝苏蔼走过来, 咖啡被他随手放在了桌子上,苏蔼还没来得及正儿八经打个招呼, 就被对方强势霸道地揽进了怀里。
  顾羿的手都有些发抖,他埋在苏蔼的颈窝里,“你怎么回来了?”
  江琬不是没收了苏蔼回国要用上的全部证件吗?
  怎么就回来了?
  怎么也没说一声?
  苏蔼搂着顾羿的腰,小声回答,“江女士让我回来看看你, 明天就走。”
  “明天,”顾羿将这个两个字重复了一遍,似乎是为了确定他和苏蔼仅剩十几个小时可以相处,“就走吗?”
  苏蔼低低地“嗯”了一声。
  江琬把考验顾羿这件事情做到了极致,可到底顾羿是她看着长大的,见他一直魂不守舍又不开心,她又有些心软。
  她和苏承敏可以抽空去看苏蔼,可顾羿却实实在在地只能隔着手机屏幕,他答应江琬的不见,也确实做到了。
  反正国庆,就当给两人送个小礼物吧。
  “吃饭了吗?”顾羿松开苏蔼,用力握了握对方的手腕,国庆是十月份,晚上有些冷,苏蔼的手握着有些凉。
  苏蔼摇头,跟着顾羿在办公室里转,“没,就吃了一盒饼干。”
  顾羿拿了车钥匙,牵着苏蔼的手往外走,“嗯,那回家吃饭。”
  加班的那群人此刻正贴在窗户上,哈出的气把玻璃吹白了,又立马擦掉。
  “出来了出来了!那黑色的越野,是大老板的车!”
  “摄像头放大,快快快!”
  “我一直以为他们说大老板有对象是假的,没想到居然是真的!先为大老板对象默哀一秒钟!”
  “为什么?”
  “因为大老板很凶啊!”
  “拍到了吗?”
  “拍到了拍到了,艹,大老板对象真他妈帅,不过本人比照片里更好看。”
  小区的电梯里,苏蔼手撑在扶手上,看着不断变换的楼层数字,旁边顾羿清浅的呼吸他听得一清二楚。
  他觉得顾羿有些变了。
  书里对原身那种虚假,令人心头发毛的温和已然在逐渐消散,淡漠又疏离显然更加贴合他真实的本性。
  一年多未见,对方显然更加沉静与理智了,苏蔼在国外听他轻飘飘地说顾非楠退休了,搜国内新闻完全也搜不到,结果江琬告诉他,顾非楠是顾羿硬拽下来的,逼着顾非楠签下继承协议,同时在股东大会上公开承认自己愿意提前退休。
  顾羿,还真是,除了对他可能不太一样,对其他人,跟书里写的冷酷无情毫无分别。
  快到的时候,苏蔼的手搭上行李箱,摸到的却不是冰凉的金属,而是皮肤的温热感。
  他疑惑地侧头看。
  还没来得及开口问怎么了,他被顾羿拎着衣领拖出去直接按在了走道的墙上,墙壁凉得刺骨,顾羿用自己的手掌垫在苏蔼的后背,另一只手抬着苏蔼的下巴就吻了下去。
  在接吻和情事上,顾羿无疑是有天赋的,苏蔼再学十年也赶不上他。
  顾羿的唇舌带着很淡的烟草味道,极具欲望色彩地攻城略地,苏蔼的下巴被掐住,嘴巴没办法合拢,唇舌相互纠缠翻搅出来的水声和吞咽声在寂静的走道里被无限放大,令人面红耳赤。
  苏蔼的手指抓在顾羿的肩膀上,一只手扶着行李箱,视线落在了监控上,他艰难的避开顾羿的侵扰,“哥哥,有监控。”
  碎发散落在额前的青年,眼神幽暗。
  他蹭着苏蔼的鼻尖,“你叫我什么?”
  苏蔼无法避开顾羿灼热的视线,也没办法回答,因为他觉得一旦他如实再喊一遍,顾羿立即把他扒光了。
  从走道进入到屋子里,不过十几米的距离,顾羿却觉得像走了很久。
  门一打开,苏蔼几乎是被推搡进去的,他还没站稳,就被拦腰抱了起来,行李箱摔在地上,伴随着关门声,苏蔼被丢在了床上。
  柔软的床塌陷下去,苏蔼有一瞬间的头晕目眩,他撑着手坐起来,紧接着就被跪坐在床上的顾羿捧着脸颊吻住。
  顾羿的吻比一开始要温柔缱绻得多,一开始仿佛连他自己也不相信苏蔼会就这么突然的在国庆出现。
  苏蔼抱着顾羿好像瘦了一圈的腰,鼻子一酸。
  其实现在的剧情,顾羿并没有做什么十恶不赦不可原谅的事情,他刚刚开了个头,就被掐死在了萌芽之中,按照原来顾羿的性格,他能按捺住本性,直到变成今天的模样,已经很难得了。
  他没有发疯,他没有害人,他只是稍微冷漠了一点,并且固执在国内等着苏蔼。
  苏蔼仰头回应着顾羿,顾羿按着苏蔼单薄的肩膀,汗水顺着他的鼻尖滴落在苏蔼的脸上。
  苏蔼正想抬手擦,底下就被塞满。
  他张了张嘴,几乎失了声。
  在这种事情上,顾羿还是没变,他该是怎么来,还是怎么来。
  苏蔼一开始还能抓紧被单,到后边,他连眼皮都难以抬得起来,一开口,嗓子便火烧火燎的痛。
  再睁开眼时,他身上已经被洗干净擦干了,穿着顾羿的睡衣,大了一圈。
  “顾羿……”
  苏蔼爬不起来,拍了拍床板,很快脚步声出现在房间里,顾羿虽然瘦了,但身形却比之前宽阔挺拔,他打开灯,走到床边坐下。
  “醒了?”
  苏蔼点头,还没开口,就感觉一只手伸到了被子里,微凉的手指直接顺着裤腰钻进去。
  看见苏蔼脸上出现惊慌的神色,顾羿温和地笑笑,“今天不会做了。”
  苏蔼松了一口气,任他指尖在小腹上打转。
  直到苏蔼瞥见墙上的挂钟。
  晚上十一点五十。
  “……”
  今天就剩下十分钟,那确实是,做不了了。
  “我做了饭,起来吃吗?”
  苏蔼从被子里伸出双臂,细白的胳膊搭在了顾羿的肩膀上。
  顾羿把人一把抱了起来。
  “时间太赶了,我随便做了你喜欢吃的几道菜,”顾羿把筷子烫好了擦干净递到苏蔼手里,“明天想吃什么给我说,都给你做。”
  苏蔼看着颜色漂亮的可乐鸡翅,狠狠点头,“好。”
  他不会做饭,也没有时间,除了上课就是完成作业,偏偏摄影又不可能全是纸上的作业,他和小组成员常常是在外拍一天,饿了就随便买点吃点垫吧垫吧,像这么坐着吃一顿热气腾腾的饭菜,也只有江琬过去了他才能吃到。
  ”吃慢点。“顾羿只是看着苏蔼吃,他连筷子都没动一下。
  苏蔼盘腿坐在椅子上,虽然点头,但速度一点都没慢下来,他咽下口中满满的饭,才抽空问顾羿,“明天要叫严长戟和赵钛吗?”
  “我回来也没跟他们说。”
  顾羿眼神微微闪了闪,没说好,也没说不好。
  过了半晌,他弯起嘴角,眼里并无笑意,“酥酥想见他们吗?”
  苏蔼抬眸,看见的便是顾羿不情不愿的表情。
  “……”
  江女士错了,就是把他们分开十年,顾羿的占有欲也不会弱下去一份半点,甚至会日益加重。
  “我去学校,看看他们,可以吗?”苏蔼无奈道。
  顾羿,“酥酥想去就去吧。”
  苏蔼面无表情看着顾羿,顾羿看见苏蔼神色平静,心里突然有些慌乱,他压低声音,语气温和,“我没有不许你见他们。”
  “顾总平时在公司也这么独裁吗?”苏蔼弯起眸子,靠在椅子上,他没生气,他吓顾羿的。
  但他还没来及乐,就见顾羿抿紧唇角,下一秒,顾羿就站起来倾身越过桌面,掐着苏蔼的脸狠狠在他脸上咬了一口。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