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00)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尤其是芥川龙之介,虽然他认为是藤木友介做错了事情,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在港口mafia学到的东西是看不顺眼就打,打狗还要看主人,现在被抓包了受惩罚也是应该的。
  但是没有指责,没有为自家的孩子对他进行训责,賀部光修转过身,遮住了他身后的藤木友介,不让两个孩子互相瞪视,温柔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芥川,抱歉。”
  “賀部大人,明明是……”
  賀部光修转过头看了一眼藤木友介,几乎瞬间,藤木友介乖乖就闭上了嘴。
  接着賀部光修又冲着芥川龙之介笑道:“如果藤木做错了什么,希望你不要介意,他年纪还小,不懂事。”
  年纪还小?
  明明他们是一个年纪吧……
  虽然是道歉的话,但是偏袒的也太过于明显了。
  芥川龙之介和藤木友介两个人同时瞪大了双眼。
  賀部光修在为了藤木友介,冲着自己的小辈表示歉意。
  [虽然是我干的,但我可以装作不是我并且帅气登场。]
  [明明是賀部光修跟太宰治之间的战斗,最后两边还充当了好人的角色哈哈。]
  [瞎说,我们小光修什么都不知道。]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藤木友介后面变成了激情光修厨了,虽然现在已经是了,但是后面已经到了可怕的地步。]
  [小光修真的是很有魅力的人啊。]
  [哈哈哈哈但是好感度算是刷满了,我觉得要是藤木友介脑袋上有个进度条,肯定已经爆棚了吧。]
  [我看到了,好感度+100。]
  芥川龙之介看到了被賀部光修护在身后的藤木友介,他正在用崇拜加感动的眼神看着賀部光修,却在看到他的时候,躲在賀部先生的身后,冲着他做了个鬼脸。
  藤木友介……
  也太过于幸运了……
  “您客气了。”芥川龙之介顺从的站到了旁边,让开了路:“看在您的面子上,这次便算了。”
  賀部光修笑了:“谢谢了,芥川,早点回去吧,夜晚的风对你的病不好,记得帮我跟银问好。”
  “劳您费心,那在下就先告辞了。”芥川龙之介在离开的时候看向了藤木友介:“没有下次。”
  “所以说这次到底是为什么啊!”莫名其妙被追着打了好几天的藤木友介发出了怒吼。
  芥川龙之介没有回话,他转身便离开,黑色的大衣扬起,最后缓缓的落下,賀部光修轻叹了一声。
  中原中也这样的人才被迫给了港口mafia,芥川龙之介也被太宰治先手带走,所以说旗会的事情算是扯平了吧森师兄。
  “賀部大人……下午……不,晚上好。”藤木友介搓着手,有些手指无措,话都结结巴巴的。
  这些日子他都没有怎么见过賀部大人,这两天见到的全是异能特务科的精英,跟芥川龙之介只有太宰治一个老师不一样,藤木友介在多人的教育下多方面的发展。
  但是对于藤木友介来讲,賀部光修才是唯一的老师,所以不管是末广铁肠还是绫辻行人,他都只是恭敬的叫了一声先生。
  “在面对港口mafia的时候,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决出胜负,不管是学问还是体术,看来练习还是不够多啊。”
  賀部光修笑着说出了让藤木友介忍不住缩了缩脖子的话。
  末广先生跟賀部大人完全不是一类人,他根本不考虑循序渐进的事情,每次在对练的时候都用尽了全力。
  不,不是教学。
  甩出去再爬回来,站起来,再被甩出去。
  末广先生根本就是在单方面的把他当成了沙袋。
  更别提绫辻先生,他的学问高深且让人摸不着头脑,偶尔在看书的时候有问题,都会被瞬间告知答案。
  这很好。个屁啊。
  没有过程啊!
  这跟没有问有什么区别?
  每次他发出微弱的建议的声音,就会被丢给更多的书,让他自己去寻找过程。
  但是藤木友介不敢反驳賀部光修,垂头丧气的说道:“我知道了。”
  “加训练量的事情会提上日程的,但是这两天需要藤木去帮我救几个人。”
  “跟賀部大人一起吗?”藤木友介双目闪亮:“是异能特务科的任务吗?”
  “不是,除了你,我不希望异能特务科的其他人知道这件事情,能做到吗?”
  賀部大人头一次伸出手来,揉了揉藤木友介的脑袋。
  用的是疑问句,但是藤木友介却听到了必须的这个要求。
  他的耳朵里只听到了‘除了他’,这三个字。
  只有賀部大人跟他知道的秘密任务!藤木友介双眼放光。
  “能!”藤木友介做完保证,却扭扭捏捏的站在賀部光修面前:“賀部大人……在此之前……”
  “怎么了?”
  “您能不能给我签个名?”藤木友介双手捧着被破坏了的手稿文件,眼泪汪汪:“您的字体宛若笔走龙蛇、力透纸背、龙飞凤舞、矫若惊龙、入木三分。”
  “……”
  看着賀部光修沉默了下来,藤木友介举手发誓:“我会供起来的!”
  啪。
  藤木友介的脑袋又受到了一记重击。
  但是他却看到被他气的转身就走的賀部大人,耳垂慢慢红了起来。
  魏尔伦正式开始暗杀,带回中原中也计划倒计时——三天。


第56章
  “賀部, 你确认不继任我的位置吗?”川端康成从賀部光修的手上接过军帽。
  今天是他正式退任的时候,他跟随了夏目先生的脚步,在同一时间选择卸下身上的重任。
  内务省即使想要挽留, 但是他们的意见却非常的坚定,到底是为这个国家已经付出良多的人,他们虽然惋惜,但是依旧在退任的同意书上签了名。
  “局长, 您应当知道我的性格, 我并不喜欢处理文件。”賀部光修伸出手来轻轻地抚平川端局长军服上的褶皱:“而且我不适合管理。”
  “还叫我局长啊。”
  川端康成笑着,他只要轻轻的低头就能看见賀部光修的发顶。
  毛茸茸的头发在阳光下显得异常的柔软,他举起手来, 又想起了賀部光修不喜被人摸他脑袋的这件事, 手在空中顿了顿,遗憾的叹了口气。
  [局长:想摸。]
  [我掰着手指头算了算, 是賀部光修长辈的, 都摸过小光修的脑袋了,只有川端康成和森鸥外没有这个荣誉了。]
  [很快只有森先生一个人了。]
  [哈哈哈哈前面的夺笋啊。]
  [賀部光修的脑袋真的看起来很好揉啊, 我也想……]
  [前面的想屁吃!]
  賀部光修看了一眼弹幕, 踮起脚尖,川端康成悬在半空中的手接触到了毛绒的头发, 如同傲娇的小猫短暂的撒娇, 賀部光修很快的就撤开了, 只是一瞬间, 却让川端康成扬起了温柔的笑意。
  “光修——”
  “请不要露出这样的笑脸川端先生, 真的很丑。”
  “小光修我把我这些年收集掉落头发的盒子送给你当礼物吧!”
  “就这个不要!”
  川端康成的衣服上别着大大小小的勋章, 那是来自于保护国家的荣耀, 賀部光修将勋章整理好, 也戴好了自己的帽子。
  这是賀部光修第一次如此正经的穿军装,温和的性格掩藏在了军装的严肃之下。
  种田在外面敲了敲门,打开门,门口除了种田长官还站着两个士兵,他们恭敬的冲着川端康成行礼。
  賀部光修垂下眼眸来,跟夏目老师的异能不一样,川端局长的异能非常强大,而强大的人知道国家秘密的公务员,在退任之后,都会被监视起来。
  这让賀部光修异常的烦躁。
  川端康成看了看旁边的賀部光修,伸出手来将賀部光修拉到了自己的身边。
  自从跟福地樱痴相处久了,他已经开始清楚的知道要怎么哄賀部光修了,他说:“这很正常,没有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