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38)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賀部光修对你可真好,不仅隐瞒了你的消息,甚至派了黑色特殊部队清理了周边的杂碎Mimic。”
  如果按照这么说的话,织田作之助猛地想起来了那天在酒店帮他的那个人……
  联想到藤木友介离开的时候的那句话。
  是賀部光修吧。
  织田作之助陷入了沉思,直到老板给他也倒了一杯酒。
  坂口安吾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他看向了织田作之助:“织田作先生,你知道特异点吗?”
  就类似于如果賀部光修遇到了能够抑制异能的异能者,两方在争执的情况下,就会出现特异点,这也是賀部光修为什么不能接受任何抑制异能的药剂的原因。
  又比如说现在的纪德跟织田作之助,他们拥有类似的异能,都是预判到危险和未来,这种分不出胜负的,被称为特异点。
  “其实这件事情我本来是不能说的,这都是内务省的机密,我目前还得躲起来。”
  “安吾,你似乎肯定自己能从这里走出去呢。”
  太宰治笑着,但是眸子却深邃:“异能特务科的情报太让人着迷了,賀部光修我无法动,但是你,却不一样。”
  这些天困扰着他无法安睡的赌约出现在了脑海中,坂口安吾表情僵硬。
  他皱眉站起身来:“抱歉,我以为我们在这里能无视身份交谈,我不反抗。”
  “安吾。”太宰治喊了坂口安吾的名字:“趁我没改变主意之前,从我的面前消失。”
  太宰治终究因为朋友的情分,选择让背叛了友谊的家伙离开了。
  坂口安吾看着太宰治,又看了一眼织田作之助,嘴角勾起无奈的苦笑,他呢喃的声音只能自己听见:“是我输了。”
  是他输了啊。
  跟賀部副局长的赌约,完完全全就是他单方面的输了啊。
  坂口安吾留下了一张照片,转身离开了lupin酒吧,照片上面印着三个人曾经的和谐。
  *
  又开始下雨了,这些日子总是不断的下雨,坂口安吾坐在异能特务科专门给他准备的安全屋内,凑在窗户跟前,听着雨丝落下的声音。
  烦躁的情绪一直在心头围绕着。
  賀部副局长完全不理他,他的后背完全没处理,这并不是他的风格。
  他在单方面的惩罚自己,但是疼痛并不能让他的大脑清醒。
  混沌。
  太混沌了,太阳穴因为疼痛而隐隐作痛。
  ——賀部大人性格很好,服软很容易得到关照。
  服软吗……
  服软的话,真的能吗……
  坐在咖啡屋的賀部光修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电话是他早就储备好的。
  来源。是他给坂口安吾的卧底生涯准备的眼镜。
  那个眼镜有追踪和通讯功能,是賀部光修要求,除非坂口安吾死了,都不许随便联系他的眼镜。
  “怎么?你要死了?”賀部光修调侃的开玩笑。
  “賀部大人,求您救下织田作之助和孩子们。”
  賀部光修挂在嘴角的笑意消失:“前两天我跟你说过的吧,既然你已经决定了,就不要向我求救。”冷酷的声音让坂口安吾下意识的后退靠在了硬邦邦的墙上
  电话那边沉默了下来。
  “给我个理由。”
  賀部光修放下了咖啡杯,坂口安吾能听见那着重的声音:“而且,我记得是你输了赌约。”
  “我……”坂口安吾的话语无法叙说,他早就明白无法在賀部光修面前说假话,所以他说:“没有理由。”
  坂口安吾在落下话音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说的根本无法说服賀部光修出手。
  异能特务科现在秉持的是让mafia和mimic自相残杀,最后管理活下来的那个组织,对于在龙头战争中让Maifa死伤来换取异能特务科最低伤亡的賀部光修而言,没有理由这种话,根本就不成立。
  “噗。”賀部光修的声音从电话听筒那边传来,他的声音愉悦了起来,笑声也真切了些,随后他说:“好。”
  挂断了电话,藤木友介站到了賀部光修的旁边,不理解的询问:“不是早就要准备救吗?”
  “我答应了别人不出手,是无视太宰君的求救信号,我现在出手,可是因为我的直系部下的求救信号,这可完全不一样……而这个家伙,现在才给我打这个电话。”
  賀部光修站起身来,还未离开,就看到了三个披着斗篷的人走进了咖啡店。
  在服务员刚打算走上前的时候,最中间站着的那个领导者亮出了身上绑着的炸弹。
  瞬间就是群众的尖叫声,炸弹很容易引起大规模的恐惧,但是他们不敢出去,两个人站到了门口,他们的手上拿着的,是枪。
  带头者拿起手.枪举向了天空,一枪打在了賀部光修最喜欢的百合花的吊顶上。
  破碎的百合花砸到了地面上,玻璃迸溅。
  “我们要见賀部光修。”带头者大声的宣布。
  賀部光修从最边角站了起来,他按住了藤木,给他打了个眼色。
  他走到了正中央。
  “找我有什么事吗?”
  “不许有任何的人阻拦首领的理想,请您留在这里。”
  “如果我说我不呢?”賀部光修抬眼,握紧了手上的手杖剑,只需要他轻轻的旋转手臂,这些人就会像抽掉了骨头那样摊在地上。
  “这个炸弹,连接着我的心脏,一旦我失去意识的瞬间我就会直接拿刀刺入我的心脏,内务省的高官,应当不会无视周围群众吧。”
  賀部光修放在身侧的手指一顿,他几乎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随后感觉自己的呼吸都快要被剥夺。
  真是完全拿捏到了他的死穴。
  “你们是怎么掌握到我的位置,并且知道我会出手的?”
  賀部光修注意到了那个领头者在进来到现在一直拿着的手机。
  他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賀部光修没想到单纯的中原中也被利用了啊。]
  [其实中也也不知情。]
  [中也小可怜离成为光修的朋友又退了一大步。]
  [森首领!我要骂你了啊!]
  [森厨都要骂了。]
  賀部光修在众目睽睽之下给森鸥外打了个电话:“森首领怎么做到说服中也的?”
  森鸥外早有预料,他坐在红色的沙发上:“没有说服,从头到尾中也都不知道哦,光修啊,交换电话号码最简单的方式是需要互相拨通的。”
  “所以你在中也的手机上做了手脚,在他给我拨通电话的瞬间,就相当于给我的手机植入了定位病毒……”
  “不愧是光修一眼就看穿了,所以说光修你现在要做选择了,是选择十几个民众,还是织田作之助?我很期待哦。”
  “……”
  啪。
  賀部光修将电话挂断了,他难得骂了一句脏话。


第75章
  异能特务科是里世界里的传说组织。
  用来管理异能者, 而不是歼灭异能者的神秘组织。
  知道里世界的人多吗?
  不多,至少在场的普通人虽然或多或少听说过异能力这样的词,但是却并不能太了解。
  毕竟异能者算是万里面挑一的概念。
  所以领头者用的不是‘异能特务科的副局’, 而是委婉的用了‘内务省的高官’这样的词。
  真是聪明且狡诈的家伙。
  看到在场的所有人都盯着他看,賀部光修有些不适应。
  他跟福地樱痴不一样,他不喜欢聚光灯, 所以不管是任何的时候, 他都没有接受过表面的功勋。
  賀部光修嘴角的弧度都下降了不少。
  他走到了藤木友介的旁边,打开了无神的开关,降低了在场的人的听力, 只留下了藤木友介的听力, 当然这需要细微的操控力,但是賀部光修被福地樱痴教的很好。
  “你怎么想?”
  简单的铁轨问题。
  对于賀部光修而言,他是个纯粹的利己主义者,救下一个能预知未来的织田作之助和那个每次用小狗一样眼睛看着他的咲乐,还是救下在场这些素不相识的民众,对于他来讲很快就能做出结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