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95)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还有明明应该是賀部光修制订计划吧,怎么将目光聚集在我的身上了啊?
  这是报复!太宰治咬牙切齿的看向了賀部光修,却看到他挑眉冲着他耸肩,一副我就是报复你能怎么样的表情。
  太宰治磨着后槽牙,看向了森鸥外。但是森鸥外却摸了摸下巴:“賀部君说的有道理,那就交给太宰来制订计划吧。”
  “既然如此我就先行离开了。”賀部光修又一次得到了森鸥外的让步。
  看着太宰治扭曲的表情,他满足的走到了门口,但是却被森鸥外叫住:“賀部光修。”
  这是森鸥外第一次没有对他用敬语,而是叫出了他的名字,賀部光修离开的脚步一顿:“怎么了?森先生。”
  “如果是你的话,应当能从这件事情上完全脱身的地步,没有必要搅进这个浑水之中吧。”
  賀部光修抿了抿唇,缓缓的弯起了嘴角,他说:“确实,我甚至可以抹去在镭钵街上有关于我去调查的事情,将一切引导到您的身上。”
  “所以说原因是什么?”
  森鸥外转过身来,他直面賀部光修。
  面对这个恐怖到令人胆战心惊的小家伙。
  賀部光修将手杖拄在地上,他双手交叠在手杖柄上,微微的扬起了下巴,余晖撒到了他的褐色头发上,在周围形成了一层光圈。
  那一刻森鸥外仿佛看到了夏目老师站在他的面前,真诚的邀请他加入三刻构想的样子。
  不愧是您啊夏目老师,教出来的孩子跟您真像啊。
  “正如您所说,您是我未来的师兄,我不想让您死。”
  賀部光修顿了顿,他的声音带着绝对的气势,从刚开始知道福地先生的微末事情之后,賀部光修迅速成长了起来,他温柔却一字一顿,声音却极其的清楚。
  “这,就是原因。”
  森鸥外愣了愣,最后遮掩不住的笑意从喉咙中泄露了出来。
  太意外了啊这个小家伙。
  这种回答,真的是……
  [森鸥外这辈子没有人跟他说过不想让他死这样的话吧。]
  [太宰也没说过这么感天动地的话呢x]
  [所以我真的很好奇,森鸥外是怎么将太宰治养成这样的,你看看江户川乱步,再看看賀部光修……]
  [我还是头一次看到运筹帷幄的森首领哽住的样子。]
  [虽然森首领是屑,但是不得不说他笑起来的时候还挺好看。]
  “賀部,你等等。”森鸥外站起身来,从旁边的柜子里,找出了一枚弹壳来。
  他走到了賀部光修的面前,摊开了手掌。
  弹壳一看就被使用过,但是森鸥外却保护的很好,在阳光下甚至反射出了金属的光芒。
  “这是?”
  “这枚子弹,在我第一次上战场的时候,它曾穿过了我的肩膀。”森鸥外指着自己的肩膀,描述着当时的场景。
  看着賀部光修呆愣在原地的样子,森鸥外满意的眯起眼睛笑了笑,能看到賀部光修这幅表情,送出去了也不算亏本。
  森鸥外对着三刻构想的最后一块拼图发出了真挚的邀请:“那这件事情就麻烦你了,小师弟。”
  賀部光修看着被塞到手心中的弹壳,冰冷的金属却硬生生的烫的他有些不知所措。
  “这算是我通过了?”在我带走你们港口mafia的年轻势力之后?
  森鸥外点头,随后严肃的压住了賀部光修的肩膀:“师弟,在你离开之前,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什么?”
  “当初福地君,是在哪把你捡到的?”
  “啊?”
  “我想去碰碰运气。”
  “……”
  賀部光修从港口mafia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看着天边的太阳已经结束了一天的班,选择给自己放假。
  太阳都有假期,而賀部光修悲催的发现在将文件给了川端局长之后,他又开始加班了。
  他迈开脚步走向了一个住宅区。
  他在一家店门前停了下来。那是一家旧台球吧。招牌上用蓝色字体写着店名“旧世界”,霓虹灯将照片点的透亮。
  还有三天才到中原中也的一周年的纪念日。
  賀部光修敲了敲门,门内迎接他的并不是人类的温暖,而是冰冷的枪口。
  五把枪整整齐齐的朝着賀部光修的方向。
  [上一个拿枪指着光修的人,坟头草都已经三米高了。]
  [这种礼仪还是中原中也级别的x]
  [森先生明令禁止所有港口Mafia跟賀部光修作对了吧我记得。]
  [这是违背命令诶。]
  [他们都敢背着森鸥外去找中原中也的身份资料了,还怕这个?]
  自从跟夏目老师学习了这段日子,賀部光修已经能很好的利用弹幕所给出的线索进行整合分析了。
  “太假了,中原肯定一眼就能看得出来你们在演戏。”
  賀部光修轻笑着,银色的手杖被他保护的好好的放在家里,所以今天拿的是金色的那柄,他冲着在最后面站着的宣传官微微点头:“东西拿到了吗?”
  “托您的福。”宣传官将剩下的四把枪拨开,弯腰,标准的来了欧洲的绅士礼:“请问您来到鄙舍是有什么要事吗?”
  “也没什么大事。”賀部光修毫不在意他们警备的战斗姿势,自顾自的走到了屋内,找了个椅子坐下,他光是坐在那里,就如同青松一般,从未在别人面前展露过的上位者的气势瞬间散发出来,让信天翁忍不住后退了两步。
  钢琴家握住了手上的钢琴线,信天翁也握紧了手上的砍刀,只有冷血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
  他们剩下人的目光落在了冷血的身上。
  冷血能够感受出来一个人的异能的强大,他甚至开始颤抖了起来,如果不是同伴都在这里,他恨不得现在就夺门而出。
  这代表賀部光修异能已经强大到了一定的境界。
  他的行为让剩下的三个人都沉默了下来。
  “那么紧张干什么?”賀部光修从台球桌上拿起了一个台球杆摆弄了一下,他不擅长打消遣娱乐的台球,他略有兴趣的摸了摸手上被保养的很好的台球杆。
  “准备过来杀了你们的又不是我。”
  这句话的隐藏意思在座的都听得懂,不是賀部光修,那么就是其他人要来杀他们。
  “来一个我就杀一个。”信天翁的话语坚定,却惹来賀部光修一声轻笑。
  “你笑什么?”
  “来的这个人,你们不会有丝毫反抗的能力,只需要一息之间,你们就会全败。”
  “怎么可能?”钢琴家哈哈大笑起来,仿佛听到了一个好笑的笑话。
  賀部光修站起身来,将桌子上的台球打散,用一种极其不正确的姿势。
  他看向了站在旁边沉默下来的宣传官:“你觉得呢?”
  賀部光修,异能特务科的副局长,第二异能为‘超分析’,是整个国家唯一一个拥有两个异能的人,他的第二异能瞬间看透一个人的生平,甚至能将资料整合之后,看到一个人的未来。
  而这样的人,就算是在撒谎,都绝对带有一定的目的。
  他们对抗賀部光修的可能性几乎等同于零,所以说賀部光修连撒谎的可能性都没有。
  “感谢您的警戒。”宣传官很快的明白賀部光修是来给他们送情报的:“但是我不理解,我们跟您并没有任何的交集,您为什么要帮我们?”
  賀部光修笑着眯起了眼:“回答你之前的第一个问题,我来到这里的原因。”
  “我是过来看看未来专属于我的部下,跟他们进行一个友好的交流会。”
  “什……什么……”
  此时被另一只野犬整整追了一天的藤木友介留下了悲伤的泪水:“所以说……非要跟我决斗的原因是什么啊!”


第54章
  “您知道您在说些什么吗?”
  “我当然知道, 我现在是在叙述未来即将发生的一件事情,当然接受与否,是否会对这个结局造成变化, 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区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