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43)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中原中也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开大之后,浑身的细胞都被调动了起来, 让脱力的他现在浑身酸疼。
  身上的伤口已经被很细心的包扎好了。
  除了嘴里还残留着的血腥味让中原中也感觉到了不舒服之外,其他倒是一片祥和。
  这是在那里?
  中原中也坐起身来,牵扯到了伤口, 疼得龇牙咧嘴。
  “中原君醒了啊。”
  熟悉的声音, 反而让中原中也瞬间戒备了起来。
  如果没记错的话,昨天在他昏倒的时候,他听到了阻止他的太宰治的开口喊了他的名字。
  “賀部光修……”
  门口站着的賀部光修已经换了一身衣服,白色的小套装被他整整齐齐的叠起来收好了。
  他今天穿了一件牛仔裤, 上面套着长款的毛衣, 毛衣戴帽子,帽子两边垂直落下了两个小球,看起来很有家庭气息。
  賀部光修从旁边拿了水过来,又贴心的拿了个水盆放到了旁边:“要漱口吗?”
  中原中也蹙眉, 没有伸出手来接水杯。
  “昨天你在场。”
  肯定式语气。
  賀部光修叹了口气,强硬的将水杯塞到了中原中也的手里:“在。”
  看着中原中也还要开口询问,賀部光修伸出手来点了点水盆:“我知道你有很多的问题, 但是等你收拾好了之后,你问什么我便都告诉你。”
  就是这股子温柔, 让中原中也昨天思绪紊乱的情况下, 依旧不想跟賀部光修交恶的理由。
  漱口完了之后,賀部光修就换了一个玻璃杯, 手里拿着两个胶囊, 摆在了中原中也的面前。
  “消炎的。”
  吃了药, 中原中也问他:“可以了吗?”
  賀部光修点了点头, 坐到了中原中也躺着的床铺边上:“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坐在这里,实在是我不怎么打理,这个安全屋没有椅子。”
  中原中也下意识贴心的给賀部光修让出了足够的位置。
  “太宰治呢?”
  说道太宰治,賀部光修嘴角柔和的笑意一僵。
  这家伙昨天在他准备离开的时候,一骨碌爬起来,完全不装了,甩手就走。
  跑的飞快。
  战斗力不强,机动性能却极高。
  如果让中原中也就这么躺在废墟一晚上。
  龙头战争虽然已经到了尾声,但是这不代表港口mafia的准干部可以随随便便在外面躺着不处理。
  会出事的吧。
  已经一夜没睡的賀部光修,硬生生又守了中原中也一个晚上。
  賀部光修想到这里,握紧了拳头。
  拳头硬了。
  賀部光修侧身,看向中原中也的眼睛里全是怜惜:“太宰君说中原君的身体素质很好,就算睡在外面一晚上也不会有什么事……就先走了。”
  “……”
  中原中也拳头也硬了。
  他回去了之后要狠狠揍青花鱼一顿!
  不管賀部光修在这里面充当什么角色,就算是他直接离开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性格如此,賀部光修依旧将他带回来了。
  中原中也侧身,扭捏的说了一句:“谢了。”
  “这没有什么中原君。”
  賀部光修看着刚中原中也坐起来之后,渗出血来的伤口,起了身。
  “你昨天为什么会在场。”即使如此,中原中也依旧选择切入主题。
  那都是曾心甘情愿追随他的手下。
  中原中也要为他们讨回个公平。
  賀部光修取出绷带来,并且拿了伤药,走到了中原中也的面前:“抬一下胳膊。”
  “我不太会包扎,中原君,请不要介意。”
  在福地樱痴的保护圈下,賀部光修最严重的受伤都仅仅只是训练的淤青罢了。
  但是他还是跑去军医那里学会了包扎的技巧,毕竟福地先生是一名军警。
  虽然他不希望福地先生受伤,但是总归是防患于未然。
  将原先的绷带一边撤下,賀部光修一边回答了中原中也的问题:“涩泽君是内务省派来镇压的人,我是异能特务科的副局。”
  这是个必然的联系。
  賀部光修离得很近,他的身上有着一股咖啡的清甜香气,随着賀部光修的移动钻入鼻尖之中。
  他们靠的很近。
  但是賀部光修却很有距离感,并没有让中原中也感觉到了僭越。
  “你是什么时候到涩泽龙彦的据点的?”
  賀部光修将伤药涂到了伤口上,看着中原中也下意识的因为凉意和痛感而躲闪,拿着棉签的手放轻了一些:“在你们来之前没多久。”
  毕竟他为了躲开涩泽龙彦的雾,在外面吹了整整一天的寒风。
  这也不算是说谎。
  所以賀部光修说的理直气壮了一些。
  这句话被中原中也自动理解为:賀部光修并没有看到涩泽龙彦大开杀戒。
  他接到情报赶来的时候,中原中也的属下已经全部死亡。
  中原中也很少被人这么温柔对待。
  不管是这几次见面,这个叫做賀部光修的家伙,简直根本让人讨厌不起来。
  “白麒麟现在在哪?”中原中也咬牙切齿。
  賀部光修将干净的绷带围绕在中原中也的腰身上,动作迅速,手下却温柔:“现在应当已经被内务省送出国外了。”
  “在他杀了这么多人之后?”
  一声叹息在这句疑问之后缓缓响起。
  賀部光修去暖壶旁边接了热水过来放到了中原中也旁边的桌子上。
  “中原中也君,涩泽龙彦是现在全国唯一的预备超越者,国家对于这样的人总是会有一些优待的。”
  “在这段风波过去之后,涩泽龙彦会作为国家主力编入战斗部门。”
  “没有任何代价?”中原中也的声音颤抖了起来。
  賀部光修伸出手来,将靠枕往上扶了扶,让中原中也能更舒服的靠着:“没有任何代价,中原君,这就是现实。”
  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你不能反抗国家,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
  中原中也抓住了賀部光修抽离的手腕,问他:“你那么聪明,为什么不阻止内务省让涩泽龙彦加入战场?”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中原中也握住手腕了。
  这个家伙依旧不知道力度问题,将他抓的生疼。
  算了。
  看在他死了那么多同伴的份上。
  虽然賀部光修自诩不是个好人,但是却对现在处于悲痛之中的荒霸吐有着格外多的包容。
  賀部光修没有挣扎:“中原君,你知道吗?我曾是涩泽龙彦的劝导员,在见过涩泽龙彦之后我就给内务省上交了一份文件。”
  “劝导员?”中原中也艰难的吐出这三个字:“什么文件?”
  “关于涩泽龙彦的性格不适合加入龙头战争的报告。”
  “那为什么?”
  “我的话并不足以撼动高层的决定,中原君,涩泽龙彦是异能特务科损伤最小的最优解。”
  所以就可以牺牲除了政府人员之外,其他的异能者吗?
  中原中也咬紧了后槽牙,他松开了抓着賀部光修的手,打算狠狠的敲击床板来泄愤,但是中途却被揽住了。
  “中原君,我不想再帮你包扎一次了。”
  看着賀部光修挂在嘴角的浅笑,中原中也的手顿住,最后乖乖的放到了床上。
  他的眼睛里盛满了悲伤。
  [賀部光修完全是在避重就轻嘛。]
  [对啊。他完全将自己摘的干干净净了。]
  [賀部光修完全利用了上层的想法,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中也整个人都丧了。]
  [开局我以为賀部光修是个好人,没想到心思这么深……]
  [前面那条弹幕没事吧,賀部光修可是将政府人员的损失降到最低了,这是为国家做了好事好不好。]
  [别吵了啦,不过賀部光修还真是厉害,连所有人的想法都控制在内了。]
  [现在中原中也对賀部光修已经尽力了这个想法深信不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