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2)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喂!这可是个有钱的大少爷,来我们这里还没收到伤害,难道我们不应该……”
  “走了。”
  中原中也喊白濑,潇洒的转身就打算离开,但是没走两步又想起还因为害怕和找不到路而发抖的少年。
  根本没有办法置之不理啊。
  “白濑,你先回去。”中原中也走到了賀部光修的面前,冲着賀部光修伸出手来。
  “我带你去找你的管家。”
  “不,不需要保护费吗?”
  “哈?”中原中也嘴角一抽:“不需要,也请你不要介意,他们都没有恶意。”
  “是嘛。”賀部光修看向了白濑还握在手里的刀,语气里满满的都是不信任。
  “还走不走?”中原中也喊了一句,开始有些不耐烦。
  他没有办法解释白濑的行为,所以他选择将这件事情划过去,为此他的眼神还晃了一瞬间。
  中原中也迅速走到了前面,賀部光修看了看旁边站着的白濑,白濑的目光带着隐忍还有对于中原中也决策的不满,賀部光修轻笑了一声,跟了上去。
  肌肉的反应能力,有胆子将脆弱的后背面对未知的陌生人。
  除了对自己的体术没有任何的担心,对于自己的重力异能有着绝对的自信。
  两个人一前一后,为了照顾没有体术的家伙,中原中也放慢了自己的脚步,确保賀部光修能够跟得上。
  身后喘息的声音逐渐变大,中原中也终于停步。
  刚才一心一意的跟在中原中也后面走,作为小少爷体力自然跟不上,賀部光修双手扶住了自己的膝盖,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来让氧气进入肺部。
  “体力这么差,还敢来镭钵街,简直是作死。”中原中也总结,但是还是伸出手来,轻轻的拍了拍賀部光修的后背:“这里快到主路了。”
  賀部光修看到了今天在入口的时候的路灯,轻轻的眯了眯眼睛。
  这个叫做中原中也的羊之王,跟资料里写的有些差异,善良的,有些过头了。
  “谢……谢谢你,明天我会让管家亲自将保护费送来的。”
  “不!不需要!我们本来就不收保护费!”
  中原中也话音没落,手里被塞进了一块坚硬的东西。
  那块被白濑觊觎的手表,在路灯的照射下反射出了极其好看的光辉,连外框上的钻石都有着极其漂亮的颜色。
  “谢礼。”賀部光修在中原中也没反应过来之前,迅速的跑开,一边跑远还一边喊:“看在你是个大好人份上!”
  [哈哈哈中原中也好人卡+1]
  [光修是学表演的吧,演的真像。]
  [刚才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时候真让人想抱在怀里。]
  [本来是过来混个脸熟,结果把表搭进去了……]
  [那表可不简单呐。]
  賀部光修在跑到没人的地方看了一眼手机的信号,红色的光点在缓慢的移动。
  [啊!手表里面有定位器和监听器!]
  [也就是说賀部光修早就知道白濑能够吸引到中原中也,早就准备好了给中原中也的定位器。]
  [可是为什么是给中原中也啊,是知道中原中也就是荒霸吐了吗?]
  [不至于不至于,剧本组是聪明,但是不至于神化。]
  賀部光修看着手机里面的光点一顿,从吸引中原中也来,也就是为了确认弹幕所说的真实性。
  如果弹幕说的是真的话,作为荒霸吐的中原中也会成为异能特务科里面最危险的首选。
  那场如同噩梦一般的那天。
  为了杜绝这种事件再次发生,中原中也只会有两种可能,被招安之后控制起来,在不受控的情况下会强制进行研究以及死亡。
  他将那份异能特务科的任务书从裤子口袋里拿了出来,展开。
  那么,能够让中原中也活下去并且不被控制的唯一方法……
  港口黑手党吗?


第2章
  [围观太宰跟中也还有光修第一次见面!]
  [啊啊啊妈妈的三个宝贝第一次见面,让我记录下来!]
  [会面打卡!]
  从中原中也将太宰治飞踢出去那一脚开始,賀部光修嘴角就抽了抽。
  果然,用强硬的手段来调查羊组织是完全不合理的,这个叫做太宰治的小子就是最好的典例。
  敢在羊的范围内大声宣告自己是来调查的……
  该说是勇气呢,还是无知呢。
  或许是专门吸引中原中也的吧。
  不是夜晚的白天,是无法掩藏任何秘密的,甚至太宰治本人也根本没有掩藏身份的意思,甚至算是大张旗鼓,所以他是故意的。
  在知道羊之王的性格之后,吸引中原中也这是最快的方法。
  算了,让他们先打吧。
  顺便还能知道港口黑手党所知道的情报,他又可以快乐的摸鱼了。
  “诶?这样好吗?”
  又被中原中也踢了一脚,倒在地上的太宰治有些无赖的翻了个身。
  “怎么?你想认输吗港口mafia?”中原中也不屑的开口:“既然决定认输的话,就快点把你知道的情报吐出来。”
  “我说的又不是你,自作多情的臭小鬼。”
  “哈?”
  太宰治刚才翻身的位置就是賀部光修藏身的位置。
  “说句老实话,这人根本都懒得躲,你这都没发现吗?”
  中原中也警惕的绷紧了神经,看向了缓步走出来的人。
  纯白的衣服,干净的运动鞋,跟太宰浑身上下的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賀部光修温和的笑着,湛蓝的眼睛里带着对于被揭穿的无奈,半长的头发被他扎在脑后,温文尔雅。
  “你是那天那个迷路被我送出去的小少爷!”中原中也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
  “迷路?”太宰治听到这个笑出了声:“居然是用这么粗略的借口吗?”
  “这种借口只能用来对付这种只有武力没脑子的吧。”
  “高濑会和GSS最近正在跟羊掀起战争,爆炸声和枪声频繁的很,有钱家的小少爷会接近镭钵街?”
  “再说了,在这混乱之中,能遇见你之后丝毫不害怕,敢跟着你离开,必定对自己有充足的自信和底牌。”
  太宰治做出了总结:“你果然是个傻子吧,羊之王。”
  “不要叫我羊之王!”中原中也皱眉,看向了旁边看戏的賀部光修:“你也是港口mafia的人吗?!”
  賀部光修摇了摇头,温润入水的少年没有初见的害怕,镇定的站在原地,双手安分的放在了裤侧,嘴角轻弯,嘴里的话却恶毒:“不是,我对那种没有任何生命保障,并且奖金不稳定的工作没有兴趣。”
  太宰治‘诶?’了一声:“这可真是失礼呢。”
  “异能特务科副局长,賀部光修。”
  “我还不是呢,太宰君。”
  “诶?那个不重要啦。”太宰治撑着自己的身子,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土:“居然派你来调查吗?”
  “异能特务科?”,中原中也一个字一个字的念了一遍:“政府的走狗手里面应该会有更多的情报吧。”
  中原中也看向面前跟太宰治侃侃而谈的賀部光修,那双曾经充满水汽的眸子,全然消失了恐惧,清澈的眸子里满是笑意,似乎是在对于面前的这一切早有预料,带着点势在必得。
  “其实我是因为没情报才来调查的,这个调查任务比较轻松一点,而我是比较怕麻烦的人来着,所以过来摸鱼浑水罢了。”
  [一本正经的说出这样的话的賀部光修戳我笑点了啦。]
  [谁不知道賀部光修无利不起早,还摸鱼,异能特务科工作代表:坂口安吾,賀部光修。]
  [哈哈哈全横滨都知道他们两个是工作狂啦,还摸鱼。]
  “真的是来摸鱼的。”賀部光修打算给弹幕解释,重复了一遍。
  [好好好,知道你是来摸鱼的啦。]
  [认真重复的賀部光修好可爱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