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281)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他以为是梦境,因为这种事情在梦境中也经常出现,自以为是梦境中虚幻世界的。
  “太宰先生……真的这么说过?”芥川问道。
  “我为什么要撒谎,难道你以为我是自己想要夸奖你吗?那我夸夸你,你好棒哦。”
  藤木的语气高低错落,听起来全是嘲讽的意思。
  芥川差点被藤木这样的夸奖弄得作呕,他嫌弃的将头往旁边撇:“你再这么说话,在下就把你的嘴缝起来。”
  藤木呵了一声。
  “还有多少藤木?”
  “你们再聊上两三句,就差不多了。”
  藤木看着进度条增长,想起了賀部大人躺在病床上的样子。
  在他的印象中,賀部大人总是肆意而又张扬的,而不是虚弱到无法挪动,被迫接受为未来命运的自己。
  这个进度条一旦走完,相当于就抓住了那个病毒源。
  賀部大人又可以温柔的冲着他笑了,真是快乐。
  每次都是賀部大人成为他坚强的后盾,保护着他前行,这也算是他这个学生保护了一次老师吧。
  想到这里,藤木强忍着笑意,却依旧嘴角上扬的厉害。
  “说起来藤木,你恐高吗?”敦忽然开口,将藤木说的一愣。
  就算是田口六藏都不知道他恐高的事情,整个异能特务科知道藤木恐高的,有且仅有光修一人。
  “你怎么看出来的?”藤木忽然不笑了,他严肃的看向了敦。
  敦被藤木的这个表情弄得一愣:“就……就这么看出来的啊,你被芥川扔到高空中的时候,下来的时候声音在抖啊。”
  藤木如同被人定在了那里。
  他的表情难得扭曲了起来,这是他不敢说出口的事情,却这么被无情的揭穿。
  “不许说出去!”藤木张牙舞爪的,差点把连接器摔到了地上。
  “知……知道了。”
  芥川看向了藤木,他认识藤木的时间
  足够长,现在算算也有六年的时间,却从未知道藤木还有害怕的事情。
  藤木在芥川的心里一直都是鲁莽却又带着点智慧的,被賀部先生宠坏的小孩。
  “我记得之前有一次你救一只在高空中的三花猫……”
  藤木的声音温柔,对待猫咪的样子就像是一个英雄。
  无人的角落,只有在暗处的他,在危楼上的藤木,还有一只三花猫。
  那猫本来是后退的,但是在看到藤木那伸出的手好像没有任何的危险性,最后还是踱步到了藤木的面前,被他抱在了怀里。
  从高空落下,被自己的影子接住的藤木,双脚刚接触地面,三花猫就挣扎了开来。
  猫咪轻巧的落地,他甚至回头看了一眼藤木,随后双脚一蹬跑了很远。
  “那次你在啊……”
  “在下完全没看出来,这次暂且算是人虎的胜利,下次在下会赢的。”
  “我们有在比赛吗?!”敦叹了口气。
  “连接好了!”藤木就看见了进度条逐渐走完,兴奋了起来。
  几乎是在链接完成之后的瞬间,花袋就开始接入其中的设备,他的异能就像是一台精妙的仪器,在不断的运转。
  “找到了,病毒异能者普希金的位置!”
  “在哪?”
  藤木皱起眉来,放哨的影子给予了不祥的预感。
  他一只手推开了芥川。
  “你们身后!”
  “砰——砰——”
  话音落下的瞬间,伪装成警备的普希金举起了手上的枪。
  枪口还有白色的硝烟。
  藤木跪在了地上,捂住了自己的腹部,他中弹了,幸好反应迅速,并没有伤及内脏。
  另一个子弹只是浅浅的擦过了芥川的脸颊。
  如果不是藤木的反应迅速,现在中弹的就是他了。
  芥川的眼神复杂。
  在枪声落下的瞬间,奸计得逞的普希金笑的丑陋,他直接翻身上了煤炭运输车。
  运输车飞速的在运输带上行驶。
  “追啊!等……”
  藤木捂着自己的伤口摇摇晃晃的刚站起来,就看在自己的伤口浮现出了白色的符文。
  而旁边的芥川也因为一瞬间的失力而倒在了地上,他的脸颊旁边浮现出了红色的符文。
  跟賀部大人和森先生一样的符号。
  “艹。”藤木难得说了句脏话。
  三个人的团队猛然缩短成了一个人,现在毫发无损的只有敦一个人。
  “要输了吗?”芥川喃喃开口。
  “敦,带着芥川跑过去!”藤木捂着腰腹,靠在了旁边的土块墙壁上。
  “那你呢……”
  “我?我已经没有移动和战斗能力了,我的影子是按照我本身的能力乘以二进行并且有范围的,但是芥川不一样,只要他不是完全失去战斗能力,罗生门就会很稳定。”
  芥川忽然想起了一个问题:“你是因此才救我的吗?”
  “不然呢?我们的关系没好到我要去给你挡子弹吧!”
  敦的表情诧异:“就是说从藤木你知道危险来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判断了接下来的最好的解决方法吗?”
  “这不是很正常吗?賀部大人一直都这么做啊。”
  这一点是他无法做到的,而现在的藤木让敦幻视了光修。
  “快去啊,废什么话?”
  敦看了芥川一眼,伸出手来直接拎住了芥川的后领子,就跟芥川之前拎着藤木的样子一模一样。
  “可能有点不稳,抓紧了。”
  如同第一次在涩泽的面前见到的老虎,他的脸部缓慢的浮现出了白
  色的毛,手脚变成了肥大的老虎爪子。
  芥川几乎是跪坐在了老虎的身上,抓住了他的皮毛,以绝对的速度离开了藤木的视线范围之内。
  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藤木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原来感染这个病毒是这样的感觉啊,加上失血真是一点力气都没有了,等之后再让铁肠先生多训练训练吧。
  “前面有两个岔路口,最简单的思考离开路线是往右边,你们往左边走。”
  看着屏幕上的红点移动,藤木认真的说道。
  敦问:“往左?不是右边是最简单的离开路线吗?”
  芥川也不赞同:“太宰先生说过了想到对方会想到的事情,才能获得胜利,我觉得是后边。”
  “这算是我预判了他预判我的预判吧,往左边去吧,相信我一次。”
  电流的声音发出滋啦滋啦的声音,芥川拉住了敦的耳朵:“往左。”
  在芥川开口之前,敦已经做好了往左的准备。
  “这不是什么遥控开关!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敦往左边跑去。
  “看到了!藤木你说的果然没错!”敦兴奋的给自己的耳机里面的人传达了胜利的信号。
  “咳咳……剩下的就交给你跟芥川了,小猫咪。”
  在说完这句话之后,藤木将手上的板子扔到了旁边,既然已经看到了人,以敦的老虎天赋是不会放走刚抓住的猎物的。
  “賀部大人,我有好好做好后勤。”
  三十分钟后,被扔到旁边的对讲机传来了一句:“普希金已经被抓住。”
  *
  咖啡屋的音乐声停了下来,紧接着换成了一首《马太受难曲》,费奥多尔的表情却连变化都丝毫没有变化。
  新一代的三刻构想成功了。
  “该撤退了呢。”费奥多尔开始了自己的演戏。
  这是一个信号,代表着费奥多尔需要撤退。
  这也是一个信号,说明现在的费奥多尔应该被捕了。
  费奥多尔看着光修冲着他笑了起来:“你笑什么?”
  “有什么好笑的吗,光修君?”
  “从我来到这里开始,您似乎很有自信能从我手底下逃脱啊。”光修端着果汁,他装作警惕的样子举起了自己的手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