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29)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清闲的日子会让人胡思乱想,但是烦躁得到事务却让人不堪其扰。
  人的劣性根。
  “累了吧。”福地樱痴开了洗碗池的水,将煮了汤的锅放到水池里面。
  水流砸在陶瓷上的声音让賀部光修昏昏欲睡,他将脑袋放在了自己的手上,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福地先生,你是怎么度过这个阶段的?”
  “什么?”
  对于賀部光修的突然提问,福地樱痴将水停止,擦干净了手,坐在了賀部光修对面。
  看着那张原先蜡黄的小脸现在已经被他养的白白嫩嫩,眼中多了一丝暖意。
  “怎么冷静的面对这些……”賀部光修有些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些脏污的事情。”
  国民英雄福地樱痴,为了国家多次奔波在前线,可是这样的福地先生,依旧要听从国家那些恶心的高层的命令,就像是武明建斗的事情,要是福地先生在的话,这件事情就会更好的解决。
  让賀部光修一个人面对武明建斗,是最差的选项。
  “哈哈,看来小光修虽然写了检讨报告,但是心底还是对于这件事情不服气啊。”
  “福地先生……”
  “我曾经也愤怒过,我至今依旧愤怒,但是每个国家都有这样的情况,光修,我们的国家需要一场改革,只是时机没到而已。”
  福地樱痴伸出手来,轻轻的揉了揉賀部光修的脑袋,他劝导着賀部光修,他的话语震撼人心,这次没有任何准备的演讲稿。
  他说的所有话都出自真心,他哈哈大笑起来,似乎已经能够看到国家未来的样子:“小光修,会变好的,一切都会变好的,这就是我现在为之奋斗的事情。”
  “光修,只要你相信我,这就足够了。”
  [emmm。]
  [emmmmmmmmmm]
  [感天动地父子情。]
  [……前面的你认真的吗?]
  [窒息的掐住了自己的人中。]
  [啊?怎么了你们?]
  福地樱痴总是在强调这件事情,他对自己并没有自信,即使魔人跟他说过了很多次,賀部光修会无条件站在他的这边,但是对比起魔人,他依旧心有余悸,这是上位者天生而来的。
  賀部光修站起身来,走到了福地樱痴旁边,给自己的监护人一个大大的拥抱:“福地先生,我永远相信你的每一个决定。”
  “小光修——”福地樱痴感动的热泪盈眶,他伸出手来指向了窗户外面:“我要把整个咖啡屋给小光修承包下来。”
  “……福地先生,你是不是……昨天看了最新的总裁电视剧了?”
  “小光修你怎么知道?”
  “……”
  *
  今天太宰治收到了一个很大的盒子。
  寄件人是賀部光修。
  打开一看,里面是最新款的游戏机,很昂贵,至少现阶段的太宰治不会买。
  这个游戏机最近因为新出在做活动,买两个游戏机会送一个小的mp3,但是买得起两个如此昂贵的游戏机的人,一般不会在乎这个。
  除了那本书,賀部光修还送给了太宰治一本书。
  是最近在写论文报告的賀部光修发现的书。
  “《如何避免意外伤害》?”太宰治看了一眼封面的标题,感兴趣的翻开了第一页。
  日本防自杀电话:2890137831
  宽慰心灵组织电话:29388190274
  医院快速通道电话:23879123901[1]
  密密麻麻的,是賀部光修摘抄下来的,看的太宰治忍不住咂舌。
  书上最前面写着两个字:抱歉,谢礼。
  谢礼是理解了,抱歉是什么?
  在太宰治疑惑的时候,藤木友介抱着賀部光修送给他的mp3兴奋的直蹦跶。


第71章
  “挺直腰背, 打。”
  賀部光修在藤木友介身后发布命令。
  下达命令的賀部光修严肃到让藤木友介哆嗦了一下。
  藤木友介并没有任何的实战经验, 对于这种杀伤性武器,镭钵街的时候并不少见,但是却没有实际接触过,只是在书本上看到的理论知识, 所以他不出意外的脱靶了。
  “0环。”
  “居然是0环。”
  “异能特务科第一个0环, 恭喜。”
  巨大的后坐力让藤木友介往后顿了顿,他并不习惯。
  异能特务科的枪械训练场是最智能的, 是雪莱博士临走之前送给賀部光修的非实体智能装置, 作为帮了亚当的礼物。
  藤木友介咬牙切齿的瞪了一眼播报,最后怯懦的看向了賀部光修,等待批评。
  賀部光修听着人工智能的嘲讽,没忍住轻笑了一声,不愧是雪莱博士。
  他走上前来,从藤木友介身后伸出手来, 握住了他的手,手把手教学。
  “眼睛正视前方,手要找到能稳定的位置,对于武器要了解本质,对他的后坐力更要理解,小口径的手.枪跟这种大口径的狙.击.枪并不一样,但是原理都是一样的,看好了,瞄准, 射击。”
  “10环!”
  “10环!”
  “10环!”
  賀部光修打出了三发子弹, 人工智能就报告了三声。
  藤木友介的脑子一片空白, 他的眼睛并不在靶上, 而是在賀部光修放在他的手背上的手,很软。
  白皙修长的手指不像是握枪,反而像是应该在优雅的钢琴上弹奏。
  他能闻到賀部光修身上的味道,是咖啡的味道,混杂着沐浴露的味道,是牛奶的香味,中和起来就像是一杯卡布奇诺。
  那柔软并且散发着光亮的褐色头发擦在了他的脸颊上,微微的发痒。
  但是很快賀部光修松开了藤木友介的手,他只说了一句话就将藤木友介跑偏的思想拉了回来:“我的直系下属,在枪.械方面的理论考试和实战方面,全部都是满分。”
  坂口安吾是异能特务科的精英,他虽然是种田局长一手提拔上来的,但是按照异能特务科的规矩,还是参加了考试,虽然没有賀部光修说的满分,但整体来看,成绩非常的漂亮。
  “我不会比他差的!”藤木友介大声的宣誓。
  賀部光修仿佛在藤木友介的身上看到了熊熊怒火。
  真是很好看穿的小家伙。有对比就有动力。
  远在卧底组织的坂口安吾就是最好的动力源泉。
  [我已经能看见坂口安吾结束卧底生涯回来之后的事情了。]
  [直系上司给他收了个大麻烦。]
  [坂口安吾:我打着好几份工作,好不容易休假了还要跟藤木solo。]
  [哈哈哈哈哈哈多损啊。]
  [坂口安吾:退!退!退!]
  賀部光修笑了,将刚才的狙.击.枪拿到了旁边的位置,在桌子上垫了一块布。
  “看好了,我只演示一遍。”
  拆卸,安装,賀部光修修长的手指真的如同藤木友介之前想的那样,弹钢琴一般优雅,但是时长却很短。
  藤木友介觉得自己一眨眼,那个后坐力巨大的狙.击.枪就变成了一个一个的零件,再一眨眼,就又组合了起来。
  说法夸张了些,但是对于完全没看懂的藤木友介来讲的确如此。
  好厉害,不愧是賀部大人。
  藤木友介双眼放光的看着賀部光修。
  但是很快賀部光修接下来的话就让藤木友介眼神瞬间死灰一片。
  “该你了。”
  “……”
  賀部光修拖着腮帮子,无奈的看着藤木友介拆卸和组装的颇为费劲。
  终于,藤木友介终于能够完整的对照着书籍,完成了賀部光修仅仅花费两分钟就完成的事情。
  在成功之后,藤木友介满怀期待的看向了賀部光修。
  【藤木友介是异能特务科的接班人】
  弹幕之前说的这句话围绕在了賀部光修的脑海中,即将习惯性脱口而出的夸奖被咽回了嗓子里,賀部光修只是摇了摇头:“还差得远呢。”
  賀部光修以为会看到一个失望的藤木友介,但是他收到了藤木友介谦逊的眼神和一句元气满满的:“我会努力做到您满意。”的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