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12)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两个人虽然都看不惯对方,嘴上多是损人的话,但是在关键时刻都对彼此非常的信任啊。
  太宰治从怀里掏出了一顶帽子。
  很眼熟。
  “这是……兰波先生的帽子?”
  “啊对,那个时候是光修将帽子送到港口mafia的,我去取的快递,看到是中也的就擅自拆开看了看,这个帽子不符合我的审美,就被我丢给了不认识的下层让他交给你,没想到是伪装成下属的魏尔伦先生,偷走了之后我给忘掉了,就没跟中也说这件事呢。”
  “……”
  “……”
  除去中原中也,賀部光修也握紧了拳头。
  你真不当人啊太宰治?
  [如何同时激怒两个人系列。]
  [哈哈哈哈太宰治你真的很过分诶。]
  [賀部光修:真无语。]
  [中原中也:你TM。]
  [谁还记得在龙头战争的时候,太宰治跟賀部光修说过帽子的事情,还说中原中也知道……]
  [靠,前面的记忆力真好。]
  [我想起来了哈哈哈,那个时候就已经丢掉了吧。]
  “魏尔伦先生能随意的打开‘门’,就是靠着这顶帽子,里面有兰波先生存下来的异能金属。”太宰治将帽子扔到了中原中也的怀里:“去吧,小蛞蝓!”
  “再这么叫我就碾碎你!”中原中也整个人身上也浮现出黑色的光芒。
  在离开之前,中原中也听到賀部光修的声音,轻柔的如同羽毛一般,狠狠的砸到了他的耳膜之上:“我认识的中原君……一直都是一个人类,我从未怀疑过这一点。”
  中原中也的脚步一顿,他不可置信的扭头看向了賀部光修,撞进了那湛蓝的眼眸的温柔和信任之中,让中原中也下意识的按下了自己的帽子。
  这家伙……真是的……
  相信他是个人类的,原来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啊。
  中原中也的双脚往前一蹬,风将他的衣服吹起,帅气的开始了属于他的演出。
  “汝,容许吾阴郁之污浊,勿复吾之觉醒。”
  荒霸吐——又一次复苏了。
  黑色的火焰对撞,那空中的黑洞变化,一个又一个的在上演着力量的直接对冲。
  被遮住的天空这次彻彻底底没有了一丝光亮。
  整个横滨都陷入了黑暗里,这是绝无仅有的绝景,仅仅只会产生一次。
  中原中也将自己变成了炮弹,不断的打在了巨兽的身上,被反弹了起来,却又一次的冲击了下来。
  两边的重力在对撞之后,居然真的如同太宰治所说的那样抵消了。
  “污浊啊……”太宰喃喃自语,他转头看向了准备离开的賀部光修:“要走吗?”
  “胜负已分了,太宰君,我觉得没有必要看下去了。”
  “哈。”太宰治吐出了一口浊气,在寒冷的空气中缓慢的形成了一波雾气:“为什么这么说?”
  “太宰君不会做无把握的事情不是吗?”賀部光修笑道:“既然选择合作并且将这个城市的安危交给你们,付出一定的信任是应该的。”
  “啧。”太宰治又发出了一声不屑的声音,带着些许的讨厌:“刚才你跟中也说相信他是人类,是真心话吗?”
  “太宰君为什么这么问?”賀部光修止住了脚步。
  太宰治笑道:“我只是单纯的好奇,你是为了让中也心甘情愿的变成工具去解决问题,还是真的这么认为罢了。”
  “太宰君,在第一次见到中原的时候,在那么混乱的镭钵街,作为一个组织的首领,他没有问我要任何的保护费,斥责了自己手下的要求,将我送出镭钵街那一刻……他在我这里,就已经只是个单纯的好人了。”
  “对了太宰君,下次再送你的百合,可别再夭折了。”
  太宰治看向了賀部光修离开的背影,这次他没有再阻拦賀部光修离开的步伐。
  中原中也啊……你遇到賀部光修这种人……运气可真好。
  仅仅是一个多小时,賀部光修便看到了黑暗散去,露出了月亮的光芒。
  这场声势浩大,遮天蔽日的争斗,终于落场了,賀部光修也可以给夏目老师做交代了。
  太宰治抓住了打开门的中原中也,将他的门关上了。
  由法国间谍的暗杀王引起的骚乱,中止于他的弟弟手上。
  *
  事件结束后两个月,賀部光修又一次见到了魏尔伦。
  他已经恢复了原状,一点都没有当初变成那种可怕的怪物的外表。
  光是这么看,没有人会将如此高雅的人能跟那样的巨兽联系起来。
  没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样的意气风发,魏尔伦在港口Mafia最深的地下防空间,看向了站在他面前的賀部光修。
  魏尔伦坐在那里,一只手搭在了自己的曲起的腿上,另一只手随意的放在了身侧撑住自己的身子。
  “你赢了。”
  賀部光修轻笑了一声,也没顾及自己的形象,坐到了魏尔伦旁边:“魏尔伦先生,还记得赌约啊……我都快忘记了。”
  “又是这幅装腔作势的表情。”魏尔伦转过身去,不想再看见賀部光修那一切都仿佛能预知的眼睛:“我已经按照你的要求留在横滨了,还有什么事?”
  “魏尔伦先生,要再跟我打个赌吗?”
  魏尔伦看了一眼賀部光修:“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告诉我了,我就跟你赌。”
  “好。”
  “当初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是不是早就预料到了我会发现你跟那个退休局长做手势,故意让我逃脱拿到文件的?”
  賀部光修说:“是。”
  “那我反悔了,我不赌了。”
  “……”
  [賀部光修:?]
  [明目张胆的反悔,真的很屑。]
  [哈哈哈哈给賀部光修整不会了。]
  [哈哈哈魏尔伦:这种根本看不见赢面的赌约,最后的结果一定是这个叫做賀部光修小子的胜利。]
  [前面的,你把魏尔伦的想法又打出来了一遍真的很好笑啊。]
  [哈哈哈跟魏尔伦交易还是要从中原中也下手嘛。]
  “不要抱有这样的想法啊魏尔伦先生,我也不是一直赢的。”
  “不要随便窥探我的想法小子。”魏尔伦那漂亮的金色头发被唯一能透露出光的窗户照的极其耀眼:“那你输过吗?”
  “输过。”賀部光修笑道:“我跟我的监护人之间打的赌,我从来都没赢过。”
  魏尔伦扭头看向了賀部光修,直觉告诉他賀部光修没有在撒谎:“那我就先听听你想打什么样的赌?”
  “魏尔伦先生,我们来赌中原中也的未来吧。”
  魏尔伦震惊的看向了賀部光修,这个孩子精准的拿捏到了他的死穴,并且为止利用,关于中原中也的赌约是他无法拒绝的条件。
  “我看见中原中也有着极其灿烂的未来,他的身边朋友围绕,有着可靠的下属,被所有人信任着,成为了最闪耀的一颗明珠,就算有人畏惧他的能力,但是依靠着他的人却更多到数不胜数。”
  “魏尔伦先生,要赌吗?”
  [賀部光修真厉害啊……]
  [这种能看透未来的能力真的不是异能吗?]
  [虽然但是,你看賀部光修在太宰的跟前,不也能随便的使用这种分析能力吗?]
  [賀部光修的解释不是说可以通过外界的情况来分析现有的情况吗?]
  [真不是异能,后面有说……]
  [魏尔伦被拿捏的死死的。]
  [弟控根本拒绝不了这样的条件嘛……]
  这种形容,真是无法拒绝的邀请,賀部光修的描述中,他的弟弟居然做到了他从未做到的事情,如果这就是賀部光修的异能看到的未来……
  “好。”魏尔伦不受控制的开口,却在自己答应之后懊恼于自己的不坚定揉了揉太阳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