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38)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人类,总是要对自己所言付出代价,这一点你应当知道。”
  [涩泽龙彦参加战斗开始,镇压了多少个组织,多少个异能者,都没见到那特殊的光,大概自闭了吧。]
  [这也不能怪小光修啊,而且后面他不是找到了吗?]
  [老实人白麒麟觉得无聊了。]
  [呜呜涩泽真的长得好漂亮哦,我三观跟着五官走了,告辞。]
  [?是我们小光修的美貌不足以劝住你嘛?]
  [在都是美人的剧本组里,小光修的颜值确实排在前面。]
  [话说賀部光修拿的是什么书啊,我看他一路都在看那本书,却没看清楚是啥。]
  [不知道诶,但是肯定很关键啦。]
  “食言?”賀部光修忽然笑出了声,一点都不在乎涩泽龙彦已经准备发动异能的手势,围紧了围巾。
  “你笑什么?”涩泽龙彦愣住了。
  不管是第一次见面,还是这次相会,賀部光修一如既往的让他语塞。
  賀部光修问他:“我答应了你什么?”
  “你想赖账吗?”涩泽龙彦听到这句话的第一反应就是賀部光修不想承认,但是作为賀部光修死前的疑问,涩泽龙彦还是好心的提醒了他:“你说我会在这场战争中找到属于我的光。”
  賀部光修歪了歪头,看起来也对涩泽龙彦不理解:“那战争结束了吗?还没结束便不算食言。”
  “如果找寻的东西那么简单,那你找寻他的意义在哪呢?”
  “没有感受到付出的辛苦,你怎么能体会到光芒的耀眼?”
  “不要着急,只是时机没到而已。”
  反正弹幕都说了后面涩泽龙彦能找到他想要的东西,賀部光修说的非常大胆。
  书上的东西很有用,至少涩泽龙彦被忽悠的一愣一愣。
  戴着耳机,坐在咖啡厅里,听着窃听器里两边的对话,白衣紫眼戴着帽子的男人没忍住笑出了声。
  神威先生。
  您家的孩子,真是太有意思了。
  有了他,我们的计划会上不少的安全锁呢。
  您为什么不想让他加入如此庞大的计划之中呢?
  请抛去这些没必要的感情吧,就让我来让他不得不入局吧。


第29章
  涩泽龙彦听完之后抿着唇, 他走到了賀部光修的旁边:“我还没见过你用异能,为什么不用?是怕被我剥夺吗?”
  “因为不喜欢自己的异能,所以不用。”
  賀部光修甚至能感受到涩泽龙彦的鼻息喷洒在他的脖颈之间, 捏着手杖的手下意识的缩紧, 涩泽龙彦这个人太过于危险了。
  的确,他将所有的事情看的都通透。
  但是这样的人却没有经历过社会的毒打, 就算是江户川乱步的心智或许都要比他成熟上几分。
  至少江户川乱步那个幼稚鬼不会去寻找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
  “我看了你的资料,是因为你的异能杀了你的父亲的关系吗?”涩泽龙彦看着賀部光修头顶的发饰,冷笑了一声。
  “涩泽君倒是直接。”賀部光修一顿,随后扬起一个和善的微笑:“是也不是。”
  [精准踩雷.涩泽龙彦。]
  [光修眼神都不对了!]
  [涩泽大美人你做什么啊, 为什么要招惹剧本组的头目啊!]
  [这就是为什么賀部光修迟了一步,等涩泽龙彦死了之后才到他身边的理由吧。]
  [賀部光修的报复心可是很强的。]
  感受到賀部光修的身体紧绷,涩泽龙彦笑了:“你在害怕我,你并不敢反抗自己的异能。”
  “终究,你也是个无聊的人呢。”
  賀部光修轻笑着回应:“的确,我可从不认为自己是个足够有趣的人。”
  在认识福地先生之前,他的世界可是一片灰暗,的确无趣。
  但他现在有了目标了, 涩泽先生, 我可跟你完全不是一路子人。
  “啧。”涩泽龙彦垂眸, 嘲讽的哼了一声, 从賀部光修的耳侧离开。
  賀部光修的这种侧面懦弱反应让涩泽龙彦感到了不屑。
  “管家先生呢?”
  按照道理来说, 那个恨不得黏在涩泽龙彦身后的管家先生, 应当现在依旧守着涩泽龙彦。
  上次他给予的暗示下,应当对涩泽看管的更加严一些。
  涩泽龙彦抬手, 指向了最危重的地区:“在那里。”
  派管家先生去镇压, 自己在这里偷懒啊。
  跟他一样, 都讨厌麻烦的工作呢。
  賀部光修轻笑了一声:“操控雷电,的确是个好用的异能。”
  涩泽龙彦从嘴角溢出了一丝冷笑:“说道好用,谁能比你的异能好用?只要你站在高楼上,将这些人身上的开关全部关上,这个世界说不定都安静了。”
  “可笑,为了那种无所谓的小事,将自己束缚住有什么意义?”
  “大概是因为我是个无聊的人?”
  賀部光修一边说着,一边伸出手来,打开了天台的门:“这里到底太冷了,有咖啡机的话我给你泡一杯咖啡?我的手艺很好。”
  对他这种危险人物还能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倒是让涩泽龙彦感到了些许的意外。
  “你倒是也没那么无趣。”
  涩泽龙彦走到了賀部光修的身侧:“就是穿衣风格过于粗略了,你应当穿的更加华丽一些。”
  “我自由惯了。”賀部光修优雅欠身:“涩泽君如果实在介意,那我就先行离开了。”
  “不必。”涩泽龙彦率先走下了天台:“跟上。”
  賀部光修被迫换了一套衣服。
  是涩泽龙彦亲自设计的。
  据说是在他第一次跟涩泽龙彦见面的时候,在看到他那悠闲的穿着之后,当时就看不过眼就设计了一套衣服。
  白色的套装,跟賀部光修那天穿的白色小西装不一样,显得更加的奔放一点,上面锈了大片的百合花,领子周边却用了红色的勾线,虽然看起来宽大,却意外的将賀部光修纤细的腰身展现了出来。
  外面加了一件披风,也是白色的,披风是毛绒的,賀部光修的脸本就小,这样一弄直接埋在了毛领子里。
  也就是说,涩泽龙彦早就想到賀部光修会在这个时候来找他。
  賀部光修看了看身上的衣服,纠结的弄了弄领子。
  [?我xp动了。]
  [靠,好他妈可爱!]
  [谢谢您白麒麟!]
  [像是被白团子包裹进去的小猫咪,艹,真的好可爱。]
  [手工艺人涩泽龙彦。]
  [所以说为什么搞事呢,当个设计师多好。]
  [老婆老婆(脱裤子]
  [捡起楼上的裤子并且丢了回去!]
  “怎么?涩泽君还有给即将要死在自己手上之人做衣的恶习?”
  在下天台之前,涩泽龙彦是真心想要杀了他的吧。
  賀部光修能感受到那浓郁的杀意,铺天盖地,如同风暴一般席卷了他的全身。
  涩泽龙彦伸出手来摆弄前不久刚得到的钻石:“你会来,你敢来,足以证明你有足够的把握还不会死在我手上。”
  所以,是试探对吗?
  賀部光修叹了口气,伸出手来摆弄涩泽龙彦在他换衣服的时候,不知道从哪翻找出来的咖啡机。
  所以说这些聪明人真的很讨厌。
  “涩泽君,我其实是过来建议你收手的。”
  賀部光修将咖啡豆放到磨豆机里,手转动把柄,听着咖啡豆碎裂之后发出的细碎声响。
  涩泽龙彦坐在賀部光修的对面,看着賀部光修那修长的手指在黑色的磨豆机上移动,他甚至能看见賀部光修手上因为用力而暴起的青筋:“真有意思。”
  “如果我找不到能填满我世界的光,那你的命就要留在这里了。”
  “你是在拿你的命作为代价来找我的吗?”
  賀部光修将滤纸垫好:“那倒不是,我觉得看在我好心的份上,说不定能得到涩泽君也好心的高抬贵手呢。”
  “那就让我听听你的撤退理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