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45)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小型完蛋现场。]
  [哈哈哈哈光修刚被拒绝,乱步很会戳人痛处啊。]
  除了江户川乱步,剩下的一大一小加一只猫都沉默了。
  最后还是夏目老师伸出爪子来,拍了拍賀部光修的脑袋表示安慰。
  讨厌的幼稚鬼。
  炫耀监护人的家伙是幼稚鬼。
  賀部光修将手上拎着的三个蛋糕,当着江户川乱步的面扔到了旁边的垃圾桶里。
  浪费粮食不好,但是乱步除外。
  “小气鬼——你是小气鬼——”
  江户川乱步拉长了尾音,气的跳脚,但是他也不可能从垃圾桶里将蛋糕捡回来。
  他委屈的看向了自家的大叔,希望大叔能够用师兄的职位来镇压不听话的师弟。
  江户川乱步一抬头,就看到了自家大叔死死的盯着賀部光修脑袋上蹲着的那个满眼都是智慧的三花猫。
  哇大叔你这样会被光修嫌弃的。
  “这位是……”福泽谕吉对着一只三花猫用了敬语。
  賀部光修说:“是认识的猫咪。”
  “叫什么?”
  “……小橙。”
  啪。
  賀部光修挨了一爪子。
  “叫……叫小橙老师。”
  賀部光修捂住了脑袋,三花猫机灵的跳到了賀部光修的背包上面,还拿脚蹬了一脚賀部光修的后背。
  江户川乱步幸灾乐祸的笑的很大声。
  “小橙老师您好。”
  福泽从袖子里拿出了一个小鱼干,夏目老师还他了一个屁股蹲。
  “……”
  呜呜呜呜呜呜呜——
  猫嫌体质的福泽僵硬着举的手颓废的转身,他的内心在泪流满面。
  刚进游乐场,江户川乱步的目光就在卖气球的玩偶身上了。
  作为带了两个孩子,并且很有责任心的福泽社长,他给两个孩子一人买了一个气球。
  为了防止江户川乱步刚买来就给气球自由,他将气球绑在了两个孩子的手腕上。
  江户川乱步看了看自己的小花,又看了看賀部光修的小猫,是賀部光修的小猫气球看起来更大一点。
  “小气鬼要不要交换着戴?”
  “不要。”
  要不是江户川乱步站在气球堆那里不走,福泽也不会给他也买氢气球,好幼稚,在这里绑气球的要不是情侣,要不就是小孩。
  他愿意陪着幼稚鬼绑气球已经是看在师兄的面子上了。
  “好吧好吧,话说现在的卧底都这么努力吗?”江户川乱步冲着卖气球的玩偶震惊的说道,这么厚的玩偶服,肯定很重,就为了传递情报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我的金发卧底先生吗?]
  [努力的卧底,让我想起连续打了两份工的坂口安吾。]
  [话说賀部光修和江户川乱步是怎么透过那么厚的玩偶服发现里面人的身份的。]
  [调查的奥泽樟情报,又是这个人,这个人怎么死了都有画面啊……]
  [奥泽樟还挺有钱的,我看这次说他的遗产被藏到了东信钢铁厂啊……]
  賀部光修这才注意到那个玩偶,他看了看弹幕,奥泽樟的遗产不是在一个化工厂的里面吗?
  卧底的话……应该是试探吧。
  “你那个情报是假的,建议你还是别传回警局了。”
  江户川乱步赞扬的看了一眼賀部光修,点了点头:“有人在观察你哦,所以你今天还是不要跟接线员联系了,建议你还是安心的卖气球哦。”
  [啊啊啊啊我看到标出来的那三个位置了。]
  [乱步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那三个人,原来是过来观察的啊。]
  [不愧是乱步。]
  [幸好遇到了乱步和光修啊啊啊,否则不完蛋了吗?]
  賀部光修看着弹幕,震惊的说道:“三个?就为了观察是不是卧底?现在的黑.手.党有这么小心谨慎吗?”
  “可能体质不一样。”江户川乱步拉住了賀部光修的手腕,将自己的花花气球跟猫猫贴在了一起,转身离开。
  玩偶愣在了原地,手没拿稳,气球跑掉了好几个。
  他的视线落在了两个孩子的背影上,随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将U盘塞回了裤子口袋里,微笑着递给了拉着妈妈过来买气球的孩子一个气球。
  [降谷零:这俩什么?]
  [两个拥有剧本的剧本组,就是这么可怕。]
  [然而光修也看出了这一切。]
  [江户川乱步和賀部光修的异能力——写剧本。]
  [他们两个的存在就是Bug]
  [两个看过剧本的男人。]
  [这也看出来真是神了……]
  江户川乱步傲娇的哼了一声,随后指向了旁边:“玩那个怎么样?”
  旋转木马发出了叮当响的童话奏乐,孩子们在上面幸福的伸出手来,让父母给他们拍照。
  如果是别人,賀部光修也许会妥协一下,但是知道江户川乱步习性的賀部光修指着另一边:“抱歉,我木.马过敏,所以我们去玩那个怎么样?”
  急速过山车,近乎于九十度的垂直弯道,跟旋转木马完全不一样的画风,上面的人几乎是惨叫着回应过山车带来的刺激。
  [木.马过敏?]
  [乱扯哈哈哈,光修明明就是嫌弃幼稚。]
  [但是我这个年龄也会去做旋转木马的啊……]
  [你会跟乱步一样坐十圈吗?]
  [……十圈?!]
  [光修肯定是看出来江户川乱步能玩十次旋转木马吧哈哈哈。]
  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一拍即合,各玩各的待会集合。
  等到集合的时候,福泽扶着电线杆,旁边蹲着一只用爪子扶着椅子的三花猫。
  “呕。”“呕。”
  他们不约而同的犯恶心。
  福泽被乱步带着做了十次旋转木马,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星星,他现在眼睛里全是旋转木马的灯光。
  夏目老师陪着賀部光修玩了大摆锤,过山车……刺激的全来了一遍,让已经退休的老家伙开始思考人生。
  一人一猫对视了一眼,然后发现罪魁祸首的两个小家伙现在已经亲昵的挨在一起,开始抓娃娃了。
  賀部光修不太会抓娃娃,上次在遇到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那家玩偶店的时候,他花光了身上的零钱,什么都没抓到。
  “真是不行啊光修,还得看宇宙第一帅气的乱步大人。”江户川乱步夺过了賀部光修手上的游戏币,大展身手。
  最后的结果,跟賀部光修一样,他也一个都没抓出来。
  “哈。”賀部光修捧读的发出了一个单音字。
  嘲讽。
  这绝对是嘲讽。
  江户川乱步气的不行,他将福泽社长抓了过来,将剩下的游戏币全部交给了自家监护人:“我不行,但是大叔一定可以。”
  大人总是要比小孩子强的。
  “……”我也没抓过啊……
  福泽谕吉收获到了两只星星眼,期盼的看着他的小猫,沉默了片刻。
  他握住了游戏币,一脸视死如归的开始了跟娃娃机的大作战。
  失败,大失败。
  社长一个都没抓到,他的表情僵硬,嘴角轻微的抽动,看着落在出货口边缘那一圈的玩偶陷入沉思。
  “是钩子太松了。”社长企图解释来挽回自己作为大人的尊严。
  三花猫从地上一跃而起,装作不小心,好奇的碰了碰操控杆,一个娃娃应声而落。
  “……”
  “……”
  “……”
  [哈哈哈哈哈哈社长你的画外音吵到我了啦。]
  [所以还是老师略胜一筹,社长你还有的学啊。]
  [我看到那一圈的娃娃,社长你是怎么做到在周围只溜了一圈的啊。]
  [论培训的重要性。]
  [三个人比不过一只猫xs。]
  最后娃娃给了江户川乱步。
  以这次江户川乱步帮他找到了洋房的位置和让与谢野帮忙的奖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