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70)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织田作之助给咲乐默默点了个赞。
  賀部光修愣了愣,看着咲乐举着手帕,但是小孩子的眼中满是不舍。
  这么喜欢这块手帕的吗?
  賀部光修将手帕推了回去:“咲乐喜欢便留着吧。”
  “真的可以吗?”咲乐的小手肉嘟嘟的,紧紧的攥着手帕的边缘,将手帕攥出了一道道的痕迹。
  “当然可以,不是什么贵重物品。”
  太宰治看了一眼。
  手帕一看就是高定。
  上面的百合花活泼生动,洁白如雪,盛开在蓝色的海里。
  “啊~啊~真是温柔啊~”太宰治拉长尾音,语调抑扬顿挫。
  明明是夸人的话,听起来却像是在讽刺别人。
  賀部光修嘴角弧度都没变,淡然自若的回复:“太宰君说笑了,我对大多数人脾气都很好,狗除外。”
  太宰治不可思议的惊呼:“光修君居然把我跟那种动物作比较?!”
  所以您这是承认自己做的事不像人了?
  賀部光修‘呵’了一声:“我跟太宰君的关系并没有好到能直呼姓名的程度。”
  一个幼稚鬼已经够了。
  太宰治装作没听到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听不见听不见,冰水喝多了耳朵间接性失聪了。”
  又来了。
  太宰治般胡言乱语。
  “太宰君,中原不在这里。”
  所以没人会信你的鬼话。
  “听到了么咲乐,不要多喝凉水!还有你们几个!记住了没?!”织田作之助声音跟賀部光修的话重叠到了一起。
  看着孩子们纷纷点头应是,乖乖的给织田作之助保证的样子,賀部光修嘴角一抽,看向了太宰治。
  太宰治耸了耸肩,笑的开怀:“诶?都已经不跟那个小傻子用敬语了,你对他印象很好嘛。”
  但是当他手里的冰水也被织田作之助剥夺,他就笑不出来了。
  就算还没回暖,但是今天很闷的织田作!
  [太宰治:一个说话跟鬼混一样,但是所有人都会信的人(ps除了賀部光修)]
  [叫你撒谎,自作孽不可活啊太宰!]
  [哈哈哈哈哈哈小光修跟小乱步是猫猫贴贴,太宰治跟賀部光修是猫猫互挠。]
  [笑死,明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彼此的好感度挺高的。]
  [我记得那时候太宰治对賀部光修很欣赏吧,这么短短的时间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呢。]
  [两看两相厌.JPG]
  “中原是个好人。”
  賀部光修叹了口气。
  他站起身来,将手杖捞起来,看了一眼织田作之助:“既然表演已经结束了,我就先走了。”
  这些日子堆积起来的文件,再不处理的话都要堆满他的办公室了。
  而且跟太宰治待在同一个空间下,真的会忍不住在孩子面前动手,让他们看到血腥就不好了。
  这也就是太宰治为什么会选择让孩子来探测賀部光修的底线了。
  “就这么走了?”太宰治拖着下巴:“可是森先生让我暴露你的异能的哦。”
  “也是森先生让我去处理你那张卡的哦。”
  賀部光修的脚一顿。
  太宰治却依旧喋喋不休:“所以将这些事情记恨到我的头上,我可是很冤的哦。”
  “太宰君,既然也知道我的异能的话,应该知道我知道即使森首领做出这样的事情,也是有人引导的吧。”賀部光修转过头来,手杖敲在地上,发出了凄厉的闷响:“森首领如此聪明的人,还是下意识的跟着太宰君走了呢。”
  “需要我回避吗?”
  织田作之助抱着咲乐起身。
  这些话题在他这种底层人员面前说真的好吗?
  “不必,本就不是什么秘密。”賀部光修摆了摆手。
  反正他的第二异能已经人尽皆知了,现在稍微有点权势的人,谁不知道政府有个‘超分析’的分析师。
  再说了太宰治虽然人品不行,但是却很有分寸,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将细节全部模糊带过。
  看着賀部光修打算离开的身影,太宰治站起身来:“可是賀部君,你觉得没有森先生的默认,我真的有权利能做到这一切吗?”
  “那就是另外一件事了。”賀部光修冲着咲乐和织田作之助点头示意:“冤有头债有主。”
  賀部光修还没离开,手机铃声就响了。
  太宰治听到了一声熟悉的怒吼。
  “光修!你还是个人吗?!说好的今天复职呢?!我今天在办公室等了你一天啊!整整一天啊!早上福地跟我说让你睡了个懒觉我就不计较了,但是下午我等来的,却是没送到你办公室的文件送到我这里了啊!”
  “要不要我提醒一句!旷工是要扣工资的!”
  “你是副局长啊!能不能起一点带头的正面作用啊!”
  “快点滚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賀部光修愣了愣。
  啊。
  他忘了要把川端局长的电话给拉黑了呢。
  [哈哈哈哈哈每次都是川端局长的破防。]
  [川端局长:真的会谢。]
  [賀部光修:诶呀,川端局长是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画面投到川端康成那边,我只看到了一堆文件,上次还能看见头发尖尖,这次连头发丝都看不见了。]
  [所以说賀部光修早就知道今天文件加倍了,所以故意没去的吧。]
  [前面的哈哈哈哈,肯定是啊,最近镭钵街因为龙头战争的原因又发起□□了。]
  [川端康成现在给賀部光修打这个电话,不是想让他回去,而是想让賀部光修再去一次镭钵街镇压,真是可怜的光修,一点假期都没有。]
  [但是这次暴/乱引起的原因不是港口mafia有一些没长脑子的触碰了森首领的法令,在里面贩毒嘛。]
  [那是表面原因,异能特务科这次插手的原因不是这个。]
  [所以说港口mafia也会派人一起吧。]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笑什么,你们在笑什么?让我看看,让我也笑笑。]
  弹幕一笑,賀部光修就知道有坏事要发生了。
  港口mafia派的人,绝对就是他旁边的这个坏家伙!
  賀部光修看到了在旁边手机铃声也响起来的太宰治,整个人一抖:“不,局长,我拒绝这次任务。”
  “所以说你到底怎么看出来的啊!”
  川端康成气的直挠头,看到了手心里不小心被自己薅下来的几根头发,撕心裂肺:“看在我头发的份上,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想到賀部光修刚好的伤势,川端康成拿出了柜子里的小盒子,将自己刚才薅下来的头发放了进去:“文件我帮你处理了,这件事情只能你去做,不能让下面的人插手。”
  “有人潜入第七机构,拿走了有关于涩泽龙彦的资料,最后隐匿者的定位就处于镭钵街。”
  第七机构?
  賀部光修捏着手杖的手紧了紧。
  那是异能特务科被掩盖在光明之下的犯罪组织,一般用来将犯罪收集并且隐藏。
  这代表纯粹的洗白机构。
  这个世界现如今就是这样。
  因为国家至今无超越者加战败的原因,对待异能者的宽限放低了自己的底线。
  现如今异能越强大,对国家来讲,你的力量便足以支撑他们销毁你所犯下的罪行,那么国家就会通过这个机构来将你身上的罪孽隐藏于黑暗之中。
  明面上,你就是阳光向上的三好青年,甚至可以像是涩泽龙彦那样作为国家的代表。
  虽然听起来很不符合常理。
  甚至不近人情。
  但是社会的真相确实如此。
  这也是为什么夏目老师非要挑起三刻构想而不让异能特务科一家独大的原因。
  毕竟这种权利太大了。
  大到可以遮天蔽日。
  而能从第七机构偷来文件的人,对方的目的,想要得到的东西全然不知。
  而第七机构属于暗地里的组织,知道的,也就那么几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