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77)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椅子是带轮的,大仓烨子将福地樱痴推到了门口,将椅子交给了条野采菊:“麻烦你就这么将队长送回家去吧!”
  “为什么不直接扶回去啊!用这种椅子将烂醉如泥的队长带回家,会在路上被围观的吧!”条野采菊不可置信的将自己的帽子往地上一摔:“还有为什么是我啊,你不可以……”
  “虽然队长很重要,但是我想跟臭猫去看那个小孩……”
  什么小孩?
  [藤木来异能特务科了啊。]
  [这个时间点也差不多了,小藤木已经开始行动了吧。]
  [噢噢噢噢,看到藤木的异能力,真的好帅气啊。]
  [藤木小天使在来的路上看起来好愤怒,强迫自己露出的笑容也真的好可怜。]
  [啊啊啊啊啊藤木小天使已经开始屠杀了!]
  屠杀?
  扎帕尔克的人在他回来之后,因为害怕自己的手被生生的切下来,全部来了军警自首,被看管在了异能特务科的审讯室。
  他是怎么能潜入异能特务科的,异能特务科的门口不是有防异能感应器吗?
  “有个孩子来异能特务科,说是要感谢副局长能够出手帮忙,希望能亲自道谢。”他大声的到了军警的地方宣扬賀部光修的丰功伟绩,最后被带到了异能特务科,等待賀部光修的指令。
  “他到处都在说哦,说賀部光修是全世界最棒的人,是全宇宙最帅气的大好人。”
  “原话不是这么说的。”
  条野采菊单手接住了推过来的福地樱痴,另一只手高高举起,学起了藤木友介的样子。
  “那孩子在全军警面前,说的是:‘异能特务科的副局长,是全世界最帅的偶像,他无与伦比,他盖世英雄,他心地善良,他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如果不能当面道谢,会是一辈子的遗憾!”
  “……?”


第46章 (二更)
  [如何让賀部光修在两天内社死两次?]
  [哈哈哈本来前面在放到藤木友介到军警的前台的说辞就笑了一次, 现在被条野采菊这么说出来,我就更想笑了。]
  [藤木小天使好违心啊说这些话,但是真的演技好好啊。]
  [奥斯卡金奖得主,藤木友介!]
  [賀部光修大概都没有想到藤木友介会做到这个地步吧……]
  [说句老实话, 也怪不得大仓烨子想跟着去看看, 毕竟这么勇猛的在賀部光修的雷点上蹦迪的真的少见。]
  “……”
  賀部光修的嘴角一抽。
  但是藤木友介为什么会违心呢?
  违心的意思, 就是他来到这里夸赞賀部光修, 不是出自于本身的意愿。
  可是如果是那个孩子的话, 在他离开之后应当的确心怀感激。
  而不是用违心这个词。
  在他走后发生了什么?
  或者说, 有什么人给藤木友介说了些什么?
  那个调换文件的人至今还未落网……是那个人吗?
  賀部光修开始厌烦起来, 这个人的一切都是未知,弹幕给出的信息量太少了。
  就算是分析整合,也根本无济于事。
  他不喜欢被人牵着鼻子走的感觉。
  既然弹幕所说, 看到了藤木友介那边的事情, 也知道了他即将开始屠杀的事情,那么这份他并不知道的情报, 需要他亲自来引导出来。
  賀部光修皱起眉来, 他给川端局长打了个电话:“局长,我需要您派遣人看守在军牢附近。”
  “好,明白了,我现在就去安排。”
  大仓烨子看着賀部光修抬脚, 走到条野采菊旁边的时候,将队长的领子收拾好,随后拿了条毯子盖在了福地樱痴的身上:“采菊,麻烦你了, 钥匙在老地方。”
  “知道了。”条野采菊压了压自己的军帽:“你的心跳已经加快了, 事情很严重吗?”
  “……倒也不算是多严重。”賀部光修扶额:“只是有个小孩被误导了。”
  “被误导了?”大仓烨子跟在了賀部光修的身后, 歪了歪头:“什么意思?”
  “跟傻狗解释不清楚。”
  大仓烨子嘴角一抽:“臭猫你……”
  [光修这就发现陀思的阴谋啦?]
  [好快!]
  [但是陀思还是做到了啊,就算賀部光修现在看出来了也无济于事,陀思还是完成了他的任务啊。]
  [陀思真的好聪明啊,本来就是要调换的文件……]
  [不仅让文件成功调换,吸引了賀部光修的目光,将那些孩子杀光之后,留下了那样的纸条,要我是藤木友介,我的第一反应也是帕克尔扎和賀部光修的错啊。]
  [陀思终于给我解密了,他终于跟果子说原因啊。]
  在賀部光修快到异能特务科的特制关押大牢的时候,弹幕已已经被陀思弄得脑袋嗡嗡作响。
  [靠北,陀思居然不是为了涩泽龙彦的文件。]
  [我艹,我他妈根本没想到。]
  [这就是剧本组吧……我根本没想到这么深……]
  [他连賀部光修和藤木友介的性格都算进去了啊。]
  [呜呜呜呜藤木还以为孩子们是在黑夜来临的时候死掉的,以为自己违约了呜呜呜。]
  [啊啊啊武明建斗越狱了啊!]
  [他居然认为賀部光修就算是看穿了他的阴谋,还是会让藤木友介发泄出自己的怒火,就算是放走武明建斗也无所谓。]
  [啊啊啊啊果然是看准了賀部光修对于自己异能的自信吧。]
  賀部光修看完弹幕,毫不犹豫的抬脚,迅速往那边赶,无视了大仓烨子在后面跳脚的行为。
  串起来了,全串起来了。
  这个叫做陀思的人,偷出了涩泽龙彦的文件。
  他算到了异能特务科会派最为合适的他来完成这次的任务。
  他提前喊了扎帕尔克来运输文件,却在其中要求能操控影子的藤木友介,以孩子们为代价,要求在黑夜之前将文件拿到手。
  但是却在藤木走后不久将孩子们杀害。
  他甚至算出了賀部光修来的时间点,并且也清楚的知道賀部光修看得出他的要求,以及孩子们已经死亡的事实。
  但是賀部光修的性格并不会让他说出这一切。
  陀思此人也算出了会有人给藤木友介揭露他的异能。
  如果那时候无人揭露,怕是他会像是引导孩子们是在黑夜来临的时候死掉的那样,告知賀部光修的异能力。
  藤木友介自然会认为元凶是扎帕尔克,而冷漠的将文件拿走并其没有告诉他孩子们会遇到危险的賀部光修,是冷漠的旁观帮凶。
  太完美了。
  这个计划。
  不仅仅拖延了拿到文件的时间,并且以此让藤木友介进入异能特务科,用他的影子将审讯课搅的天翻地覆。
  而因为在银行里杀了他父亲的武明建斗,将会在混乱中利用自己的异能离开异能特务科,专心致志的对付賀部光修。
  他的目标根本不是那所谓的文件。
  而是在能够进入牢狱的藤木友介,而被放出来的极端恐怖异能者武明建斗!
  “那银行的事情……是不是也是……”
  [我就说光修看出来了啊啊啊啊,银行的事情也是陀思在后面捅咕的。]
  [靠北,賀部光修这就分析出来了?]
  [什么情报都还没有吧。]
  [都不是人类的大脑,理解理解似乎也就理解了。]
  [想想陀思,想想太宰吧。]
  [陀思布局的时间真的好早啊。]
  [所以说能不能找个科学家来掰开他们的大脑看看构造啊!]
  果然是啊。
  这个人的布局能力,真是让人惊讶的地步。
  “你在说什么?”大仓烨子疑惑的看着賀部光修停下的脚步:“怎么了?”
  “不,没什么。”
  賀部光修抬脚走了进去,前台的军警刚走上前,就看到了大仓烨子亮出了别在腰间的军刀。
  这是猎犬独有的刀剑,很容易就能判断出他们的身份。
  “今天来的那个孩子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