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被弹幕剧透之后不能摸鱼了(154)

作者:富富的正 时间:2022-11-02 10:12 标签:文野 综漫 柯南 异能

  “小光修……”
  福地樱痴装作哀怨的看了一眼賀部光修,伸出手来抱住了賀部光修。
  随后就是一系列的挠痒活动,惹的賀部光修连忙求饶:“错了错了。”
  福地樱痴很快的就放开了賀部光修,两个人就跟亲生父子一样,对视了一眼最后同时笑开。
  转了所有的展览馆,甚至賀部光修还摸到了小海豹。
  小海豹顶着小皮球,递给了賀部光修,等到福地樱痴走到了賀部光修身后的时候,小海豹瞬间跳回了水里。
  “福地先生还真是不被小动物喜欢啊。”
  福地樱痴看着賀部光修的笑颜,伸出手来揉了揉他的脑袋。
  这话说的不准确,他可有一只非常依赖他的小猫啊。
  “小光修……逛的差不多就走吧,我已经……不想在这里待下去了。”
  “好,都听福地先生的。”
  走出来的时候賀部光修伸了个懒腰,开心的情绪止不住的往外溢,看的福地樱痴也没忍住被传染到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
  他拉着賀部光修凑到了门口吸引小孩子的气球旁边,气球是最近的超人形象,周围聚集了很多的小朋友。
  “小光修要哪个?”
  “……我不是乱步啊福地先生,而且这不都是一模一样的气球吗?”
  说是一模一样,但是选择气球这种事情还是小孩子应该做的事情。
  “但是气球的话,福泽不是给你买了一个吗?”
  秉承着别人买了,不是自己送的,所以自己也要送一个吧一模一样的代替吗?
  賀部光修妥协的伸出手来指向了其中一个超人。
  “好吧,那我就要那个最高的好了。”
  又一次手腕上被绑上了气球的賀部光修,看着周围小朋友们羡慕的眼神,没忍住叹了口气。
  这种注目礼还是算了吧。
  在结束之后,福地樱痴并没有带賀部光修回家,而是带着賀部光修坐到了公交车上。
  “不回家吗?”賀部光修问,他跟福地先生的计划是逛完水族馆就回家。
  “再带小光修去个地方。”
  跟賀部光修学了神秘感的福地樱痴带着自家的小孩来到了一个熟悉的地方。
  是个钟楼,算是横滨的一个展览中心。
  这个钟楼很高,虽然没有港口mafia的大楼那么高,但是作为观光也非常的壮观,时钟在不断的走着,在上楼的时候能听到机械的齿轮在运转的声音。
  因为在水族馆的时间足够长的原因,出来的时候太阳已经渐渐的滑入了云层之中。
  顶层一般是没有人的,因为没有围栏的关系,所以直接不开放上层的通道。
  当然这难不倒福地樱痴,他很快的就找到了上方的通风口。
  “光修来啊。”福地樱痴率先爬了上去,宽厚的手掌伸向了賀部光修。
  借着这股子力,賀部光修也爬了上去。
  接近黄昏,云层遮不住太阳的光亮,即使它想要将这个光亮留给自己,太阳依旧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福地樱痴站在賀部光修的旁边,指着如此壮丽的风景:“小光修,你还记得当初我第一次带你来到这里的时候,说的是什么吗?”
  “……”賀部光修看向福地樱痴,没有说话,他的眼睛中仿佛有流光划过,漂亮极了。
  “不记得了啊,也是,那已经过去很久了……”福地樱痴叹了口气,正准备接着说:“賀部光修,你就跟这道光一样……所以你的存在非常有必要……”
  “看见了吗,只要你站在这个钟楼上,只要目光所及的位置,我都能找到你的位置,保你平安。”
  賀部光修补全了后面的话,他的眼眶微红,他看着福地樱痴,仿佛福地樱痴才是他的那一束光。
  是昨天说的话啊……福地先生记在心里了。
  賀部光修沐浴在了阳光之下,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但是奇怪的是,他手腕上的气球不知道怎么了,连系好的结都不管不顾了,擅自在顶层飞向了高空之中。
  “……总觉得……这不是个很好的征兆呢……”
  “哈哈哈无神主义者还有这种想法吗?其实再买一个好了。”
  “不用了……家里已经有两个氢气球了,在那两个气球没气之前,还是暂且不要给家里带来多余的垃圾了……”
  “气球是玩具,不算垃圾,小光修你能不能有点孩子的感觉……我一点都没有养成的感觉。”
  “养成……这个词怎么感觉这么奇怪啊……”賀部光修扶额:“这个天一直在上面的话可能会感冒哦。”
  “那就提前回去好了。”
  福地樱痴的对讲机响了。
  “队长,东边和西区都出现了暴.乱的偷渡者。”
  賀部光修扯着嘴角努力维持住自己的笑容,问福地樱痴:“福地先生,为什么陪我出来玩,还要带军警的对讲机呢:)”
  福地樱痴一个机灵,啪的一下,以极其大的臂力将对讲机扔了出去,完全没考虑对讲机会不会砸到人:“我习惯了……”
  结果回去的父子二人组还是只剩下了賀部光修一个人。
  乖巧的孩子还是会给自家监护人一点私人空间的。
  賀部光修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了捂着自己脑袋的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是特地来找賀部光修的,在看到賀部光修的时候,他放下了捂着脑袋的手,快步走到了賀部光修的面前,将手上的盒子递给了賀部光修。
  很大的一个盒子。
  不止是这个盒子,中原中也还拎着五个袋子。
  “这是……”
  “出差的时候遇到了很好的咖啡,我记得你喜欢,所以就给你带了一些作为伴手礼。”中原中也按住了自己的帽子。
  [中原中也人真的好好啊……还记得光修带伴手礼。]
  [还有青年会的礼物!]
  [他们都惦记着光修呢。]
  [光修现在肯定很感动吧!]
  賀部光修接了过来,看向了剩下的五个盒子:“青年会给我的生日礼物?”
  “看来是没什么惊喜了,他们看见我给你买了咖啡,非要让我将他们早就准备好的礼物带回来。”
  想起青年会那群家伙,中原中也心里暖暖的,嘴角勾了起来。
  没有重力的賀部光修一次性拿不下这么多的礼物,看起来有些困扰。
  最后还是中原中也将其他五个袋子拿了起来,只让賀部光修拿着高档咖啡的盒子:“我送你到军警部门附近。”
  “谢谢中也。”賀部光修笑着回应,允诺了中原中也的行为。
  “没有必要道谢,是我考虑不周到……”
  幸好这个时候外面的人不多,他们选择得到小路也没多少人经过。
  要是让人看见了港.黑的重力使和异能特务科的分析师十分友好的并肩走,大概会惊掉下巴。
  中原中也试探性的抱怨了一句:“要不是我的机车被炸了,我应该能很快的将你送回去。”
  这就是在打探賀部光修是否知道太宰治的下落了。
  “还有人敢……”
  [哈哈哈太宰炸了中也的机车的那一幕我至今都笑的好大声。]
  [中也是傻子,哦哦哦,蛞蝓是矮子~]
  [前面的!我唱出来了!]
  [那可是中也最喜欢的机车啊。]
  [光修说一半发现事情不对了哈哈哈哈,笑死了。]
  賀部光修看着弹幕嘴角一抽。
  太宰……你花着中也的钱,还炸了人家的机车?
  真狗啊你。
  “我不知道太宰君的下落,毕竟中也应该明白,以太宰君的性格不会加入异能特务科。”
  賀部光修撒谎撒的面不红耳不赤。
  中原中也看着賀部光修,賀部光修面部轮廓并不锋锐,在看着你的时候有一种对他天然的信赖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